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幻三】幻三學園~番外3、各大勢力~

作者:煞氣丸子│2012-10-21 05:38:29│巴幣:0│人氣:90
虎頭蛇尾的一篇。

一、冰夷財團
簡介:
本來是以密醫起家,接著成立私立醫院,其後漸漸擴大,併購眾多企業,邁向多角化經營,但不曾忘本,密醫事業也是越做越大,堪稱業界第一。目前總公司翠華宮,是一個位於海底的超高科技建築。
重要人物:
冰夷:財團董事長,並不是當初創業的那個冰夷,只是恰巧取了一樣的名字,但和這個同名的祖先之間卻有著決定性的相似——都很好色。目前只是空有頭銜掛名董事長,真正的事都交給姪女坷歧了,以容仙和坷歧的家長身分跟她們住在一起,自認為自己現在應該過的是遊山玩水看美女的退休生活。
坷歧:總裁,精明幹練行事冷酷,但特別寵愛容仙,每天最提心吊膽的一件事就是不知道家裡那個色大叔會不會對心愛的妹妹出手,在容仙進入幻三學園開始住校以後不再擔心這個問題,但只要冰夷一靠近那間學園方圓一百公尺之內,她還是會特別緊張。
容仙:坷歧的小妹,無憂無慮天真可愛的女高中生,對醫學特別有天分,個性膽小怕生但操起手術刀來卻是有模有樣,將來的志願是當醫生,目前跟著勾陳進修,總是被坷歧保護得很好。
二、血狐物流
簡介:
當初與銀狼物流聯合創業,現在仍保有多年的合作關係,頗有經營手段的商業公司,行事作風快狠準,雖然規模不大,但實力堅強,不容小覷。
重要人物:
緋舞:血狐物流第二任總裁,在此之前只是個大學生,從猝死的父親手中接下這個位子之後,立刻進行了一番雷厲風行的整頓,全公司上下無一不服,極快豎立起威信,手腕高明做事很辣,對隔壁家嘯月一直很有意思。
幽燄:每個邪惡大老闆身邊都會有的美艷女秘書(?),一直擔任緋舞的保鑣兼玩伴,對嘯月有著強烈敵意。
三、銀狼物流
簡介:
當初與血狐物流聯合創業,現在仍保有多年的合作關係,是一間非常小的公司,主因是總裁(嘯月他爹)不想坐大,只想賺夠自己玩的錢就好,幾乎終年都在四處旅行。
重要人物:
嘯月:銀狼物流少主,就讀幻三學園高中部二年級。和父親生意合作夥伴的緋舞等人關係非常不好,極有可能源自於童年某些恐怖的回憶。
三、金翅生科
簡介:
國內最大宗的生化科技、醫療科技、電子科技中心,經常在研發各種新產品,順帶一提是夏皓最想進入的公司。
重要人物:
燎凰:總裁,和嘯月他爹私交甚篤,跟自家秘書熾錦關係不明。
熾錦:秘書,和總裁關係不明。
四、財團法人太平基金會
簡介:
以治國安邦的崇高理想為目標,致力於慈善事業~
重要人物:
反正就是太平道那些。
五、赤虎組
簡介:
為了反派角色需要而出現的黑道集團。
重要人物:
賁猛:黑道頭子,底下的小弟全部沒有名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769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akimaru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幻三】幻三學園~正篇二... 後一篇:【幻三學園】~中秋節特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