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原創小說》DREAMER // CHAPTER / 01

作者:開口便笑│2008-09-21 17:17:46│巴幣:0│人氣:263
DREAMER

CHAPTER / 01

大陸曆158年,距離菲斯亞大陸東南約50公里處,T小島東部的縱貫山脈主脈缺口處,有一隊10人小隊全副武裝朝著顯示器上標示著"S"的目標前進。

菲斯亞大帝率領10萬士兵軍與突擊隊1千人,大規模登陸不論工業與國防技術都大幅落後於菲斯亞的T小島。

"T"是戰略情報室暫時替這沒有名字的小島命名的代號,對於不具威脅性的地區,菲斯亞帝國連代號都不會有,換個角度來說,能被命名為"T"說不定是種榮耀?

「將軍!A0小隊已經接近S點。」一名頭髮斑白的情報人員回報狀況,這群長年跟隨菲斯亞的老兵即使在菲斯亞已經稱帝,成為大陸上最強大的霸者後,還是習慣稱呼菲斯亞為將軍。

「嗯。布雷,回報小島各港口的占領進度。」菲斯亞不以為忤,作為一名軍事領導者,菲斯亞無非是非常成功的,才能揮動如此龐大的軍隊;但在他緊鎖的眉頭深處,藏著只有他知道、足以毀滅龐大帝國的秘密!

「T島1至23號主要港口已經佔領並設置檢查哨,第24至57號其餘港口占領狀況順利進行中,雖然有遇到當地武裝暴徒抵抗,都已經輕易壓制了。」布雷將T島地形圖顯示在主螢幕上,距離菲斯亞所在航空母艦「帝國號」西南約14公里處,一個被標示為”S”的黃色符號閃爍著。

「顯示偵查隊狀況。」也是因為這個秘密,菲斯亞才不得不在最危險的時間,傾全國之力發動大軍攻打這個原本連名字都沒有的小島。

「A0小隊預計5分鐘後與目標接觸。」布雷胸有成竹地報告小隊進度,也難怪有這樣的想法,肩負起偵察任務的,就是堪稱大陸上最精銳、代號"BLOOD"的突擊隊A0小隊。在菲斯亞經歷過的42場戰役裡,BLOOD可以用一個小隊的兵力攻下一座城市,戰績42勝0敗。

主螢幕分割成數個小視窗,分別透過小隊隊員裝備上的微型攝影機傳送立即的畫面。

「A0小隊,我是菲斯亞。」菲斯亞低沉而富磁性的聲音傳到偵查隊每個隊員的耳機裡。

10個分割畫面同時靜止,等待將軍進一步命令。

菲斯亞露出淺淺微笑,故作輕鬆地說「柏克,雖然我不認為目標願意投降,也知道這是異常艱難的任務…唉…最重要的是活捉,如果目標有些損傷也沒關係…」

「A0小隊收到,請將軍放心,弟兄們一定盡全力把傷害降到最低。」

布雷插嘴「醫療直升機已經升空,可以隨時進行急救手術。B0與C0小隊在A0小隊後方1公里處機動待命。」

菲斯亞閉上眼,深深吸一口氣…「嗯,很好,你們都是我最信賴的好夥伴!」

菲斯亞從來不把自己的士兵只當作士兵,而是必須托付生命的重要夥伴,即使現在已經是整個帝國的王,在前線還時常能看見他與最低階的士兵一起進行偵查、吃飯聊天,完全沒有做為王者的驕傲與不可輕近。

"S"點。

柏克舉起手勢,其餘9人成半圓形散開,小心翼翼地前進。

沙沙沙,皮靴與地上枯葉摩擦的聲音伴隨著不知名的鳥類叫聲,接近滿月的夜光穿透斑駁複雜的層層枝葉,若有似無地灑落在一行人輕薄卻強韌的皮甲上。

突然!

嘎嘎嘎。一隻巨大的黑影掠過偵查隊上空。

所有隊員同時瞄準黑影。

「呼,是鳥。」一名隊員鬆了口氣,把被手汗浸濕的手套在腰間磨擦。

或許是知道這次任務的危險性吧,氣氛與指揮室內截然不同,連平常殺人不眨眼的戰爭機器都對這次目標畏懼三分,不,即使說畏懼十分也不為過吧!

