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Fate/stay night》

作者:隨機角色│月姬/Fate 系列│2008-07-18 21:46:41│巴幣:0│人氣:382
 嗚……
  嗚……
   嗚……







原本以為螢幕和主機會在這個禮拜來,昨天收到消息,結果是下禮拜三……下禮拜三……下下下下下禮拜三……暑假放假,除了補習補琴之外,沒事做了……唔,我好想聽聽KKBOX玩SF,玩蒼天,看影片……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啦,算了,就讓我跟著時間的洪流腐敗吧!這個世界沒救了!







《Fate/Stay night》

台譯『命運/停駐之夜』,港譯『命運守護夜』。唉,還是叫它Fate stay night吧……乾脆叫做FSN?唔……還不錯啊。

《Fate/Stay night》原本是一款R18的遊戲,因為還蠻受歡迎的,後來改編成動畫,也剪掉了H部分,現在是一部很正常,還不錯看的動畫。

雖然有些部份仍會有點不搭嘎,但是整體來說算是不錯的動畫囉。



劇情簡介:
傳說中有一個能夠實現願望的聖杯,為了得到聖杯,舉辦了一場儀式,這場儀式被稱為聖杯戰爭。由七個魔術師參加,並與七個服從自己的使者/英靈互相殘殺,最後剩下的一組便可得到聖杯。

本作主角是一個沒有魔法才能的魔術師──衛宮士郎。

衛宮士郎在偶然的情況下與劍士Saber簽立契約,參加了聖杯戰爭。在過程中,衛宮士郎發現自己喜歡上Saber……



人物介紹:


衛宮士郎

男主角,一個除了強化和投影之外其餘基礎魔法都不會的男人。十年前咚木市火災的生還者,由於火災後的養父衛宮切嗣教育,有英雄主義,常幻想要救出示界上所有遭受苦難的人。使者是劍士Saber。



Saber

女主角,為職位劍士的使者。個性正經、誠實、有責任感。因為主人衛宮士郎不懂魔法回流的魔術,所以得自行透過食物和睡眠取得魔力。聽維基說是傲嬌的代表人物之一。



遠坂 凜

高強的魔術師,同時在校是一個資優生。為一個魔術名門的繼承人,繼承先父遺志參加聖杯戰爭。使者是弓兵Archer。



Archer

據說是武藝高超的弓兵,但是在本作中沒有幾次使用弓箭。在本作最常拿的武器是雙刀──干將莫邪。是現實主義者,常常嘲諷衛宮士郎。在本作可能因為招換時可能摔壞腦子,所以並不清楚自己的真身為何。



間桐 櫻

也是魔法世家的後代,但本人對魔術並不知情。到最後被Caster利用。對士郎而言是有著像妹妹一樣的關係,每天都會到士郎家做飯。




台灣 Animax有在撥映喔,可是雲林都沒有Animax能看……不知道要怎麼樣才看的到……嗚。

唔,對了,這部作品的作者是奈須小姐,改天弄個空之境界來介紹XD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9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2008不可能的任務|月姬/Fate 系列|

留言共 3 篇留言


沒有電腦的人生
請節哀(挖鼻孔)

07-18 22:14

隨機角色
沒辦法玩遊戲Q_Q07-18 22:21
鵬鶻鷨鳷
現在是在網咖打的啊...ZZZ

07-19 14:37

隨機角色
用好幾年前的筆電打的,所以除了打文章也不能幹麻了ˊˋ07-19 18:58
冰之語
...
...
好動畫阿!!!
saber棒 archer好(我太激動了...
ardher沒摔壞腦子...它自己就是士郎...從未來回來要殺死自己-3-...
話說雖然它是弓兵...死前那一刻才見識到它弓箭的實力阿
另一位archer也很糟糕阿...明明是弓兵卻用劍打...還變態成那樣
空之境界番茄醬好像灑很大阿(沒記錯部的話

07-21 01:40

隨機角色
我只看過fate stay night的archer其他部的沒看過說 囧

空之境界蕃茄醬應該會灑很大,跟小說一樣的話…07-21 10: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angta03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伊希歐之夢──ECO》... 後一篇:《魔人偵探》 漫畫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有新增肌肉練習喔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