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幻三學園】~三、於是於是有什麼特別的東西要來了~

作者:煞氣丸子│2012-11-11 05:45:02│巴幣:0│人氣:103
~三、於是於是有什麼特別的東西要來了~




前言:
什麼意味不明的標題(望
我的崩壞越來越嚴重了啊……(艸
--------------------------------------------------------------------------------------------------------------


「那個……不好意思各位同學……」南宮毓站在講台上,有些不安的搓著手「可以……稍微注意這裡一下下嗎……」

台下的人就如完全沒有聽到一般,趕作業的依舊趕作業,發呆的依舊發呆,聊天的依舊聊天,打牌的依舊打牌,打架的依舊打架(喂)。

「呃……」南宮毓的臉側掛著大低的冷汗與明顯的三條黑線,心裡又大大的嘆了口氣,到底為什麼,一年級他明明就做得那麼失敗,二年級大家還是要選他做班長呢……

「各位——同學……」努力的喊出來,可是氣勢馬上又軟了下去,看著底下置若罔聞的同學們,有一種沉重的失落感襲來。

——這樣可不行,振作一點,南宮毓,一口氣、一口氣把它喊完就好了!扯著喉嚨使盡吃奶的力氣吼:「現在是班會!注意台上!」

一瞬間整間教室沉寂下來,有人被自己早餐的豆漿嗆到,有人折斷了鉛筆,有人的椅子往後翻過去,不過唯一的共通點是,他們全部都驚愕的抬頭看著台上那位,因為剛剛吼得太用力,現在喉嚨啞掉咳嗽不停的班長。

在南宮毓喝乾一整罐「京都XX庵川貝枇杷膏」以後,他又再次開口了。

「各位同學,已經開學一個禮拜,接下來十月初就是我們的校慶,關於班上要開什麼店賣什麼東西,我們必須利用這節班會討論出來,各項工作的分組也要敲定,現在請提議吧。」

幻三學園的校慶,自古以來由高中部及大學部合辦,一直是每年壯觀的盛事之一。去年他們班賣年糕紅豆湯,結果當天艷陽高照熱個半死,一杯也沒賣出去,所以今年一定要努力爭一口氣才行。

