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幻三】幻三學園~正篇二、嘯默真奇妙~

作者:煞氣丸子│2012-10-21 05:28:29│巴幣:0│人氣:170
於是乎,雖然嘯月大人沒有完成任務,但因為非禮實在太善良了,所以還是讓他宿願得償跟默心約會~
----------妖嬈的分割線----------
星期天,今天是大日子,是默心升上高中之後他們兩個——好吧,或許準確來說應該是三個——第一次出去約會(雖然他很懷疑三個人到底算不算是約會)的日子。
一下課就先去一年級接默心,另外那一個不用接,現在就已經黏在他身邊了。
「嘯月嘯月~今天要去哪裡呀~?」任由瞳影抱著自己的手臂發花癡,嘯月彷彿什麼都沒聽見似的繼續向前。
其實相處時間長久下來,他也不是那麼討厭她啦,不過……
「啊,瞳影學姊~」不過,像這種時後就很討厭。
像這樣和她們走在路上,不時就會有人意味深長的回過頭來,用那種「小哥好福氣」般的眼神盯著他看,不過他已經挺習慣這種事情了,反倒是之前被認成三姊妹出遊那次更為驚悚些……怪了,為什麼會想到這裡去……
看見默心靠在玻璃窗上看著裡頭的模型,嘯月從善如流的帶她進去,就讓她買個開心吧,反正自己今天錢有帶夠,不至於給花光的。
看著越堆越高的盒子,嘯月暗想,應該不至於……
晚上就在夜市玩,他的錢包禁不起高級餐廳的折騰。
看著默心開心的玩,嘯月的臉上滿是寵溺,所以這一次默心幫瞳影擦掉沾在嘴角的巧克力醬的時候,他並沒有特別在意。
不過他其實常常覺得,到底是他跟默心在約會還是默心跟瞳影在約會啊……
「嘯月,這麼巧。」一個很熟悉的清冷嗓音令他立刻抬起頭來,映入眼簾的是不出所料的紅髮。
「緋舞。」明明是認識的人,這聲招呼的冰冷卻形同陌路。
「嗯……玩得開心嗎?」緋舞揚起嘴角打量著他,那種複雜的眼神只換來嘯月更冰冷的注視。
說起來緋舞曾經是他們的學姊,如果她的爸爸沒有猝死於心臟麻痺的話,她、以及她身後的幽燄,都應該是大學部四年級的學生。
「真是的,每次都這樣不理人。」緋舞有些輕佻的說著,巧妙的隱藏眼底濃濃的渴望,那種宛如狡狼注視獵物的目光——她一直很中意這孩子,從小時候爸爸帶她去他家玩,看到這個當時才五歲的孩子的時候就很中意了,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這孩子卻很討厭她……然而這反而令她更加在意。
「默心、瞳影,走了。」嘯月冷著一張冰塊臉轉過去。
而默心卻回頭看了緋舞一眼,在心底微微一笑,跟著嘯月果然是對的選擇,走到哪裡都可以看到漂亮的大姐姐啊!
沒錢了。這是對嘯月目前情況再貼切不過的真實寫照。
而就在此時,一隻生物無聲無息的滑了過來……
「夏皓,你又有什麼事,借作業抄的話可沒有。」他現在才要開始寫呢。
「沒有沒有你誤會了啦~」作業的話他家唐周大哥早就幫他寫好了。
夏皓把身體往前傾,整個人趴在嘯月的桌子上,擺出一種很微妙的表情:「嘿嘿,嘯月,我說你啊,現在是不是缺錢用啊……?」
「……缺也不甘你事。」
「哎呀哎呀,不要這樣拒人於千里之外嘛,我知道你是絕對缺錢的呀,你昨天跟我表妹去約會了嘛~」
「你知道又何必問。」這個煩人精是怎樣,還不快點滾蛋讓他專心寫作業!!!
「嘖嘖嘖,這麼不識貨,我可是把好東西留給你耶。」夏皓神秘兮兮的湊到嘯月耳朵旁邊:「有一個特賺超賺的打工機會,做是不做?」
什麼……?
「夏皓你帶我來這什麼地方……」嘯月覺得自己一個沒控制好的話很可能就會把眼前這傢伙的頭打爆。
「哎唷這地方有什麼不好嗎很賺耶……」為了搞他那些發明,這樣籌措資金是最快速的途徑。
「那你要賺自己賺恕我不奉陪了!」開玩笑,這裡可是酒吧耶,竟然叫他來當男公關……也就是俗稱的牛郎……不要命了是不是!轉身就走。
「喂喂喂嘯月你不要走啦~」夏皓連忙衝上去拉住。
「你自己不是一樣可以!」
「不是啊,我這是捨不得眼睜睜看你捨棄那麼大好的機會呀,放心啦,這裡的老闆人很好,頂多就是端盤子擦桌子,工資這麼高的服務生你放著不做不是傻子嗎,不做的話你直到下個月發零用錢都不能跟默心出去玩喔。」當然,那位大哥哥老闆允諾他說如果帶嘯月來會給他仲介費的事是不能說的。
「這……默心……」
看見嘯月有點動搖了,夏皓連忙再加把勁:「對啊對啊,這一切都是為了默心啊!」
「……好吧。」
「太好啦!」夏皓歡天喜地的拉著嘯月推開大門進去。
進去以後,兩個人愣了。
那個坐在櫃台前,穿著T恤短褲長靴,正好整以暇的磨指甲的紅髮麗人,不正是……
「逃!」夏皓、嘯月兩人,如同心有靈犀般,同時在腦中閃過這個字——千萬不能被這變態發現啊!!!
