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虛殿 熔岩之獸

作者:天天│2014-06-14 18:28:54│巴幣:2│人氣:167
五、熔岩之獸
 
任務內容:
「最近怎麼越來越多黃毛冒險家的委託任務了啊?這次則是在一處森林裡隱密的火山中,根據他所說,火山內部有個龐大的身影,也不知道是什麼,只能請求護者與其一同前往。」

 
 
  「這裡好熱喔,黃毛的叔叔你為什麼要來這裡啊?」天天頭頂著一隻史萊姆說到,雖然說很熱但天天一點汗也沒有,反而旁邊那個黃毛的委託人已經滿頭大汗了,而天天為什麼沒事,主要是天天似乎變成了某種能耐高溫的動物,全身包覆著火紅色的鱗片。
 
 
  「當然是探險啊,不過裡面好像有甚麼怪物,才請虛殿派人來的,結果居然派了一隻狗來……」黃毛邊用手巾擦了一下頭上的汗邊說著,當然後面那句很小聲,但還是被聽力好的天天給聽到了。
 
 
  「狗狗也是很強的……還有叔叔你前面有一隻怪物喔!」天天停了下來指向前面,而那個黃毛的探險加對天天的話不以為意的繼續走,直到撞到了一面牆才停住。
 
 
  「怎麼有座……啊——有怪物啊!」黃毛的探險家看清楚牆的真面目,狼狽的從地上爬起來,準備逃命去,而那個怪物看著黃毛跑掉,也跟著追了過去。
 
 
  怪物是一隻身上流著岩漿的巨大石頭怪,此時的石頭怪追著黃毛跑到還一直站著不動的天天,黃毛直接拋下天天逃到一旁的岩石後面,要天天自己加油。
 
 
  「石頭先生你在這裡做甚麼?」天天單純的問著那塊石頭問題,而石頭人因為這句話頓了頓,還是朝著天天揮拳,而天天只是伸出手來想擋住這拳,這舉動讓躲在一旁的黃毛認為天天瘋了,同時腦海也已經出現天天被打飛的畫面。
 
  碰——
 
  這原本應該是石頭人把天天打飛的聲音,但是此時的狀況卻是天天將石頭人給打飛撞向牆壁,這發展讓黃毛整個人傻眼。
 
 
  而天天輕鬆的走到石頭人那,碰了一下它,石頭怪立刻變成一隻穿山甲,被天天抱在懷裡玩。
 
 
  「小狗狗你怎麼……啊算了,趕緊去找寶藏囉!」黃毛說完,變立刻跑進山洞裡面探險。
 
 
  「啊!石頭先生說,裡面的岩漿快爆發了,不要進去裡面比較好喔……」天天話才剛說完,黃毛的就像發瘋一樣的衝了出來,岩漿隨著他爆了出來。
 
 
  「好壯觀喔!」天天腳踩著岩將對著懷裡已經傻眼的穿山甲說到。
 
 
  「嗯?你問我怎麼沒事,我現在變成的火龍人,所以不怕岩漿啊!小七哥哥說男人就是要有後宮,所以我也要有,跟我回家吧!順便也把黃毛給弄到附近的鎮上去好了。」天天說完,背後長出一對龍翼,飛向正在岩將被追趕的黃毛,拉著他離開了這個高溫區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752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里亞
怎麼感覺天天要去當神奇寶貝大師了

06-14 19:50

天天
....我只是隨便弄個動物而已06-14 21:55
醜醜的皮卡丘
我忘了說,我虛殿領便當了

06-14 20:04

天天
我知道啊~06-14 21:55
小獄
嗯.....你誤會後宮的意思了 小七你不要交天天一堆有的沒的

06-14 21:44

天天
啊啦啦06-14 21:55
醜醜的皮卡丘
我什麼都沒教

06-14 22:18

小獄
不要攪拌!!!(狡辯

06-14 22:27

里亞
..............怎麼開始演變成奇怪的事了

06-14 22:32

天天
有嗎?
06-15 01:16
星魂夜嵐(星魂雪嵐)
你來猜猜黃毛和石頭怪事什麼吧XD

06-15 19:04

天天
不就一個變成我的寵物 一個被我丟掉附近村莊去了嗎06-15 19:52
星魂夜嵐(星魂雪嵐)
我是說他們的身分,這可不是空想的www
我懶的自創只好搬一些東西過來嚕

06-15 23: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oshua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虛殿 十八、狗,和狗,還... 後一篇:【Unreal mi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