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角族 蠻人

作者:綠茶│2012-07-07 22:16:27│巴幣:6│人氣:372
前幾天無意間在YOUTUBE上看到了一位自稱“老頭”的網友製作了一系列3D製作的教學影片。

影片內容除了自己本身已算熟悉的3DMAX之外,還有一個自己一直以來都很想嘗試的Zbrush。

之後看了前面幾集教學後便手癢自己開始在白紙上先設計個角色,然後開始慢慢的將它3D化。






目前身體部分已經開始用ZB開始細雕,其他裝備則還處於用3DMAX做的過度模型。

話說看到自己小屋多了新訂戶(雖然不多),但坦白說這給了自己一個小小的動力,希望能再多創作能讓人喜歡的作品。

另外PO上我看到的教學影片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YHLIziregQ&feature=channel&list=UL

有興趣的可以照影片跟著做,我想會很有收穫的!

最後我真的得誇讚影片的作者“老頭”,不但肯花費時間製作教學,加上本身實力也很厲害,甚至我在影片回覆發問問題,還特地做了影片解決了我的疑問。真的很感謝就是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551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可以歐!蘿莉控歐尼醬
這....是裏番的獸人?

07-07 23:51

綠茶
裏番的獸人是?這是我自行設計的角色。@@07-08 00: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4225568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3D MAX 武器製作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