苦海無邊回頭是岸,拔腿就往門口衝,那個變態卻像鬼魅一般,已經擋在門口,一手抓住了一個,笑靨如花:「嘻嘻,想跑到哪裡去呀~?」把兩人推回店裡,開心的叫了聲:「逃什麼呢,馬上把你們兩個打扮成人間美味~」
如同被惡魔爪子揪著衣領往地獄深淵裡推,很強烈的「完蛋了」的感覺在兩人之間縈繞,直到夏皓看到一個戴著墨鏡穿著連帽外套的熟悉身影坐在沙發椅上,像發現救星似的大叫:「大哥哥老闆!」
「噗」的,後面抓著他們的惡魔噴笑出來:「紫狩你也真是的,『大哥哥老闆』咧,根本是大叔了裝什麼年輕。」
「大哥哥老闆」脫下墨鏡和帽子,一看之下,不正是他們的校長大人嗎?
「小雪、小雪妳在嗎?」
「這裡唷,小勾。」兩人更加錯愕的看到化學老師露朝雪,以致於他們不一會兒瞥見角落裡副校長相丹跟副校長祕書伶葉正聊得開心的時候,已經沒有任何驚訝的感覺了。
「好了好了,兩個可愛的小朋友,快到姊姊這邊來~」露朝雪從勾陳手中接過了人,帶著他們往後面的小房間去。
剛看完一齣久違的喜劇,勾陳笑的正開心,一面幸災樂禍一面往沙發上坐倒,然後就「嘶……」的慘叫出來。
「老子的腰……殺千刀的你個騰蛇……」得意忘形的下場,一個血淋淋的實例。
坐在旁邊的紫狩忍不住笑出來,被勾陳賞了重重一記爆栗。
又一個好例子。
所以呢?現在這是什麼情況?嘯月覺得自己今天真是倒楣到家了。
這種衣服……他這輩子還是第一次穿啊……
因為不想衣服被露朝雪師倩琴瑚等恐怖的女人撕爛,所以他是自動自發乖乖換上,她們好像反而因此倍感失望。
回頭來看看這套,黑色短褲,白色薄襯衫,黑色領帶,乍聽之下好像不是什麼尺度很大的服裝,但是當那兩個形容詞「短」跟「薄」被發揮得淋漓盡致的時候,就顯得非常、非常的嚴重了。
「夏皓,你在看什麼……?」他現在已經理智崩潰到想殺人!結果這個罪魁禍首竟然盯著他發愣!
「啊?啊!沒有啊,什麼都沒有……」夏皓則是被套了一件破洞的牛仔褲跟充滿鬚鬚的帽T,看起來就像普通的便服,讓嘯月不禁開始疑惑為何兩人之間有如此大的差別待遇。
不及細想,師倩已經抓住他的領帶把他拽過來,仔細端詳,陰惻惻(在嘯月看來是如此)的笑了:「果然很適合呀,配上你這頭可口的銀白長髮……下次來個黑西裝白手套好了……」
「……」嘯月被她瞧得頭皮發麻,後退了一步,卻又馬上被拉回來,簡直像是羊入了虎口,更似人為刀殂我為魚肉,完全聽憑宰割了。
隔天,在走廊上看到生物老師,他一如往常的打招呼用的笑容,在他眼中看來卻有那麼點不尋常的意味。
學生們都曉得,幻三學園有很多秘密,而不論你知道了什麼,保持不知道就是最好的選擇。
----------崩壞的分割線----------
啊啊啊啊啊啊......為什麼......我心目中的嘯默不是這個樣子的啊..........我是純正的嘯默黨耶.......是嘯月大人命耶......
然而事實還是證明了,比起讓嘯月大人當溫柔好男人跟小默默放閃我更喜歡他當總受......不!絕對不是啊!我只是、只是因為我喜歡的帥氣嘯月不符合作品風格......呆頭美人嘯月配上無良默心對我而言卻相對好寫......
其實我挺喜歡這樣的默心的。(?)
然後就是短褲襯衫的嘯月大人......一邊寫我就一邊忍不住的傻笑了(打嘴),哪一位大神能幫幫我這只手殘的畫出來呀(星星眼)?光是用想像就已經......(鼻血)
呵呵,每次都是廢話這麼多的後記,感謝所有觀眾看到現在~
所以說,嘯默真的很奇妙啊。
這篇真的是嘯默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769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akimaru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幻三】幻三學園~番外2... 後一篇:【幻三】幻三學園~番外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