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Wii專用讀取頭清潔器套組」使用心得

作者:Lun│2009-04-14 18:40:37│巴幣:0│人氣:1888
  三個月前,因為我的Wii主機有些問題,所以我將主機送往購買處檢查;但主機回來後卻發生了悲慘的事,我的主機讀不到《大亂鬥 Smash Brothers X》了,且試很多次都讀不到——我猜測是店家檢查時弄髒了。事實上,並不是讀不到,而是很難讀到,也就是說,若運氣好,退出、插入個幾十次就能讀到;但運氣不好則可能退、插逾百次都徒勞無功。不過,由於努力退、插、退、插還是有機會讀到,所以這幾個月還是加減用;但久了難免對此感到厭倦,於是我想起任天堂有推出「Wii專用讀取頭清潔器套組」;且官方對於《大亂鬥 Smash Brothers X》的讀取問題也是以此作為解決方案,因此,我決定試試看。

  這個是「Wii專用讀取頭清潔器套組」的介紹頁。使用方式很簡單:
一、確認主機內沒有光碟;
二、在清潔器的白色部分上兩、三滴專用清潔液;
三、將清潔器插入光碟機;
四、等候約五秒,握住清潔器桿子,上下來回移動約十次;
五、按退片鈕取出清潔器。

  清潔完畢後,清潔器的白色部分都黑了……可見讀取頭真的很髒。立即測試《大亂鬥 Smash Brothers X》,果然立竿見影,馬上就聽到了美妙的讀取聲;終於,可以揮別讀取地獄了……

  有《大亂鬥 Smash Brothers X》讀取問題的人不妨參考看看,「Wii專用讀取頭清潔器套組」真的很有效。不過,在臺灣似乎難以找到「Wii專用讀取頭清潔器套組」,我個人是在Play-Asia購入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20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Wii|讀取|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s8307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惡魔城X:月下夜想曲》... 後一篇:《惡魔城 闇之咒印》音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