「貢丸湯!」

「忘了上次嗎,大熱天的你想幹嘛……」

「那炸薯條吧!」

「還是冰比較好賣。」

「那種重複性太高了吧,還有為什麼都是食物啊?」

「丟水球丟水球!」

「那麼誰要被砸啊?」

「投票……或者抽籤吧?」

「唉這種事情等一下再討論啦,現在又還不確定到底是不是這個。」

「空氣槍射氣球什麼的更好玩吧。」

「是你想玩吧?誰家有那種東西?」

「用租的啊。」

「沒回本怎麼辦——」

「喂喂那有現在就說喪氣話的,不過既然要租,租小鋼珠的機台來擺也不錯……」

「呃……喂……」南宮毓看著台下亂成一片的討論,流下冷汗,班長ㄟ甘苦誰人知啊……

「女僕咖啡廳!」嘈雜聲中突然響亮的爆出了這麼一句話。

如果說這句話的是一個男生,那他現在可能已經成為全班女生大力公幹的對象,不過這響亮的發言,很明顯是由一個高而輕快的女聲說出。

夏皓很驚訝的往旁邊看,因為那個聲音的主人,正是他竹馬竹馬的唐大哥的老闆的女兒——不不不,正是他的青梅竹馬,張婕。

「啊,敏菁妳這點子真好!」

「對啊對啊,而且也不一定要限定是女僕啊,其他的cosplay什麼的也可以。」

「獸耳跟尾巴!」

「醫生護士也很棒啊!」

「還有執事服是基本款,可別忘了!」

「而且看看我們班,憑這個素質一定會賺的吧!」

「像是班長應該很適合少爺服喔。」

「手杖高跟鞋還有短褲……」

「嘯月同學的話呢?」

「怎麼辦,好像什麼都很適合耶。」

「去問問五班的瞳影的意見吧……」

張婕才語出驚人,馬上引起女生們熱烈的討論,周圍頓時出現一股令人不寒而慄的氣場。

……嘯月有股不祥的預感,不制止一下不行了。「太老梗了,而且咖啡廳很麻煩欸。」

坐在他斜前方的張婕轉過頭來,用只有他和她和夏皓三個人聽得到的聲音說:「咦?可是嘯月同學你不是很有經驗嗎?」

「……妳在說什麼?」

「照片為證喔,想看嗎?還是要我拿給默心看?我從來不知道嘯月同學還有這樣的一面耶~」張婕笑著,右手在眼睛旁邊比了個「Yeah」的手勢。

「!……是什麼時候……」嘯月看著那女人恐怖的笑容,至此徹底放棄了抵抗。

於是,今天的班會,就這麼順順利利的落幕了。

***

「老師我來了。」容仙走進一片純白的房間中,換了室內鞋,放下書包,禮貌的朝著裡面某處打了聲招呼之後,把掛在衣架上的白袍拿下來穿上。

「啊,容仙妳來的正好,有好東西,來看看吧。」勾陳掀開白色的簾子走出來。

「好的。」容仙一邊答應著一邊走過去,刺眼的白熾燈下,手術台上一處凸起用白布蓋著,容仙將白布掀開,底下露出一隻仰天躺著的豬,體型跟人差不多大,忍不住低呼了一下。

「怎麼樣,不錯吧?妳應該是第一次碰到這麼大型的哺乳類,機會難得,就讓妳練習一下囉。嗯……先做個接血管的小手術,然後結腸移植重建食道,最後把右前肢截肢。」勾陳很快開出今天的作業。「只不過今天是妳操刀,我只是助手喔。」

「嗯。」容仙點點頭,慎重的戴上手套及口罩,從鋁盤上拿起手術刀,總是有些迷迷濛濛的單純眼神嚴肅起來,懷著朝聖一般的心情站在手術檯旁,老師給她這麼大的患者,是因為對自己的進步很開心吧,容仙不禁覺得高興,但又有些害怕,看著老師拿優碘在患者身上畫出手術區域,心跳也跟著加速。

「來,請吧,主治醫師。」勾陳笑了一下,拿起止血鉗在旁邊待命。

克制手的顫抖,劃下平整的第一刀,收到老師讚許的目光,鎮定住心裡的不安,冷靜專注的在手上的工作上。

實驗室裡,只有金屬撞擊的聲響,還有偶爾勾陳幫容仙擦汗的時候抽面紙的聲音。

前兩項很順利的完成了,縫合的部分還特別受到老師讚賞,不過現在容仙卻陷入了困境中。

動脈、神經等的處理都沒有問題,偏偏只是最後鋸不斷肱骨,那把骨鋸的刀片還是全新的,她卻累的滿頭大汗也只是徒然。

勾陳總算是看不下去,開口:「這裡我來吧,下次叫紫狩給錢,我們換電動的。」說著從她手裡拿過鋸子,在骨頭被鋸斷的當口,容仙馬上接手結紮血管,然後縫合皮瓣,鬆開止血帶,動作駕輕就熟,不多會兒就搞定了。

