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說】一個人(1)

作者:戀音│2008-08-03 23:19:27│巴幣:0│人氣:414
又是一個寒冷的夜晚,這種天氣總讓我醒來時直打噴涕,鼻涕狂流。

我不喜歡這種刺骨的氣候,又或者該說,沒有你給我的溫暖,我永遠不會愛上它。



我是這麼的膽小。睡覺時一定把燈點得光亮,大大的床上總有好多玩偶陪著我。

自從你出現後,我就替寶貝的玩偶們搬了新家。

原本亮得像白天的房間就算瞬間暗了下來,我也不害怕。

因為有你在。



你總是緊抱著我,讓我感覺你的溫暖。

我靠在你的肩頭,雙手環著你的腰,感覺你的氣息呼在我的髮際,好像在對我說:「別怕,我會一輩子保護你。」

我相信你。

因為,我愛你。



但是,一輩子的承諾能有多久?

這個答案沒有人能告訴我。

我相信你。所以,我不懷疑。

但,當瑜問我這個問題的時候,我仍然遲疑了一下。

「一輩子就是一輩子呀!」我漾著笑容回她一個很白痴的答案。

「白痴!」果然。



你還是離開了。

自從你離開之後,我常常在半夜中驚醒。

大大的床上,沒有我珍惜的玩偶,只餘下另一個孤單的枕頭,證明你真的離開我的事實。

即使如此,我還是固執的在身邊留下你的位置。

欺騙自己,其實,你還在。










※我就是沒有辦法遺忘你,遺忘我們曾有的回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52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一個人|

留言共 1 篇留言

ko007465
嗨!你還記得我嗎? 我之前我帳號半年沒登被刪除了 所以又重新註冊 最近我有想玩天堂m 你要和我一起玩嗎 網址是:http://lineage-m.gq

12-10 23: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offeecat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雨櫻花(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