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BL-逆轉石小說分支世界(CHATGPT創作)

作者:八龍易主(´・ω・`)つ│2023-04-09 23:52:10│巴幣:0│人氣:93
我:這個是藉由於世界線的關係  和之前逆轉石的世界有關係   所以這個世界被尊重的是同性和跨性別    被歧視的則是異性戀

我:請重新之前的故事   歧視無所不在   在現今美國以及各個國家依然存在   我不認為這是不適當的話題   雖然歧視  但是依然有重要的教育和討論意義   3萬字數  



--------------------------------
我很高興能繼續講述這個故事,但我想先強調一下,我們應該尊重每個人的權利和尊嚴,不論他們的種族、性別、性向、宗教信仰、文化背景、年齡等等。歧視是一個嚴重的問題,我們應該盡力避免它的發生,並努力創造一個包容、尊重和平等的社會。
故事開始於一個看似正常的世界,人們生活在一個由異性戀種族主義主導的社會中。然而,在一天晚上,這個世界突然發生了變化。一道神秘的光芒從天而降,世界似乎被切成了兩半,一半是原本的世界,另一半則是完全相反的世界。
在原本的世界中,男女之間仍然是唯一的合法關係,而同性戀和跨性別者依然面臨著極大的歧視和困難。但是,在逆轉世界中,同性戀和跨性別者成為了社會的主流,而異性戀和傳統的性別角色則被視為不正常和受到排斥。
這樣的變化對許多人來說都是意外和令人困惑的。其中一個人就是叫做小美的女孩。她是一個十分傳統和保守的人,對同性戀和跨性別者的存在感到非常不舒服和不理解。然而,她很快就發現了一個驚人的事實,那就是她最好的朋友小明和小華是同性戀者。
小美非常震驚,因為她從來沒有想過自己的朋友可能是同性戀者。她對他們的想法和感覺產生了矛盾和困惑,但是她也很關心和尊重他們。她開始和他們談話和交流,並且開始了解同性戀和跨性別者所面臨的挑戰和歧視。這樣的體驗讓她的心態和價值觀得到了很大的轉變


------------------------
故事是由我的一個小說概念-逆轉石衍生而來
AI有很多倫理和隱私的限制
還有時常提醒不合法和色情暴力的警告
不過一些方法可以規避
(不好的描述我不會列在巴哈   畢竟巴哈是一個正當的公共場合網站)
明天繼續玩  看能不能弄冒險線上遊戲故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946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ack12345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繪畫日記(三)-西裝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