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越來越愛你》觀後感

作者:日長春更長│2017-06-24 16:49:39│巴幣:2│人氣:225

開演電影簡介:
在洛杉磯這座充滿可能性的大城市裡,寂寥的小演員蜜亞懷抱著明星夢,一邊端著茶水,一邊到處試鏡;落魄的爵士鋼琴家賽巴斯汀,在昏黃的酒吧靠演奏鋼琴維生,勉強餬口。同樣追求夢想的兩人在這座城市裡遇見彼此,陷入情網,相互慰藉扶持,一起追求畢生夢想。但在逐漸達成夢想的同時,兩人的情感也面臨抉擇和考驗,究竟他們努力成就的夢想,會成為相愛的阻力還是助力?在夢想與愛情之間,他們該如何選擇?



在當時上映時沒機會去看,但一直聽到好評就將這部片列入片單中,一開始公路歌舞劇非常吸睛,還在想說要如何開局,這種方法的確很快抓住我的心,讓我有想看下去的期待,女主角蜜亞試鏡前被撞到咖啡,然後面試台詞剛好是很慘那種,我還以為他會因為情緒符合順利入選。
不過在這之後直到蜜亞與男主角賽巴斯汀熱戀前的歌舞覺得轉得很硬,配樂沒銜接得很好,不過左右甩裙子的動作真的好美,還有裙子隨著轉圈劃成一個圓也是。



蜜亞為愛離開現任男友然後去影院找賽巴斯汀開始了他們的熱戀,他們討論彼此的夢想並前進著,但無意間賽巴斯汀聽到蜜亞與他父母的電話,因為愛她,於是去找了一份穩定的工作,兩人從這裡產生了隱藏的分歧,賽巴斯汀在樂團,蜜亞在努力她的獨角戲,樂團開演中,蜜亞很困惑,這是她認識的賽巴斯汀嗎?妥協現實彈奏不喜歡的音樂,但賽巴斯汀一切的都是因為蜜亞,他愛她。



所以他們分隔很久的驚喜餐會,才會互相出現質疑,賽巴斯汀選擇想要先打拼事業再來追尋自我實現,但蜜亞認為應該要持續堅持自我並且兩人要有更多時間相處,在蜜亞獨角戲演出那天也可以發現賽巴斯汀有些迷失哪些才是真正重要的事情,他選擇事業,於是蜜亞獨自承受演出失敗的言語,兩人關係的裂縫在這裡被挖大,畢竟電影前段賽巴斯汀的邀請蜜亞都有到場:電影院、爵士吧、樂團演出,結果蜜亞重要的單人演出賽巴斯汀沒有出現。



最後蜜亞在賽巴斯汀的努力和鼓勵下成功獲得去巴黎的角色,五年後也是成為她以前夢想的當紅演員,也有了自己的家庭,在一次偶然進入了SEB'S──由賽巴斯汀開的,名稱是蜜亞取的,回憶瞬間湧了上來,眼神馬上捕捉台上琴手的位置,內心彷彿在想:呼不是他,只是偶然而已。結果馬上賽巴斯汀就上台了,兩人視線交錯互相有感觸,親自彈奏兩人牽線的曲子,這裡是本片最感人的地方,醞釀整部片的情緒在這段爆開,畫面回到兩人在爵士餐廳相遇,但故事是賽巴斯汀把握所有和蜜亞一起的每個時刻......

賽巴斯汀因為愛放手讓蜜亞追夢,失去了她,但他義無反顧。可惜如果沒有如果。兩人最後眼神交會互相知道彼此的夢想都達成了,但......

─────────────────────────────────────────────────────────
推薦指數: ★ ★ ★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00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9947694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力女超人》觀後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oftotaku大家
Merry最新的漫畫"我是如何拯救世界失敗的1:世界毀滅"翻譯好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