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達人專欄] 雷神艾涅爾POP三叉戟;大熊、黃猿POP閃光配件分享

作者:小四│2014-04-17 11:44:32│巴幣:48│人氣:6250




之前有介紹過布魯克、七武海羅POP的相關配件
這次同樣是介紹由,FB:漢將模型所製作的配件
這次的主角是雷神艾涅爾、七武海大熊、大將黃猿等POP的配件
由於POP的配件總是缺東缺西
所以老闆自行研發了許多配件
既不會傷害公仔本體,又能增加可玩性
推出時往往會造成搶購~
期待之後更多好玩的配件!!



首先介紹的是雷神艾涅爾的三叉戟配件,其實老闆前幾年就推出過了,當時推出的是金屬版三叉戟,當時只有入手一支,最近老闆改用樹脂版重新製作,所以又再入手一隻!!


左方比較長的是樹脂版三叉戟,右方比較短的外盒是金屬版三叉戟!!


外盒包裝上還有貼心提醒,內容物的確非常銳利,尤其是金屬版的XD


內容物陳列-老闆還多附了握戟右手,畢竟原廠POP設計是單手握棒子!!


最上方是官方POP的棒子,中間則是金屬版三叉戟,下方是樹脂版三叉戟,可以看得出來樹脂版最長,三隻的色澤度也不同,重量的話則是金屬版最重!!


戟頭的部份樹脂版稍微大一點,雖然樹脂版有上金屬塗裝,但色澤還是沒有金屬版亮眼,金屬版的戟尖非常尖銳,把玩時要特別小心!!


老闆自製的握戟右手,色澤跟POP完全相同,完全無違和感!!


連手臂卡榫都做的跟POP相同,以便裝上POP!!


原本的POP本體!!
雷神艾涅爾:看我的!!2.....伏特雷冶金!!


艾涅爾:嚇死我了,怎會有戟頭跑出來?!
裝上三叉戟後感覺氣勢出來了!!


整體看起來樹脂版色澤還是沒有金屬版亮眼,金屬版自然的金屬色澤還是比較優一點!!


在裝上雷效果後整個超有氣勢的!!


稍微改變一下雷效果擺放位置,讓雷效果看起來像是纏繞在三叉戟上!!


這樣的雷神艾涅爾帥翻了!!


金屬版的戟頭配上雷效果整個就超讚!!


裝上雷效果後艾涅爾霸氣湧現啊!!


接下來介紹大將黃猿、七武海大熊的閃光配件!!


左邊、中間是黃猿的配件,右邊則是大熊的配件!!


原本官方黃猿POP是沒有閃光配件的,我原本也是拿惡魔果實能力者手配書的配件來裝在黃猿身上!!


雖然看起來效果有出來,但範圍有點小!!


換上閃光配件後,範圍變好大好閃啊!!


這兩個閃光配件後面有卡榫,剛好可以卡在指間XD


原本的官方大熊POP也是沒什麼特效配件,所以我一樣有裝惡魔果實能力者手配書的配件在手上!!


裝上嘴砲光芒配件後好帥啊!!!


嘴砲的光芒跟動畫中很像,但是這光芒只能靠黏土固定在嘴巴裡,貼心的老闆一樣有附送黏土!!


在手上裝上黃猿的光芒配件後就可以轉變成和平主義者模式了XD


如果把黃猿的光芒配件裝在佛朗基身上的話就變成超級SUPER的乳頭燈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07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航海王 ONE PIECE 系列(原:海賊王)|海賊王|航海王One Piece 系列(原:海賊王)|航海王|P.O.P.|POP|P.O.P

留言共 6 篇留言


乳頭燈讚XD

04-17 19:37

小四
SUPER~~04-18 16:53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小屋管家 敬上

04-18 14:27

小四
謝謝~~04-18 16:53
BIN(1up)
是嘴砲XD

04-20 05:33

小四
靠夭~是嘴砲XD04-20 09:14
DDR
把閃光插在泳褲上www

04-20 23:52

小四
難道是更變態的ˍ頭燈嗎?!!!04-28 10:39
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
看到乳頭燈我笑了...

04-21 13:33

小四
SUPER~~~!!!04-28 10:39
草莓睫毛膏
GP給了乳頭燈[e26][e26][e26]

04-28 06:04

小四
SUPER~~~!!!04-28 10: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csnick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托拉法爾加... 後一篇:[達人專欄] 索隆PO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arta大家
歡迎來小屋閱讀原創異世界輕小說作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