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四期創作】「死亡章.完」

作者:喵喵│2023-01-09 19:47:46│巴幣:10│人氣:71
  到了正式啟動攻擊十殿城獄的日子,唯帶領隊伍走在巨大的鐵鎖往浮空的城獄進攻。鐵鎖非常巨大,大到很多人並行甚至有車輛開上去也能穩定行進。
  瑟普跟隨在唯的後方,見到大量鬼差從天而降,落在唯的前方。瑟普將車輛設定為AI駕駛跟隨待命,從補給車上面跳下來,要親自協助唯作戰。

  瑟普一路快走又常停下以步槍托肩立姿為唯提供支援,子彈裡填充淨化的光屬性射擊靠近唯的鬼差們。鬼差們包圍離唯越來越近了,瑟普加快步伐配合其餘的同隊夥伴向唯聚集抵禦鬼差們的圍攻。

  瑟普知道鬼差可能伴隨渡火的延燒,盡一切使用子彈與鬼差們保持不會直接接觸的距離,敏捷的身形在鬼差們之間穿梭。手槍在熟練的射擊體感當中,即使不用槍與眼同一直線的精密瞄準,也能命中鬼差們的身軀。

  鬼差們包圍越來越緊迫,瑟普與唯的團隊都感到一陣危急。這時一陣大風把義勇軍們全都吹到天上。瑟普就在空中旋轉四條狐尾控制方向與避開空中射來的渡火,還用空手射出光屬性魔力的淨化力量與閃不掉的一些渡火進行對衝抵消。

  與一大群義勇軍登上空中的城獄後,瑟普此時趁機回剛才設定自動駕駛又隨風吹來的車輛,搬出許多魔力晶石、飲水給唯的團隊與附近的義勇軍補充魔力與水分。還用間桐實給的符文石,就地找石堆貼符文石,變成臨時協助運送用的哥雷姆。除了幫義勇軍補給,瑟普還從車上拿了許多彈藥收在身上,又跳下車繼續隨隊作戰。

  瑟普跟隨唯的團隊,在十殿的宮殿外奮戰,阻擋鬼差與一些戰力較強的空殼,讓負責破解的精銳義勇軍能專心向內戰鬥。

  戰鬥到一半,整個浮空的地面崩解,瑟普在就空中飛行抱住自己的車輛,用魔力覆蓋住反向噴射緩降才順利降落至原本出發時的地面,幾乎一次把身上的魔力用完了。
  總長文森下令重整組織,一些善於近戰突破的義勇軍直接編組到前排。瑟普位於後排的支援部隊,由善於畫陣防禦的亞提帶領。

  瑟普先是用了幾顆魔力晶石,吸了一些魔力補充做好隨時準備應對。
  隨時看前方戰鬥部隊透過房卡傳送來的前線訊息,幫忙編列調度補給物資數量。
  編列好補給數量,瑟普又拿小實給的符文石,直接就地找石堆貼符文石,變出一堆臨時輸送用的哥雷姆,從車輛後方搬下物資,運物資支援前線所需的魔力補充、彈藥、淨水與止血急救用的消耗品。
  前線的戰鬥部隊仍很吃緊地戰鬥,博勒森帶領有戰鬥與自保能力的支援組人員走小路往白城方向摸進去,那些人在行進間還有博勒森的能力包覆幻象偽裝協助匿蹤。瑟普也跟在奇襲小組裡面。
  大丹部隊已經久候多時,義勇軍全接近王城當下從後方派一堆騙來的韭菜與正規部隊推一把,一齊往王城裡面推。
  瑟普到達奇襲用的射擊位置,支援火力全開。射擊即將與前線義勇軍接戰的鬼差們。彈殼叮叮噹噹在瑟普身邊掉落,又不停歇地抽出五發子彈裝的橋夾推送進步槍彈倉裡。打鬼差們如同反射動作,毫不思考與猶豫。只要準心與照門孔對到眼睛呈一直線瞄準到位的瞬間,瑟普的手指頭立即扣下扳機,精準地中命鬼差們的身軀,爆發光屬性淨化用的白光,藉此大面積破壞掉鬼差們的軀體。

  眾人齊心奮戰許久,終於幫助希莉卡清除掉外面的阻礙,讓她能直接面對第四災,也就是死亡之災的主導者黃龍。
  倖存的眾義勇軍,齊心發送信念給希莉卡給予支持。瑟普也是心裡想著他失去的朋友們如林慎語、林衛真、桑席、任務裡巧遇的安哥拉獸等等。先是一陣沮喪、哀傷,後面想到希莉卡有這機會阻止這一切悲劇再次發生。然後對希莉卡傳達心聲
  『希莉卡上吧,各位都在你背後支持著。』
  在眾人期待下,希莉卡不負重望與黃龍激戰,消滅黃龍的存在..。

  一切結束了嗎?瑟普發覺沒有,他想要回異世界的家鄉探望,並沒有跨界的通道可以移動。
  過了一陣子,剛重建的居所央城裡,瑟普得知外面有很多力量強大的空殼,依然危害著各種有智生命。大部分的有智生命只能躲在央城裡做一切的活動。
  瑟普抱著美玲救來的貓咪們,看著跟貓一起進房的貓娘美玲說
  「美玲啊,你有什麼事情,原本是在第四災後想做的事?」
  美玲歪歪頭想想瑟普的話後說
  「海邊的魚,很鮮很香好吃,可是現在外面危險..。」

    瑟普擼著躺在大腿上的貓,回應美玲說
  「我也好想回我的哈茨山脈老家看看喔,找不到方法回去了..。」
「我也很怕老家的人們被第四災殺光了,回去看只是徒增感傷。」

  瑟普就這樣靜靜與美玲相望。美玲雙眼圓圓大大的,看起來很好奇,很想知道瑟普的老家。

  美玲坐在瑟普旁邊,甩甩貓尾巴,貓尾巴常常甩到瑟普的手上。
「老家像什麼樣子呢?」

  瑟普仰頭回想,手還在摸懷裡的小貓頭頂
「是個地形比較崎嶇的地方,很多人養羊或牛。冬天一定會下雪,斜坡滑雪好好玩。」

  瑟普懷裡的貓呼嚕嚕振動著瑟普的手,瑟普停下對話想了一下後又說
「美玲家鄉是什麼樣的地方?」

  美玲一雙大貓眼發呆一陣子很久,瑟普很奇地盯著美玲,好奇美玲的回應美玲說
「忘了呢,我的印象那時,人家好像還是完全貓的體型。」
「有巫女協助人家修練的樣子。」
然後氣氛又安靜下來,美玲繼續發呆回想家鄉的事。

  瑟普也把視線轉向別處,腦海的畫面一直往他變成半狐以前的經歷畫面走..。「晴..。」
只把關鍵字說了一半,然後又停止了,他不曉得不得該不該回憶這樣的往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384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pioniere8t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四期創作】死亡章... 後一篇:【RPG四期創作】終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