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自嗨】網路上的創作

作者:拉拉喵│2012-12-24 15:07:52│巴幣:0│人氣:135
這個標題好像有些論說的氣氛,其實只是個人的心情抒發而已。
 
我的創作習慣是糟糕的,時常是興致一起就寫的很歡快,興致退了就很懶的再下筆。反正已經知道劇情走向,結局也琢磨出來了,只是細節還不清楚而已。
 
會有在這裡貼文的想法是,這個月初點開了勇者小屋,發現裡面一片荒涼,只有兩篇很久以前寫的攻略。因為正好在構思獵同來練筆,所以就想乾脆把文章貼在這裡,讓這個地方有點東西,不然看起來很空虛啊!
 
本來只是想自娛的遊戲之作,沒想到居然有人看!
 
除了自己的修改點閱之外,閱讀人數有上升耶,我當下都風中凌亂了啊!第一個感覺是咱家羞赧了!沒錯,就是「羞赧」,腦海中的小鹿們都在撞牆了!
 
所以,小屋並不是私人性質,而是共享性質的啊!
(我去首頁的創作區看了,原來是會出現在那裡的,所以總會有迷途小羊跑進來。)
 
我怎麼這麼脫線沒想到呢?(在角落劃圈圈 + 滿滿的墨魚麵)
 
最後我想說的是,感謝願意花時間看文章的大大。不過……說實在話,我的寫文習慣是修了又修,有時想到某個梗就會轉頭補上,或者覺得有BUG就轉頭去改。所以,基本上沒有打出「完全修正,全文結束」之前,細節是會有所改變的。
 
因為我有些粗線條,想事情很一貫的直線。
 
時常有一些忽略的細節,是回頭重看才會靈光一閃出現,當下有BUG的時候,也不會在當下看到,然後就養成一個修文的習慣,也是一種對自己不信任的表象吧!
 
當然,在他人眼中看來,這個就是所謂的──「龜毛」。
 
為了不讓小說太過冗長,所以刪掉某些劇情過渡,結果發現跟漫畫的時間軸有些對不上。應該說,我一開始修改劇情時沒想太多,而導致了這個難堪的後果。所以,這幾天要重新復習漫畫,重新編排情節順序,可能要加點東西來順過去?
 
這篇練筆之作在劇情上沒什麼懸念,包袱都丟一半出來了,應該猜的出我要玩什麼梗。雖然我不是日更的那種模範寫手,也不能確定完坑之時,但這篇文是不會棄坑的。
 
畢竟,沒感覺咱家就是擠不出字,硬擠出來的文字總是僵硬又生澀。
 
以我自己的眼光就是──「難看」。
 
自己都看不下去的東西,我怎麼可能留著它?
 
好像有點任性、傲嬌了,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436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uriousgir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JOCEY TO... 後一篇:【取材】柬埔寨──生活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5147f86看到的大家
今天不務正業寫了seed劇場版觀影心得,大家快來一起討論吧(≧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