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散文】惡夢作了一個我

作者:海草先生尚恩│2015-07-07 00:44:55│巴幣:14│人氣:265
  黑夜籠罩,冷風一陣一陣搜刮全身,像千百銀針扎在我袒露的皮膚上,我害怕地觀望四周,可是除了黑暗以外什麼都沒有。月亮慵懶的隨手灑下幾把月光,卻只有一些皎潔流淌在腳邊。只剩我獨自一人孤立在這世界上唯一的路燈下,狹窄的光明畫出的小圓,我別無依靠,只能一個人抵抗全宇宙的黑暗。
  忽然,一陣尖吼狼嚎從遠方襲來「嗷嗚--」,逐漸放大刺耳的尖銳劃破厚重的黑夜,一寸一寸洶湧逼近,像是子彈高速飛行、像是海嘯無情襲擊。我別無選擇,遠離僅有的庇護逃向無盡的黑暗是我唯一的活路。向前踏出一步,只看見前方是一條看不見底的漆黑街道,太長太長,像一條深邃的食道一點一點吞沒我在虛空黑暗之中。
  我只能用盡全力地狂奔,好逃離那毛茸茸的怪物,涔汗滴濕瀏海和T恤,急喘衝擊肺葉和心臟,天知道我還能撐多久……。然而那隻怪物凜風兇猛,牠的眼中勾著弦月,牠的獠牙劃破空氣,牠的呼吸渴望鮮血,像獵豹一般飛速緊追在後,眸子中隱藏著黑暗,虎視眈眈,而我是牠的晚餐。
  牠窮追不捨,牠不斷迫近,而我已快把體力耗盡,四肢就像石頭一樣沉重,漸漸不聽使喚,突然一個踉蹌我撲倒在地,只能放棄掙扎,連最後叫喊都嘶啞無聲,而牠毫不留情地捲上了我的身軀,剝撕我的皮膚,拉扯我的骨肉,汩汩鮮血流淌一地。
  霎時,我突然驚醒在我舒適的床上,從夢中,用力地深呼吸幾口,好讓我稍微舒緩夢後猶存的恐懼。「嗷嗚--」我伸出我的指掌和利爪,輕輕拍拍我毛茸茸的臉頰,拉起棉被直到頭頂,好繼續補充昨晚的睡眠不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93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教授
我覺得把~~~換成──破折號比較有魄力,以上是朋友跟我分享的一個經驗XD

07-07 08:33

海草先生尚恩
對欸!!我怎麼都沒想到 可能是習慣了溫馨的感覺07-07 12: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clothg5387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文藝閣】短篇:漫長 閱... 後一篇:【近體詩】雪中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