勾陳檢視著處理好的傷口:「做得很漂亮,讓我想把這位患者做成標本呢。」聽見老師的誇獎(?),容仙開心的微笑了一下。

「好了,今天就到這裡,」勾陳看了看時鐘,已經六點半了「欸,這麼晚了啊,我來收拾就好,妳先走吧宿舍。」

「嗯,老師再見。」雖然很想跟老師繼續收拾,不過已經跟瓔珞姐姐、蘇袖姐姐約好了一起去吃晚餐,只能先走了。

送走容仙,勾陳回到凌亂的手術檯前,上面除了使用過的器械跟血漬外,就是一隻缺了隻右前肢的豬和一隻缺了隻豬的右前肢(繞口令?)。

勾陳打量著那隻缺了隻右前肢的豬和——算了繞口令真的很煩——總而言之就是豬,跟右前肢,彷彿在考慮著甚麼。

——真的很難得有這麼漂亮的作品啊……雖然他沒有欣賞豬的興趣,不過就這麼處理掉還是挺可惜的……

勾陳把用過的器械洗乾淨放進消毒箱,拿了新的解剖刀,走向手術台。

——防腐粉應該還夠用吧……

這是他此刻唯一思考的問題。

***

前置作業完畢了,接下來要等牠陰乾,勾陳把眼前這個挺占空間的作品移到角落,準備開始整理這個都是血腥味的環境的時候,聽見了開門聲。

有些粗暴的打開門,叫了聲:「勾陳!」那個死變態,手機一直打不通,十之八九又跟那個叫容仙的研究生有約了,上課也沒上到這麼晚的吧……

「咦?瘋子你怎麼來了。」勾陳從櫃子後面探出頭來,眼睛下有淡淡的陰影,臉頰上沾了點血漬,等到他整個人走出來,騰蛇看見他的手套上也有血漬,白袍上面則有幾處噴濺狀的血跡,看這樣子不太像是認真授課到很晚——而像是玩得太開心忘了時間。

「現在都幾點了,你是想在這鬼地方待多久!」一面怒罵,一面因為看到他的疲態,只是走過去把他臉上的血擦乾淨。

「幾點啊?」一面問一面轉頭去看時鐘——九點二十七,好吧,雖然以待在實驗室的狀況來說還早,不過對眼前這怒吼的傢伙而言是真的晚了吧。

「吃飯了嗎?」

「等一下就吃,先把這裡收好,你那邊坐著不要亂動。」嘴角掛著自己都沒察覺到的笑意,自顧自的繼續著手整理。

騰蛇瞥見角落那尊半成品標本,問道:「那個研究生的?」

「對啊,讓她練習截肢用的。」一面洗著刀剪鉗子等等一面漫不經心的回答。

「將來不是要給人開刀嗎?幹嘛用豬練習?」

勾陳轉過頭,美目狠狠瞪了他一眼:「你以為那種年紀的孩子我會讓她去碰大體嗎?」

「咦?看不出來你還會保護學生——不對、你早就汙染她了這點事還有差嗎,而且不管死豬還死人都一樣吧?」因為這一句話值得吐槽的點太多,導致騰蛇不該先從哪裡開始講起,語序有些凌亂。

「差多了好嗎!」勾陳莫名堅持的說「她還單純得很……」收拾好檯面把手擦乾,勾陳再次開口:「她或許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這樣也好……」

「比起某個完全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卻樂在其中的傢伙,的確好多了。」

「你皮癢是不是?要不要我用這把刀幫你刮一刮?」真是的,怎麼搞的死瘋子今天一直中懇發言,是他太累了還是死瘋子哪根筋不對?雖然如此,依舊是嘴上威嚇著沒有實際行動。打開儲藏樣本用的冰箱,從裡面拿出一顆蘋果,然後就站到水槽旁邊開始用手術刀削皮。

「喂,你敢在這裡吃東西……」連小學生都知道這已經違反《實驗室守則》了吧。

「有問題嗎?用燒杯泡茶之類的事以前不是也常常做?而且,」勾陳又說「廚房也是實驗室的一種——味覺的實驗室,所以實驗室也可以當廚房用啊,儀器都消過毒,比一般的廚房還不知道衛生幾百倍。另外手術刀可是刀中數一數二的鋒利,切蘋果很好用的唷。」

「不,根本不是這個問題……」

「吶,你要吃嗎?」像是刻意忽略騰蛇的話似的,勾陳把蘋果切好以後端過來,笑著問。

「嗯……」雖然這是勾陳難得賢慧的(?)親手切的,還切得很漂亮,可是當你親眼見證那顆蘋果從放滿試管的冷藏櫃裡被拿出來,被用不知道曾經切過什麼生物的刀子處理,然後裝在放手術器械用的消毒過的鋁盤裡端到你面前,到底要不要吃就是一門很微妙的、近乎藝術的學問了。

「咦?我切的你不吃?」勾陳笑著偏頭瞇起眼睛,拿起一片蘋果咬了一口,然後老實不客氣坐到他腿上。「嘻,這樣你就想吃了吧?……嗯……」抱住他的脖子,主動把唇湊上去。

甜的,不管那是蘋果還是勾陳的嘴唇的味道。騰蛇回吻他,把他用舌尖頂來的果肉吞下,然後與之交纏,打開眼睛看他專心的被吻的樣子,這盡是消毒水清新氣味的空氣,一下子變得無比甜膩。