「大家放鬆點,平常的嚴格訓練就是這種時候才派上用場!」柏克銳利的雙眼逐一掃過每雙布滿血絲而紅腫的眼睛。「喔!是個大樹洞。猴子、小刀!」似乎注意到甚麼,輕聲叫了兩名隊員。

兩人迅速前進,左首一人撥開被巨大樹葉層層覆蓋住的粗壯樹幹,右邊那人則站在一旁戒護。

沙…沙…沙…

豁然開朗的樹洞裡睜開一雙比月亮更耀眼、金黃燦爛的瞳仁。一隻纖細而柔軟、透出淡淡粉紅的稚氣小手抓住樹洞邊緣,從樹洞中站起。

月夜的銀粉雪花般披覆在眼前一絲不掛的少女身上,漆黑及肩的髮絲在微風中輕輕揚起,眉毛畫出弦月弧線的優雅、柔順修長的睫毛襯托著那雙如銀河般耀眼又深邃迷人的雙眼;加上小巧微蹙的粉嫩雙唇,一齊放在秀麗的瓜子臉上,白裡透紅的身體線條映照著溶溶月色,分不出是少女還是月亮的光芒,無法形容的美,令人目眩神怡…

除了小隊長外,所有人都看傻了!

左手似乎拿著甚麼?若有似無地揚起…

喀拉。

偵查隊員小刀的步槍被切成兩半掉落地上,身上皮甲被輕易劃開,癱軟跪倒一旁…一條血痕濺灑在少女不帶血色、蒼白的胴體上。

少女左手隨著身形帶動,迅速揮向站在一旁警戒的猴子!

呼!

猴子狼狽一蹲,躲過少女攻擊,嘴角露出苦笑,如果被稱為猴子的自己也兩三下被解決的話…

還沒胡思亂想完,少女憑藉適才落空一擊的尾勁在空中加速,身隨意走,迴轉上半身!右手在猴子心臟附近一撞…

噗滋…一道血柱如小噴泉般汩汩宣洩而出…

「A0小隊回答!A0小隊回答!」即使耳機裡傳來刺耳的呼叫,隊員們卻無動於衷,已經分不清是少女的美麗讓人產生錯覺,還是瞬間解決兩名BLOOD隊員的震撼!

小隊長勉強定住心神,大喝一聲。「戰術隊形!」

隊員們身體忠實地照著日常不斷重複的操練動作,迅速排好陣式。

噠噠噠!

小隊長朝少女掃射,炙熱的彈殼彈落腳邊,被烤焦的枯葉冒出陣陣白煙,粗壯的樹幹被數十顆穿甲彈貫穿,搖搖欲墜。

不愧是被稱為最強的突擊隊員,所有人聽到槍響回過神來。

「大家小心,目標拿的是…石頭?」小隊長乾脆地丟掉手中重型機槍,從腰間拔出藍波刀與輕機槍。

打開武器前端的照明設備,七道光束聚焦在被火藥味和樹幹的飛屑掩蓋、少女原本的位置。

「A0小隊請回答,目標是否生還?」

「請稍等,目前無法確認。」小隊長伸出左手手指向前比出手勢。

左右各兩名隊員緩步繞向樹幹背後。

一陣強風吹散煙霧,沒有屍體!

「在左邊!開火!開火!」小隊長嘶聲吼叫。

噠噠噠噠!

呃啊…

「右邊!」噠噠噠噠!

啊!

轟隆!

「可惡…」

噠噠噠噠…

「目標移動了!包圍她!」

噠噠噠噠…

「畜生!去死吧!」已經分不清楚是誰的怒吼。

隆隆隆隆…

戰情室內撥放著A0小隊身上攝影機傳來的即時戰況,布雷瞪大眼睛,原來這就是DREAMER…

十部攝影機的畫面不是斷訊就是固定朝著天上或埋在土裡,小隊長的機槍口冒著白煙,鋼鐵槍身被切開,藍波刀插在自己胸前…慘不忍睹的屠殺,A0小隊全滅。

沒有半點驚訝,早預料到的結果,是否能得到想要的答案,菲斯亞緊張地站起身來。

戰情室鴉雀無聲,才不到五分鐘的時間,就把BLOOD的一個小隊…

「B0、C0小隊回報!再派兩台救護直升機,快!」布雷不敢相信自己眼睛,回頭望向菲斯亞,卻看到一副參雜了莫名興奮與巨大恐懼而顯得詭異可怕的笑容。

「哈哈哈!哈哈哈!」菲斯亞盯著螢幕中的少女,手中深色兵器一長一短正滴落著因冷卻而變得濃稠的血水…面無表情地注視柏克身上的微型攝影機,與菲斯亞四目相接。一道傷口淺淺劃過手臂,雖然不是很清楚,但菲斯亞得到答案了。

「蘇菲亞!哈哈哈…哈哈哈…」菲斯亞舉起胸前散發出淡淡金色氣息的項鍊,肆無忌憚地笑著。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459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oninod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Fate/Fa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