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反逆的人物誌*

作者:初雪│2009-01-13 17:14:45│巴幣:0│人氣:1967
▣反逆劇中3大陣營:黑色騎士團 . 中華聯邦 .不列顛帝國

〖 不列顛帝國〗
神聖不列顛帝國 ~作品虛構的超級大國,以現實的大英帝國為本,地理位置位於美洲,首都「ペンドラゴン」(Pendragon),官方語言是英文,實際上由皇帝一族血親所獨裁的專制國家。其地理位置與軍事力量等,與現實世界的美國有很多相似之處。

〖 中華聯邦〗
似乎是歷史與政治體制都是與目前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和中華民國有所不同的中華聯邦。以追求「財富平等」為目標,顯而較接近中華人民共和國,為帝國皇帝在演說中譏為「怠惰者之國」有影射共產制度之意。現實中的亞洲各國是聯邦中的一個省。


〖 黑色騎士團〗
所謂的反叛軍隊
零(ZERO)=魯路修
主要針對的是不列顛帝國對不平等的鼓勵及壓迫的政策
黑色騎士團不是和平主義者,他們是相信戰鬥。


【皇 神樂耶】↑

黒髮少女,京都六家現在的領導者,日本皇室唯一的倖存者及繼承人。在第4話樞木朱雀救出作戰時注意到Zero,之後執著於Zero,並把希望寄託在Zero身上。同時,也是目前已知的,日本皇室唯一的倖存者&繼承人。並且對Zero有一定程度的好感。

※ 京都六家(キョウト六家)
又稱為京都(キョウト),不列顛帝國則稱之為NAC,由日本的六大財閥與名門所組成,以皇 神樂耶為領導者,桐原泰三、刑部辰紀、公方院秀信、宗像唐齋、吉野ヒロシ等五人為重鎮。




【天子】 ↑
中華聯邦第89代天子,為年幼女子,中華聯邦最高領袖,居住在中華聯邦首都洛陽中的朱禁城。



【黎星刻 】↑
中華聯邦的武官,他就是第一季第23集出現的中華聯邦的神秘男子。
家境只是一名下級官吏的孩子,依靠自己的努力進入政府中樞。六年前被天子所救,與天子定下了永續調和的契約,要將天子從大宦官們所控制的朱禁城中救出


【華蓮·修坦費爾特】↑

黑色騎士團幹部的身份。並且對魯路修存在某種程度的好感






【羅洛·蘭佩洛基 】↑

第二季新登場人物,假扮成魯路修的弟弟,就讀于阿什弗德學園高中部一年級。
因為相信了魯路修的話,傾向了黑色騎士團一方,被魯路修利用,徹底背叛了機情局。
對作為他的「兄長」的魯路修有強烈的佔有慾。也因此,將回復記憶的夏莉殺死,但也是他,在第二次東京決戰之時,捨命救走魯路修,最後自己因為Geass使用頻繁心臟超出負荷死去。

【米蕾·阿什弗德 】↑
學生會的會長。
後提前修滿了不足的學分而提早畢業,並且解除了與羅伊德的婚約,去了電視台擔任氣象解說員的工作。



【夏莉】↑
魯路修的同班同學,學生會兼游泳部的成員之一。暗戀魯路修。
但是受到傑里米亞的Geass消除器的影響,之前的全部記憶都已恢復,卻因此而陷入了記憶的混亂,最後因為自己無論發生什麼事,卻始終如一的愛著魯路修而決心幫助他。但卻在第13話中與羅洛交談後,被其所殺,臨死前留下了對魯路修的告白,使魯路修悲傷不已。也使得魯路修下定決心無論如何也要毀滅Geass嚮團,為其報仇。


【瑪莉安娜·V·不列顛】 ↑
庶民出身的王妃,似乎被其他王族勢力所顧忌而被暗殺,對外卻宣稱是不幸在恐怖活動中喪生。
在那之前,瑪莉安娜王妃是開發階段的Kinghtmare駕駛員,並因能力優秀而被選為騎士候。
不過,到底『騎士候』這個地位在眾多王妃之間到底有多大的影響力就不得而知了