不過好像有哪裡不對——那件實驗袍太厚了。騰蛇一向是動手比動腦快,一扯把那件礙事的衣物弄到地板上,手搭上他的腰側。

「喂,我可不會讓你在這裡做……」底下只穿了短袖,突然碰到實驗室裡開著空調的冷空氣,不禁瑟縮了一下,臉上泛起紅暈。

把他往懷裡又抱了緊了點:「今天不會,你已經累了;不過以後嘛……要不要在這裡我們可以再討論。」不給他回答的機會,低頭又吻。

然後是在接吻跟互相餵食的縫隙間的對話:

「等一下……去外面吃?」

「不吃你煮的都好啦……嗯啊你手走開……不過還有店開著嗎?」

「剩PUB而已吧……還有夜市?」

「嗯……還是我在這裡泡泡麵就好了,然後回家……唔……你要不要……」

「我早吃過了,你自己是讀醫的也不要老是吃那種東西吧……」

「嘻,你擔心我啊?」

「對。」

「……」突然一陣心虛,閉起眼睛鑽進他懷裡,醉心於那令人沉淪的吻中。

***

騰蛇帶勾陳去吃完很晚的晚飯後,勾陳順理成章回到騰蛇家裡。

零點四十九分,新的一天又在他不知不覺的時候開始了呢,回想起來,在大學的時候真的很常這樣,總是一個人在實驗室邊喝咖啡邊搞到三四點,然後回宿舍睡覺,現在卻多了一個死瘋子,會不知道發什麼神經的來這裡吵吵鬧鬧,逼他不提早結束也不行,真是沒禮貌,也不想想是因為誰他才會在那裡放咖啡粉之外的食物的。

不過,這個粗魯的死瘋子躺起來很舒服啦,作為一顆抱枕勉強可以原諒。勾陳往騰蛇懷裡蹭了一下,睡著之前這麼想著。




小小番外之裏張婕的獨白~


※時間點在那場班會之後

系統提示:請注意,這裡很可怕、很深幽,可能會迷路,沒有做好覺悟就不要來。

夏皓:身為主角,這點考驗怎麼能使我退縮!(當然這裡的劇情要完美達成才能開後宮呀~)

系統提示:哦?你確定嗎,既然如此那就來吧。

夏皓:放心吧,敏菁,我會把妳從心之迷宮裡拯救出來的!

系統提示:那麼,你就看吧,這是你自己的選擇不能怪我。(低頭閉眼嘆息(就這表情啦→

於是系統開始撥放裏張婕的內心~

裏張婕:嘻嘻嘻,今天真是太~開心了,呵呵,去年那群起鬨要賣紅豆湯的笨蛋……哼哼哼哼哼哼,讓本大小姐流汗的代價可是很高的呀!今年,一定要賺錢、一定要賺錢……把他們全部抓來狠狠調教一下然後就為本大小姐做牛做馬去吧……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裏張婕:啊~對了,還有提供了有用照片的瞳影,也值得稍微獎勵一下下喔~呵呵呵~至於不聽話的壞孩子們,就乖乖接受處罰吧~

夏皓:OAQ……偶底女碰油……素季窘人……?(←當年賣紅豆湯一案的主使者


--------------------------------------------------------------------------------------------------------------
後記:
是說「***」這個東西還真是好用啊,為了避免爆字數,吃飯那一段直接用他們就呼嚨過去了呢~(喂
唉,勾殿的小宇宙一爆出來就不可收拾啊,雖然是勾陳中心但畢竟還是全員向的,其他人怎麼搞的一直出不來……所以說,番外三的功用,其實是為了提醒作者還有這麼許許多多的人沒出場啊……
最後讓我呼喊一下吧,變態萬歲、科學家萬歲、傲嬌萬歲、爆肝萬歲~(段考前的非禮我是真的差點爆肝。
P.S.雖然我H文不行但還是很期待什麼時候會來一篇實驗室裡的H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993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akimaru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幻三學園】~中秋節特番... 後一篇:【幻三學園】~四、又是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