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挺胡MV遭影射 雙胞姊妹落淚

作者:.│2010-10-31 21:29:13│巴幣:0│人氣:154

挺胡MV遭影射 雙胞姊妹落淚

更新日期:2010/10/31 14:19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市31日電)兩名今年剛從大學畢業的雙胞胎姊妹花,為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胡志強拍攝宣傳MV,卻遭影射為伴遊女郎及酒店妹。兩姊妹今天淚灑胡志強競選總部,直呼政治力量很可怕。
 
今年從大學畢業的陳珮瑜及陳珮涵說,因為認同胡志強的理念,主動向競選總部表達願意擔任志工,還自行創作歌曲及拍攝「Hu’sGirl」MV宣傳,沒想到有人將畫面剪接酒店場景,影射兩姊妹是酒店妹及伴遊女郎。
 
兩姊妹上午到胡志強競選總部召開記者會,看到遭剪接的宣傳短片,兩姊妹臉色凝重,一開口說明,就忍不住哽咽落淚,紅了眼眶。
 
陳珮瑜表示,她們是接獲親朋好友電話告知才知道短片遭剪接,當初只是單純想要幫助胡志強參選,卻遭影射。陳珮涵更直呼「政治力量很可怕」,她請網友不要講這些話來傷害她們。
 
對於有網友說她們是伴遊女郎,陳珮瑜解釋說,今年6月曾在台北世貿中心舉辦的3C電腦展中打工,中午廠商招待所有同仁出去用餐,就被說成是伴遊女郎,真的太傷人了。
 
胡志強競選總部新聞媒體組長唐國泰表示,總部將繼續支持年輕人的創意,根據總部與律師研究的結果,認為短片遭剪接影射一事,已涉及違反著作權法,還涉及刑法妨害名譽及公然侮辱等罪嫌,不排除提出告訴。991031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攝 99年10月31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380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oliny62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中華不敵義大利 洲際盃第... 後一篇:彩券沒中別丟 滿額可抽8...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