創作內容

1 GP

【夏目同人小說】漂流雪櫻一爻貳什肆爻

作者:秋楓過客│2014-04-17 18:35:26│巴幣:2│人氣:295
爻貳什肆爻
 


    風聲颯颯拂吹過一旁枯葉,芯跪坐在迴廊中,輕鬆神情望著牆上被釘住的零,零不甘的雙眸緊盯著芯說「你這個卑弊小人,居然趁在下衝上前時,就將在下釘在牆壁上,真是太可惡了~!!」
 
    「這下爾知曉誰才是傻人了吧!!」芯將手中茶水喝完後站起身說「…不跟爾玩了,余還有事情要辦……。」
 
    「可惡~可惡~」零不斷地想要掙脫芯的絲線,但昰絲線如鐵釘般一動也不動,這時一片粉色落葉掉在零身上,並輕渺之語脫口而出「奴家只不過早點到來,沒想到就看到汝趴在牆面一動也不動,這還真是難得一見呢!!」
 
    「月櫻!!可以麻煩你主阻止芯嗎!!」零懇求著月櫻,月櫻從一旁樹梢下來說「大概的情形,奴家已經從這顆樹得到資料了。」
 
     「爾與余,以是多年友,該不因一物而翻其臉吧!!」芯聽得兩人談話便轉向身說,並雙手擺在大腿旁,月櫻知道芯的舉動絕非是想款待她,而是想要讓月櫻消失,她走上前至庭院中雙手拿傘,背肩,犀利雙眼注視芯說「沒想到汝居然為了一物就跟瀧山家結樑!!」
 
    「看來爾非跟余有共識,那就休怪余無情!!」芯雙袖中跑出數條白線,如光暈般向前,而月櫻也非弱者,她木屐下出現如海潮般的櫻花海衝向前方,而芯見狀兩人戰起可會破壞掉這棟房子,索性拿出巨筆在地面上寫出”房”字,瞬間”房”字向四周擴散包圍住零、芯與月櫻三人。
 
    月櫻不以為然地腳踏輕盈舞步,雙手揮舞花傘,這樣舞姿可讓眾男性為見瘋狂,但芯知道月櫻是在誘惑他來到身邊,好讓自己無處可逃。
 
   "哼!!”芯輕談一聲,雙腳踩七星步並將手中白線轉換成陰陽線,黑白交織交錯的細線,一一攻向月櫻身上,昔日朋友如今演變成現在這樣的局面,讓一旁零感到有些嘆息,並發現由於空間轉換,讓線由些動搖,所以趁機脫離飛至半空。
 
    「糟糕!!」芯一句糟糕,被來至上方的羽毛;還有來至前方的花海給雙面夾擊,零高興又興奮地說「這下活該了吧!!」
 
    “啊!!”
 
 
     月櫻見狀趕緊收回櫻花海,她來到羽毛灑落之處時,發現現場只留下一根白毛,她心中大石噸時放下,畢竟自己本身並沒有要殺害芯的想法,如今看到那白毛就知道芯已經知難而退了。
 
    零飛下踩地時,在地面上的字緩緩縮小並化作一陣星點消失,零大笑著「哈哈!!這下死了最好!!」
 
   「汝說誰死了!!」月櫻不喜地轉過頭怒視零,零被這樣的神情嚇到後,甩了下手說「誰叫他活該!!要來碰慛茗大人的房間!!」
 
    「汝這個臭烏鴉!!不理汝了!!」月櫻說完後人就消失無隱無蹤,留下零在這個需要稍微整理一下的庭院裡……
 
     夜下樹宛,流下了多少人焉,紙中藏密;名中了而多少地怪,冊上寫文,需上了多少默語……。
 
     零將這件事情隱藏在心理面,不告訴翊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因為他知道最近翊要準備大考,所以已經無暇可以煩惱這些……,於是直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廢言:
                 如有錯字請盡量說無妨~

 
((os:有多久沒有靜下心來了,在這個紛亂、吵雜還有許多煩心的事物,有多久?沒有好好,真正靜下心了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10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腳色|奇幻|自創|小說|夏目友人帳

留言共 1 篇留言

競旋
該不應(因)一物
廳(聽)得
脫離發(飛)至半空

清靜之日本就難得
只要有種族就有紛爭
有紛爭就難有清靜

04-18 06:34

秋楓過客
感謝大大的糾正,已經修正了,謝謝~
其實不管在何時何地,都會有所謂的紛爭,但其實許多紛爭都是單純的問題,而單純的問題也可以用單純的答案來回答,可往往許多人都會將單純的答案意想發展成各式迷惘,使得答案永遠都在迷谷當中。((這單純是小弟個人思想。))
感謝大大的留言~04-18 14: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夏目同人小說】漂流雪櫻... 後一篇:【夏目同人小說】漂流雪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鋼彈W的同人插圖 傑克斯特尉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