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初入東方非想天則】第11彈~西行寺幽幽子

作者:艾普里尼│東方非想天則│2010-09-04 09:59:07│巴幣:8│人氣:3383
閒閒將自己經驗整理的【初入東方非想天則】系列第十一彈~西行寺幽幽子
顧名思義只適合新手閱讀,因為我的程度也沒說高到哪去,所以老手請跳過吧(逃
Warning:若你的等級為討戰網"Normal"以上,那幫助大概很小。
Warning:人物篇是以我自己為基準編寫而成,並且連技以簡單為主。


天衣無縫的亡靈,擁有高攻擊力的近戰彈幕通用角色。
彈幕特性獨一無二,並有高攻擊力的近戰攻勢。
取而代之的是移動緩慢。

《基礎攻勢》

基礎A連打有1902的基礎傷害,非常不錯。


B輕彈幕出手快,範圍廣,牽制力佳,缺點是彈幕等級不高。


C幽靈彈幕則有不被其他彈幕抵銷的特性,可確保攻勢不中斷,且具些微追蹤性,但出手稍慢。


6C幽靈則是具有場上滯留性,並且緩慢追蹤著對手,牽制力不錯。


236B與236C(未生の光)為廣範圍彈幕,在雙方距離遠時可以作為突襲或牽制用,但近距離範圍極差。


623B與623C(胡蝶夢の舞)為朝敵人前進的突擊攻勢,具有衝刺擦彈屬性,但移動慢,被防住後易遭反擊。


2B為斜上方扇形彈幕,具有些微滯留性,可以作為牽制與反制用。


2C為原地放出環繞周邊的幽靈並追縱攻擊敵人,但發動時間長,且空中無法使用,需和C互相搭配使用。


DC具有衝刺擦彈屬性,並且在前後方都有攻擊判定可以善用,但被防住易遭反擊。



接技方面,在牆角可以在A連打後接6A623C(胡蝶夢の舞),基礎傷害為2791。
詳細為:A→A→A→6A→623C(胡蝶夢の舞)


若感覺623C(胡蝶夢の舞)不好按也可改為2B,基礎傷害為2560。
詳細為:A→A→A→6A→2B


而空中牆角也有一簡單接法,基礎傷害為2136。
詳細為:JA→8A→B


《符卡》
符卡方面推薦各種強化卡。
技能方面則維持原有的即可,也可以在多放幾張預設的技能做為升級用。


《SC》
SC推薦死蝶「華胥の永眠」壽命「無壽國への約束手形」


死蝶「華胥の永眠」可以在牆角以A連打後使用,基礎傷害為3275。
詳細為:A→A→A→死蝶「華胥の永眠」

※死蝶「華胥の永眠」也具有強大反制力,可以在對手進行近戰攻勢時尋空隙放出。



壽命「無壽國への約束手形」則是一張特別的SC,在擊中對手後過一段時間才會產生傷害。
並且是無法防禦的傷害,缺點是期間幽幽子若遭受攻擊的話,SC就會消失,因此擊中對手後需好好守住。
而普通施放非常難放,需搭配A連打後接出,並且敵人位置限於場中央至牆角間,若自身背對牆角則很難擊中。
建議施放成功且敵人倒地後先放出C彈幕做為敵人起身時的牽制,並且遠離敵人並死守幽幽子。
此時敵人會想盡辦法攻擊,需慎防天氣作怪或是集氣破防等動作。
詳細為:A→A→A→壽命「無壽國への約束手形」


整體來說,幽幽子在彈幕及近戰都非常強大,取而代之則是移動速度及彈幕出手速度。
因此可以在遠距離時以彈幕主攻,近距離以近戰壓制,使敵人無所適從。
加上善用死蝶與壽命兩張SC,幽幽子的實力不容小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67199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初入東方非想天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water27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初入東方非想天則】第1... 後一篇:【初入東方非想天則】第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a86189642
膜拜會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