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琉璃幻狐(ex139140) 很高興認識您

作者:惑影闇魅.誕於黯夜│2010-03-19 18:44:33│巴幣:0│人氣:247
一年了,今天對小女來說是個滿有意義的日子,既不是自己的生日也不是什麼升官加薪,而是在這天認識琉璃幻狐 (ex139140)
 
若有認識琉璃幻狐的朋友應該知道,去年的這天琉璃幻狐還在對岸,不過在那時小女並還沒認識,而是那天深夜10點~11點時,一位msn朋友介紹給小女才有這個機會認識,不過那天跟琉璃幻狐並沒有聊很久,12點時就自行先去睡了,直到21還22琉璃幻狐回到台灣,我們也從那天起真正的認識對方。
 
其實琉璃幻狐滿有想法的,思考也想當細膩,加上琉璃幻狐的文比也不錯(有去過琉璃幻狐的blog應該知道)跟自己相較之下還有許多要加強的地方呢。
 
小女在這邊還是跟琉璃幻狐說聲:「很高興能認識您。」
 
明天是琉璃幻狐最重要的日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029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DOSS
這樣提醒的太明顯了啦www
而且...明天再發這文不是更有意義嘛 XDDDD

03-19 20:54

惑影闇魅.誕於黯夜
希望能更多朋友知道他明天有重要的日子啊XDD

多一點祝福是好事^^03-19 21:55
豆子
0. 0喔~~~

03-20 00:41

惑影闇魅.誕於黯夜
記得祝福狐狸喔03-24 10:42
INA
謝謝~雖然今天行程很多XD

03-20 21:01

惑影闇魅.誕於黯夜
只要您高興就好^^03-24 10: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ugisak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超級機器人大戰 ... 後一篇:總算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