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好貼心的好老公

作者:奇蹟の束│2009-10-07 15:55:19│巴幣:0│人氣:288
好貼心的老公喔~~
看到這則新聞栗鼠覺得好溫馨呢
辛苦這位先生了
好疼老婆喔

芭瑪颱風/水淹協和村 老公送早餐 老婆暖在肚裡


 更新日期:2009/10/06 11:00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芭瑪颱風讓東台灣降下豪大雨,宜蘭縣五結鄉因為冬山河水位不斷上升,造成附近的協和村淹大水,當地一名村民前一晚因為家裡淹大水無法回家,只好在工廠睡一晚,擔心妻子獨自在家,6日上午連忙又提著早餐涉水趕回家。
農田、陸地放眼望去全被水淹沒,宜蘭縣五結鄉協和村前一晚村裡淹大水,讓張先生回不了家,擔心妻子在家餓肚子,今天一早趕緊提著早餐送回家,只是越往裡頭走,水位卻越來越深,只好把車停在村口再涉水而過,張先生表示,「前一晚住工廠,看到這樣很難過。」
芭瑪颱風夾帶豪雨讓冬山河水位不斷上升,家園成了這副模樣,看著張先生的眼中真的很難過,卻也無可奈何,天災帶來的禍水,讓住家附近汪洋一片,四周就像是湖泊,連住了十幾年的張先生也從沒看過這種景象,張先生說,「住了幾十年從沒看過」。
費盡千辛萬苦,好不容易走到了家,送上愛心早餐,看到先生平安歸來,張太太總算放下心中的大石頭,張太太說,「先生買的當然好吃。」大口咬下早餐,幸福、滿足全寫在臉上,熱騰騰的早餐吃在張太太嘴裡,不但填飽了肚子,同時也感受到丈夫滿滿的愛心。(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陳國元、王鎮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724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貼心|早餐|颱風|老公|

留言共 2 篇留言

搔手潮吹毒龍鑽汁
這樣的男人不好找了QQ

10-07 21:06

jano17614
哇~~
好感人~~~
不知道世上還有多少這樣的人

10-07 23: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opefutur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中秋節的祈禱/大家守護我... 後一篇:龍~要加油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