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難忘的游泳課

作者:asdetd│休閒小品集 Vol.77 游泳│2009-08-22 12:10:48│巴幣:0│人氣:425
一看見游泳成績單,便讓我想起那一堂難忘的游泳課......
  記得第一次上游泳課時,我因為已經有打好基礎,因此被分到高階班,一開始我們先做完最基本的暖身操,接著,教練叫我們用最擅長的姿勢游到對岸,當我在遊時,不經意的往四周看,結果看見其他不太會游泳的同學游泳的姿勢十分滑稽,這使我忍不住哈哈大笑,喝了一肚子的水,不過,仔細想想,我也曾是個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碰水的「旱鴨子。」凴甚麼取笑別人呢?因此我便集中注意力,專心游泳。
  一游到對岸時,我便開始跟同學玩打水仗,還和他們比賽游泳,直到教練氣得破口大罵,我們才嚇得停止玩鬧,認真上課。
  接著,一切彷彿如夢初醒般,一瞬間美好時間便從我手中溜去,結束這一整天的幸福,唉!到底甚麼時候快樂才會緊緊跟著我永不離去呢?這樣,我也永遠沒有煩惱了呢!
  那一天,使我十分難忘,雖然只有幾個小時的時間,卻足以讓我開心一整天,啊!希望未來,我還能夠再次擁有這短暫而美麗的幸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12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游泳|

留言共 1 篇留言

。╹ω╹。
簡單的鋪陳,滿溢的幸福。

08-25 01: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samy12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颱風天的祈福... 後一篇:【心得】惡靈古堡 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