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神奇寶貝系列-烈空座的寶藏(一)

作者:龍柳蒼玄│2014-04-16 21:43:35│巴幣:2│人氣:452
本文已受智慧財產權法保障,本文僅發表於本站與痞克邦部落格,未經同意切勿任意轉載至其他網站.經發現者將予以提告,絕不接受和解,切勿以身試法!!
-----------------------------------------
在洛奇亞王國流傳著這麼一段百年傳說:凡是找到烈空座寶藏者,所有財寶將歸於尋獲者。因此長年下來吸引不少神奇寶貝們積極的尋找烈空座的寶藏,但到現在始終沒有任何的神奇寶貝尋獲,後來這個傳說變慢慢被淡忘。
而幾百年後的某一天,有一隻藤藤蛇抱著尋找烈空座寶藏的夢想,而來到了洛奇亞王國。
這隻藤藤蛇名字叫做草蛇,雖然是女孩子,但內心卻是像男孩子般十分堅強,從不被挫折打敗。
草蛇首先來到了洛奇亞王國的首都那瑪夏城打探相關訊息,但是卻沒有任何一隻神奇寶貝知道這件事,草蛇想了想:也對!畢竟已經是幾百年前的事情了,大家不知道是正常的。
草蛇在城裡繞來繞去,在無技可施之下只好前往皇宮打聽消息。
 
草蛇來到了洛奇亞皇宮。
諾大的庭園伴隨徐徐微風吹來,還飄著一陣陣清淡的花香,草蛇就在這樣的美景之下一路走到了皇宮大門前。
「等一下,請問有甚麼事嗎?」門口的卡蒂狗警衛說著
「我是來找國王陛下的!我要跟國王打聽幾件事!」草蛇說著
卡蒂狗警衛聽完,轉頭拿了一本冊子遞給草蛇:「這邊簽個名就可以進去了!」
草蛇簽完名,也順利進了皇宮。
其實洛奇亞皇宮本來就很大,草蛇在裡面走著走著差點就迷了路。
幸好在皇宮中遇到了拉帝亞斯公主。
「請問…」草蛇開口問了:「國王的辦公室怎麼走?」
「我正好也要過去呢!我帶妳過去吧!」於是,草蛇便跟著亞斯公主,朝向國王的辦公室前進。
 
「父王!有客人唷!」亞斯公主一走進辦公室(應該說是會客大廳)便說著
「喔!那請她進來吧!」洛奇亞說
然後草蛇便走進了大廳中:「參見國王陛下!」
「免禮!」洛奇亞揮著左手,然後看著草蛇說:「小朋友,妳今天來找朕有甚麼事嗎?」
「豈秉國王陛下,在下今天前來打探烈空座寶藏的相關資訊,不隻國王陛下是否知道一些資訊呢?」
「烈空座寶藏…」洛奇亞想了想:「朕的確是有聽前任國王提過這件事,不過相關資料好像都收藏在東塔的書庫中呢…」
「不知國王陛下是否允許在下調閱相關其資料呢?」草蛇誠懇的說著
「好吧!亞斯,麻煩妳囉!」然後再轉頭跟草蛇說:「妳就跟著公主前往東塔去找資料吧!」
草蛇向國王道謝後,便跟著公主來到了東塔的書庫,但問題來了…
東塔的書庫收藏多達數十萬冊藏書,要從中找到相關的資料似乎不是簡單事,還好亞斯公主也一起來幫忙找,他們只花了幾十分鐘就找到了。
草蛇仔細閱讀了之後才發現,原來烈空座寶藏的真正地點是在北國之城附近的赫爾奧斯塔,於是草蛇便立刻動身前往。
 
當草蛇回到了城內,正要前往高鐵站時,突然有個聲音叫住了她。
草蛇回頭一看,是一隻掛著耳環的太陽精靈。
這隻太陽精靈叫做茉茉,是鄰國的公主。
「茉茉公主?妳怎麼會在這裡?」草蛇很驚訝的問
「其實我是偷偷跑出來找妳的…」茉茉公主說
原來草蛇與茉茉公主原本感情就很好,因為草蛇要出來尋找烈空座的寶藏,但伊布國王不允許公主跟著出來,於是茉茉公主便趁著國王不住意的時候偷偷的溜出來,跑到那瑪夏城找草蛇,沒想到才剛走出高鐵站就遇到她。
「有打聽到烈空座寶藏的線索了嗎?」茉茉公主期待著問
「有,現在正要出發呢!」草蛇高興的說
「那我們趕快走吧!」於是,茉茉便拉著草蛇衝進高鐵站裡
「對了…」茉茉轉過頭來看著草蛇,草蛇接著說:「妳這樣偷偷溜出來沒關係嗎?伊布國王不會擔心嗎?」
這時茉茉才想起來:「喔!沒關係~反正這不是我第一次偷溜出來玩了,其實父王也知道,只是不點明而已,呵呵~」茉茉大笑說
 
