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給唯一的你>> 雪x雷 (悲文)

作者:月奏│2011-04-17 23:34:20│巴幣:0│人氣:192
這是我第一篇的同人文...
一直也沒有想過會寫雪莉的獨白
可是... 寫的時候一直都是這樣的心情
"雪莉... 其實一直都在雷文的身邊吧!"
所以, 很自然地想到...
總有一天, 雪莉也可以放心地離開雷文吧
對... 總有一天~
希望大家會喜歡~ = )
 
                                ==============我係分隔線===============
 
今天的天氣很晴朗, 實在是好得不能再好
好像...... 很久也沒有這樣熱鬧過了
全國上下都在慶祝, 慶祝艾爾搜查隊的凱旋歸來
我記得隊中的每一位成員......
紅髮的符文殺手, 艾索德.  是個做事衝動又莽撞的小子.  不過, 我衷心的感謝你...... 是你替我把心愛的人打醒...... 謝謝你
紫髮的虛無公主, 愛莎.  是個很口不對心的女孩子.  你和艾索德的單純和傻氣, 總是惹得我心愛的人忍不住偷偷地笑呀, 你知道要他笑是件多麼難的事嗎? 所以, 謝謝你
銀髮的創造女帝, 伊芙.  雖然這樣說有點怪, 畢竟你和這件事沒有直接關係...... 可是, 全靠納斯德, 我心愛的人才得以活下去.  也全賴有你的幫忙, 我心愛的人才沒有被納斯德的左手吞噬.  謝謝你.
金髮的銃槍手, 澄.  你是最遲加入的一個, 認識你的時間與機會不算多.  不過, 你那堅信父親、努力拯救王國的心, 其實是令我心愛的人原諒他好友的其中一個重大原因......! 是你令他不用一世也活在仇恨之中, 謝謝你.
回想起第一次見到綠髮的守護者, 蕾娜.  我從沒想過這世上會有人和我長得那麼的相似.  其實, 我很羨慕你, 你知道嗎? 你可以和他一起, 我卻不能.  其實, 我很妒忌你, 你知道嗎? 你可以拖住他的手, 我卻不能.  不過, 我還是很感激、很感激、很感激我心愛的人遇到你.  你的愛注滿他那空虛的靈魂, 讓我心愛的人得以重生.  謝謝你.
在我想著這些的時候, 艾爾搜查隊已經拜見完國王、再次走到大街中向人民揮手.
我心愛的你......
這樣久...... 這樣久......
我終於再一次見你這樣開懷地笑著
你笑著地拖著旁邊的蕾娜, 而她也幸福地依偎著你
你們的手是如斯的緊扣著...... 即使我心愛的你的左手已經變得如此駭人
我心愛的你..... 終於幸福快樂、也終於不再孤單
我幸福地笑了
再捨不得, 我想... 我也該是時候離開了...... 吧......?
我輕輕地摸你的白髮, 注視你的臉孔, 用我最大的努力去永恆地記住你
我的身體忽然變得很輕很輕, 好像會飛一樣
好像有股無形之力把我拉向天空......!
我和心愛的你的距離越來越遠......!
不要、不要! 我心裡其實還未準備好! 我還未捨得和最愛的你分開!
我不斷想伸手抓著你, 可是通通都抓個空
突然...... 我呆住了......
你忽然跪在地上, 在衣袋裡掏出一隻介指、向蕾娜求婚. 她高興得淚流滿面、不斷地點著頭.
然後, 你緩緩地站起身、握著她的手並在她的無名指上套上銀白色的指環.  周圍所有人都在為你們拍掌.  你們微笑著、深深地吻著對方.
雖然真的、真的很捨不得...... 可是......
我終於明白了......
我最後能為你做的, 就是向你投以最窩心、最親切的微笑, 一個和你初相識時一樣的微笑, 即使其實你看不見......
「我愛你, 雷文.」
 
 
 
此時, 雷文望向天空, 笑了
身旁的蕾娜也好奇地望向天空, 問: 「有什麼好笑? 天空上有什麼嗎?」
雷文再一次緊握蕾娜的手, 望著她, 說: 「不...... 只是剛才有一剎那, 天空好像在對我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854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isha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