【V.V.】 ↑
第一季最後,是他劫走了娜娜莉,並且,確實知道C.C的存在。
不列顛帝國皇帝查爾斯的親兄,也是他的Geass能力契約者。
和C.C.一樣是不死身,R2-13話被柯內莉婭的飛刀擊中腦門,未幾便恢復過來。
幫助傑里米亞獲得了Geass Canceller。
與C.C最為明顯的交集點,就是作為C.C.之後的Geass嚮團的當主,作為嚮團當主來說,同樣領悟了Geass的最終奧義。
被魯路修率領的黑色騎士團零番隊大破嚮團基地,嚮團遭到血洗式屠殺。隨後被其弟不列顛皇帝查爾斯殺死,並被奪去Code刻印。
年幼時就已與查爾斯締結Geass契約,並且曾經愛上過瑪麗安娜王妃,不過礙於哥哥的身份,不得不放棄了。

【優菲米雅·Li·不列顛】 ↑

不列顛帝國的第三公主。年齡是16歳。性格溫和但可愛外表下有著堅強的意志,是王族中少數不排擠日本人(Elevens)的成員之一,對於不列顛採取的種族歧視政策感到心痛。是學生同時也是11區的副總督,在11區遇見了朱雀,簡稱自己為『尤菲(ユフィ)』。在動畫第20集中朱雀有提到,將朱雀送入魯路修的學校的人就是她。

之後,任命了朱雀為其直屬騎士,並且,在無人島上,道破了魯路修就是Zero的身份。後又潛入阿什弗德學園,見到了娜娜莉並與之相認。在得到了修奈傑爾的支持下,提出了自己的政治主張,在11區建立了日本行政特區。此舉是為了替魯路修和娜娜莉安排容身之處,但魯路修判斷這樣會造成黑色騎士團的瓦解,因此引起其恨意。尤菲表達了自己的誠心而和魯路修和解,但是被魯路修突然暴走的Geass所影響,親手屠殺了大批11居民(22話標題的由來)。最後魯路修親手開槍殺死了陷入Geass暴走狀態影響中的尤菲米亞。

死前曾因朱雀的日本人身分啟動了「Geass」,但以其意志抵抗GEASS,帶著希望眾人幸福的祈願香消玉韻。



【柯內莉亞·Li·不列顛】 ↑
不列顛帝國的第二公主。年齡是27歳,魯路修同父異母的姐姐。
在得知兄長修奈傑爾的計劃,並打算加以阻止時,被暗藏的機關槍射殺,但並未死亡。




【阿妮亞·阿魯斯特萊依姆 】↑
粉色頭髮的女子,位居『Knight Of Rounds』第六位的騎士,女性騎士。是整個騎士團中,最年幼的騎士。對騎士的稱號和立場很珍視,是一位散發著憂鬱氣質並且沉默的少女。
在八年前來皇宮見習禮儀,和在不列顛本國白羊宮的居住少年時期的魯路修有過相識。在天帝八十八陵和C.C交戰的過程中,與C.C產生過共鳴,因分神被朝比奈機擊墜。
之後加入了阿什弗德學園的學生會。
其記憶被Geass能力屏蔽過,但隨著各地Geass遺跡啟動而解除封印。內在真實身份,正是魯路修之母瑪麗安娜。
在戰鬥中,傑瑞米亞使用Geass消除器消除了控制她記憶的Geass,之後為了答謝傑瑞米亞 ,而與傑瑞米亞一起種植橘子。

【吉諾·拜因貝魯克】↑

金色頭髮的青年男子,有三個小辮子,位居『Knight Of Rounds』第三位的騎士,和朱雀的關係很不錯。自身是名門貴族出身,不過卻不依靠家庭背景和親兄弟,而靠著自身超絕的技藝贏得了現在的地位,駕駛的專屬機體是Tristram,en:Tristram為中世紀傳說亞瑟王的圓桌騎士中的一員。





不列顛皇帝

【查爾斯·D·不列顛 】↑
不列顛帝國第98代皇帝,魯路修的父親。享年63歳。似乎有100個以上的兒女。
狂的進行世界征服計畫,對世界各國展開大規模侵略
非常的傲慢,對弱者們的哀號不屑一顧,不但拒絕見面甚至還認為他們在浪費自己時間。
擁有Geass能力(雙眼),並對魯路修的記憶施以了Geass封印。Geass能力契約者是其兄長V.V,目的是弒神,並發誓要建立一個沒有謊言的世界,而C. C.和瑪莉安娜都贊同這個誓言。而在遇到瑪莉安娜後,漸漸對與人互相理解感到樂趣。雖然皇帝本人給人的印象是極力主戰 用戰爭去奪取一切,但其實似乎其本人本意又不是這樣的。在得知瑪莉安娜被V. V.殺害後,便將魯路修兄妹送離不列顛。
以Geass為代價,殺死親兄V.V並奪去其Code刻印成為不死之身(也就是繼承了V.V作為Geass授予者的位置)。本想達成C.C的契約願望,卻被魯路修從與阿卡夏之劍系統相連的思考階梯系統(見第一季 涉及Geass遺跡)中逃出而破壞。C.C被魯路修救走,皇帝本人暫時被封印在了阿卡夏之劍系統中。之後雖然脫身,但阿卡夏系統機能損壞,不得不使用各地的Geass遺跡進行機能恢復工作,但是被魯路修將二人一起封閉在了神根島的Geass遺跡中,之後與瑪麗安娜一起,被魯路修所殺。





