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唐唐霸主得糖尿病

作者:子母車成功致負又快樂│2023-09-11 13:55:42│巴幣:14│人氣:945
首先糖尿病是什麼

糖尿病是一種慢性的代謝異常疾病,因為體內胰島素(Insulin)缺乏或功能不全, 對糖類的利用能力減低,甚至完全無法利用而造成血糖過高。久而久之便可能會導致其他嚴重的問題,如心臟病、失明腎臟病等等。
正常情況下,我們吃進的碳水化合物會被分解為葡萄糖(Glucose,又稱血糖),糖釋放到血液中,造成血糖上升,進而刺激胰臟分泌胰島素,促進血液中的葡萄糖,進入細胞,供應細胞所需的能量。
但是糖尿病患者會因為胰島素分泌不足或身體無法有效利用,所以造成血糖過高。當血糖超過腎臟的負荷時,血液中的糖分便會經由尿液排出,故稱為糖尿病。
整體來說,糖尿病常見症狀有:

  • 口渴
  • 頻尿
  • 容易飢餓
  • 體重沒來由的下降
  • 疲勞和虛弱
  • 視力模糊
  • 頭痛、頭暈
口渴和頻尿這部分,我們沒有跟他相處,無從得知,所以只有霸主自己知道。

  • 容易飢餓

一般人不會一次吃三個便當吧

  • 體重沒來由的下降



這是現在的霸主



這是以前的霸主

另外從上面的最新抽獎直播中,我們可以發現到的除了霸主的蒼老與虛弱以外
我們可以看到鏡頭明明很近,為什麼霸主會一直瞇瞇眼,看不清楚所以才會這樣。

因為糖尿病會導致糖尿病視網膜病變,導致是現忽然模糊類似近視加深
糖尿病視網膜病變有兩個主要階段5
1. 非增殖性糖尿病視網膜病變(nonproliferative diabetic retinopathy, NPDR):
這是糖尿病視網膜病變的早期階段,它發生的原因是微血管破裂,產生滲漏的情況,造成視網膜腫脹。當黃斑腫脹時,稱為黃斑水腫,這是糖尿病患者失去視力最常見的原因。

2. 增殖性糖尿病視網膜病變(proliferative diabetic retinopathy, PDR):
視網膜上出現一些不正常的血管長到玻璃體中,嚴重時,會造成玻璃體出血,甚至視網膜剝離。
唐分持續在體內中不斷增加腎臟無法代謝,導致連眼睛視網膜都浸泡在糖水中,視力模糊只是初期症狀,後期會導致不可逆的,青光眼白內障以及視網膜剝離等情況。

  • 疲勞和虛弱 頭痛頭暈


原因其實就跟飲食習慣有關,我們看看霸主的飲食習慣


希望霸主保重身體,我還想多看幾年你沒錢看病,痛苦呻吟的給自己食療的慘樣na~溫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918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子母車成功致負又快樂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309/7a807fc0cb11c878a3e40b3acb977946.JPG?w=300

09-12 18:50

逢甲財金吳宇宸不強姦
要讓皮膚看起來漂亮 每天吃洋蔥 番茄 綠蔬菜 無糖優格 鮭魚 橄欖油 薑黃 100%黑巧克力就對了 然後戒糖 少吃白米跟麵條跟白吐司

09-12 20:12

習主席
且看且珍惜 霸主看一次少一次了

09-25 16:27

玖勾追
笑死

11-22 12:11

建國路後座的狗
霸主以前有一張照片看起來是真的很帥 只是這幾年真的越來越..

01-30 16: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ivan78twigg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雙蛋瓦斯與霸主不願面對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4516【巴哈姆特事紀】
骯,《外傳.命之章》第24集〈囚徒交易〉更新完畢。可以的話,我不希望監獄成為政府用來對付平民的工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