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去拜拜。

作者:哼│2009-01-11 19:07:18│巴幣:0│人氣:172
為了過年後的旅程
我今天有空就去了觀音老家拜拜
從中壢往觀音的陸上 ..
我居然走錯走到了大園 = =
又從大園回到了中壢 在去觀音 .. 今天總共走了100公里 暈..
又到了家鄉 那裡是一個幾乎沒有壯丁的地方
成年人都去外地工作了 都只剩下老的跟幼的
我還去到以前的國小 一進去連警衛都沒有..
假日國小裡面只看到4個人在打籃球 籃球運起來還沒有什麼氣 ..
我以前的國小很小 一個年級只有一班
我去數了一下位址 每班都只有30個位址 但是班上人數肯定沒30個..
真好 那裡是個沒有污染的地方 田裡還看的到白鷺鷥..
我也拍了好幾張風景圖 但是我不會在部落格上貼出來 就不貼了
最後去到了以前小時候拜拜的土地公廟
跟他求了保佑我的廣州之旅 跟家人過的好 希望土地公有聽到我的願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522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treen
願望會實現的~

01-21 18: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451965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死亡筆記本... 後一篇:裡面沒東西了 別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美食、旅遊相關的部落格,有興趣歡迎走走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5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