【篠崎咲世子】↑
阿什弗德家派來照顧娜娜莉的看護,並且是知道C.C住在Lulu房間的人,是迪特哈爾特·利特布置的內線接應人員。在黑色反叛事件後,流亡于中華聯邦境內。
R2第八話末尾,魯路修主動對其揭露自己的真面目,因此而對魯路修露出信任的笑容。之後負責擔任魯路修在阿什弗德學園的替身。家族是「篠崎流」的忍者。
在第二次東京決戰的核爆炸中倖存,重傷。康復後繼承家業成為了篠崎流的第37代當家,在過去同伴有難之時,亦會出手相救。



【尼娜·愛因斯坦 】↑
阿什弗德學園高中部2年級學生,學生會的一份子,捲髮並戴著眼鏡,非常害怕ELEVEN和名譽不列顛(日本)人。在第8話的恐怖事件中獲救之後就一直想感謝尤菲米雅。在20話終於見到了尤菲米雅,她幫尤菲米雅打氣,而使尤菲米雅有了告白的勇氣。
非常精通物理學相關知識。
第23話,因為得知尤菲的死訊,而陷入瘋狂和崩潰的狀態。並且開始製作一些類似核彈的東西


【修奈傑爾·El·不列顛】↑
不列顛帝國第二皇子。在西洋棋上唯一戰勝過魯路修的人(魯路修似乎輸的很慘),和二皇女柯內莉亞一樣,是知道魯路修母親遇害真正原因的人之一,權限比柯內莉亞更高,可發出準一級的命令(命令撤銷需要總督以上級別或者同時有三名將軍以上級別軍官簽字同意才能撤銷)。外表溫柔,風度翩翩,但似乎是非常冷血的人。不過對朱雀的晉升似乎表示接受及高興。
擔任舊皇帝派領導人,與魯路修對立。並使用愛之女神摧毀帝都潘達岡。與超合眾國聯合對抗魯路修的不列顛帝國,並在富士山一帶大規模發射愛之女神。在魯路修等人進入天空要塞達摩克里斯後,準備逃走並讓魯路修和要塞同歸于盡時,被搶先一步到達的魯路修施以聽命於Zero的Geass,投降。之後以其頭腦輔佐Zero


【千草/維蕾塔/維蕾塔老師 】↑
傑里米亞的部下,駕駛Knightmare 的女駕駛員。年齡是26歳。在新宿時受到魯路修的Geass能力所操縱,把自己駕駛的Knightmare 交給了魯路修。
其及其下屬的機情局人員,被魯路修控制,在為黑色騎士團從事情報收集、監視、分析的工作。後私下約見扇,並使得他對Zero產生質疑。在世界和平之後成為扇的妻子,並懷有身孕


【傑瑞米亞】 ↑

本身是一位極其忠義之人
,8年前,傑里米亞的第一次執行的任務,就是去白羊宮(魯路修一家當時所居住的離宮)護衛瑪麗安娜後妃殿下,但在現場親眼目睹瑪麗安娜被刺,自己卻無能為力。之後因得知魯路修兄妹被送往當時還是日本的現11區,而自願來到11區並加入軍隊純血派,並決定以瑪麗安娜為其唯一的主君。
之後專心致力在日本和歌山的橘子園中種植橘子

《主要人物介紹往這邊》↓
http://home.gamer.com.tw/blogDetail.php?owner=news22&sn=6991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14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樂芙
好文推推

01-14 17:02

初雪
ˇˇ01-14 20: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news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彩雲國物語... 後一篇:*vk47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有空的
【漫畫】【那個啥黑砂!?】系列漫畫又更新了! 來看一下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