經過五個小時的高鐵車程,她們總算來到北國之城,只是說她們來到這裡的時間已經很晚,於是她們便打算找旅店投宿。
但不知甚麼原因,每間旅館不是客滿,不然就是拒絕小孩子單獨入住,無奈之下他們只好在街上繼續走著。
然後她們走到了雙龍麵包店門口。
草蛇看到麵包店,於是便說:「對了,我們晚上還沒吃呢!剛好這裡有麵包店,我們進去買點麵包吃吧!」
於是,茉茉和草蛇便走進了雙龍麵包店。
「歡迎光臨」
店內只剩下藤藤蛇小草與水水獺萊格,而雙斧龍奶奶則是先回家休息了。
「兩位慢慢挑慢慢選唷!我們店裡的麵包可是出名的好吃唷!」小草招呼著她們
草蛇和茉茉左挑右選,買完了麵麵包。在結帳的時候,順口問了:「請問妳們知道烈空座的寶藏的事情嗎?」
「烈空座的寶藏?」小草和萊格面面相覷
「連妳們本地的神奇寶貝都沒聽過嗎…」草蛇有點失望的說
「如果妳說的是『赫爾奧斯塔』的話我們倒是知道唷!」萊格說
「對!就是那座塔!」草蛇高興的說
於是,草蛇他們和萊格他們便在店內的座位上聊了起來。
原來,北國之城北方山中有座赫爾奧斯塔,相傳是烈空座的棲身之所。
烈空座擁有龐大的財寶,但自從烈空座消失後,那些財寶也跟著被塵封在赫爾奧斯塔當中,至今還沒有任何的神奇寶貝能找的到那筆財寶。
而當初烈空座為了防止財寶輕易被尋獲,於是在赫爾奧斯塔當中設下許多機關,由於赫爾奧斯塔多達一百層樓,因此有許多祖神奇寶貝探險隊進去後都沒有活著回來的紀錄。
「…這是斧龍奶奶跟我說的內容了」萊格這麼說著
草蛇和茉茉公主聽了之後,她們互看了一眼,然後草蛇開口說:「看來跟傳說的一樣!」
「那這樣我們明天就出發吧…」茉茉公主非常期待的說
「可是我們今晚還不知道能住哪呢…」草蛇無奈的說著
「那個…」小草打斷了他們的談話:「如果不介意的話,就來我們的別墅吧…」
於是,草蛇與茉茉公主便和小草、萊格一起回到森林別墅。
 
別墅裡,仙子精靈尼菲亞正在客廳看電視,而此時正好聽見開門聲,是小草和萊格回來了。
「小草、萊格,你們回來啦…」仙子精靈走出客廳,發現後面還跟了一隻藤藤蛇和一隻太陽精靈
「喔!有客人啊!」
「她們今天晚上要暫住這裡,可以嗎?」小草問
「我沒意見,妳們高興就好!快點來吃消夜吧!」尼菲亞說著
尼菲亞和小草、萊格走入了客廳,但只有草蛇和茉茉站在客廳外,尼菲亞看到便說:「進來呀~把這當成是自己家,別客氣!」
說完,草蛇和茉茉才走進了客廳。
草蛇和茉茉在沙發上坐了下來,於是尼菲亞又走進了廚房,拿了兩副碗筷放在草蛇與茉茉面前。
「這是…?」草蛇疑惑的問
「我想妳們一定還沒吃晚餐吧!一起吃吧!」尼菲亞慈祥的說
說完,草蛇和茉茉才拿起碗筷吃著晚餐(應該說是消夜)。
吃完後,小草就帶著草蛇與茉茉到客房休息。
 
在房間內,草蛇坐在床邊望著月亮發呆,茉茉看到了便問:「怎麼了?」
然後草蛇這時才注意到茉茉在呼喚她:「喔!沒事!我在想事情。」
「是赫爾奧斯塔的事吧?」
草蛇點點頭,然後接著又說:「以我們倆的力量或許無法直接闖上那座塔也說不定…」
茉茉聽到有點驚訝的說:「甚麼!」
「妳剛剛也聽到了,那座塔裏面有不少的陷阱,其他神奇寶貝要闖進去就不容易了,更何況是我們…」草蛇一邊嘆氣一邊說
「或許我們可以找其他神奇寶貝幫忙?」
「找誰?」草蛇疑惑的問
「小草和萊格啊!請她們幫忙…」茉茉話還沒說完,舊備草蛇給打斷:「不好吧!他們提供我們吃住就不錯了,這要求似乎有點太…」
「沒問題的啦!」茉茉很有自信的說:「由本公主出馬一切搞定!」
說完,茉茉就走出了房間。
幾分鐘後,茉茉又走了進來,很高興得比了一個勝利手勢。
「妳該不會去色誘人家吧?!」草蛇嚴謹的問
「哪有!人家只是用了ˊ迷人…」茉茉不好意思的說
「那意思還不是一樣!」然後草蛇接著說:「那有談成嗎?」
「小草和萊格他們願意跟我們一起上去!」
草蛇聽到這消息簡直高興極了,多兩個幫手幫助她也好。
至於在小草與萊格這邊。
「你真的答應了?」小草疑惑的問,萊格點點頭
「你不知道赫爾奧斯塔有多危險嗎,如果…如果你有甚麼萬一的話…那我…」小草說著說著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好…沒事沒事,我絕對會沒事的,我也會保護妳的好嗎?」萊格抱著小草說著
小草點點頭。
而小草、萊格、草蛇與茉茉就在這個安靜的夜晚,進入了夢鄉。
 
 
究竟草蛇與茉茉公主是否能找到烈空座的寶藏?而小草與萊格的陪同又會讓他們的感情出現甚麼變化?前面究竟又有甚麼危險在等帶著她們呢?
 
 
欲知詳情 下集待續 
 
 
火亞 拉魯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0278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奇寶貝系列|神奇寶貝

留言共 1 篇留言

蒼波波
十二生肖勇者的續集嗎?
期待後續發展哦!!

04-19 01:32

龍柳蒼玄
這是藤藤蛇系列的第三部曲
跟十二生肖無關
(因為兩個故事年代差很遠)04-22 19: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atias773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奇寶貝童話-浦島藤藤蛇... 後一篇:新太鼓達人-用最少的條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vicpetsshu大家
分享自己拍的黑絲與肉絲腿腿照ww 喜歡可以看看小屋嘿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