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魔法零蛋──MxO》

作者:隨機角色│口十恭宏作品集(原名:漂亮臉蛋)│2008-07-14 22:49:49│巴幣:0│人氣:582
魔法零蛋是一部令俺覺得還不錯的漫畫。目前沒有動畫化,雖然以後也不會有了……嗚阿阿阿。目前台灣捲數出到第八集。








魔法零蛋──MxO,是由叶 恭弘先生畫的。他有一部作品也挺有名,叫做漂亮臉蛋。不過我想他大概跟上頭的搞的不好兩部漫畫都被腰斬。

嗯,根據本台消息,魔法零但將在一百一十話內完結。被該死的JUMP給腰斬。我只能說,JUMP你媽媽可好= =?





魔法零蛋──MxO簡介:
嗯,蝦咪魔法都不會的九澄大賀糊裡糊塗的被裡面的教師誤認為學生給拉了進去,完全不會魔法的他將會被消除記憶,而誤認的白痴教師也將會被革職。因此,九澄大賀偽裝成會魔法的傢伙,當起了魔法學園私立聖凪高中。

一方面拿著最高階魔法卡<偽>,一邊得極力隱藏自己不會用魔法的事實,九澄大賀在學園裡展開了一段愛、與勇氣、與希望的冒險故事!(大誤



角色介紹:
同時回給網友甲先生,角色兩字音為ㄐㄩㄝˊ ㄙㄜˋ,你打ㄐㄧㄠˇ ㄙㄜˋ就會變成腳色,想要維持健康好腳色請認明三個喇叭標幟的……


九澄大賀:
嗯,主角名子果然跟這部動畫一樣很特殊。日文的意思是:已經退學

剛開始入學時因為莫名奇妙的打敗了教師柊賢二郎,被其他學生誤以為是有最高階魔法卡:金卡的天才,可惜啊,這個傢伙其實連入學考試都過不了。拿的魔法卡是所謂的MO卡,能夠記錄學習分數卻不能放入任何魔法的最低階魔法卡。

不過因為九澄大賀的機智,所以到了第八集學生們還是認為九澄大賀擁有金卡的實力。


柊愛花:
九澄大賀的心儀對象,同時父親也是裡面的教職員柊賢二郎,沒錯啦,就是九澄大賀糊裡糊塗打敗的那位教職員。柊愛花的對魔法有些笨拙,但是待人親切,很有人緣哦。

對了,柊愛花很愛笑,別人笑不出來的冷笑話她也能笑的很開心。大概就是外星人──田中太郎的那種程度OTZ


伊勢薰:
九澄大賀的好友,會使用的魔法是操控磁性之類的魔法。個性是十分好色,曾想出用大會的播報球偷看女生洗澡的點子。這是GOOD IDEA啊!


乾深千夜:
矮個子,興趣是冷到不行的笑話給咚愛花聽。喜歡收集奇怪的玩偶,所使用的魔法也是操控絲線像控制木偶一樣控制人。


柊賢二郎:
被不會魔法的傢伙打敗的見效傢伙(台語

是咚愛花的父親,為了不被學校開除而跟主角狼狽為奸隱瞞主角不會魔法的事。不過這傢伙非常疼愛自己的女兒。


花先音芽:
本校校長,到最後雖然知道九澄大賀不會魔法,不過卻協助九澄回到過去正式當學生。雖然還是失敗了=_=a


露西 :
曼陀螺對人類產生幻覺後的人型。因為九澄大賀看謀魔法,所以只有九澄大賀看的到露西,到最後露西獲得增強魔法的戒指,不但會飛、會隱身、還會實體化。

為九澄大賀的夥伴。


重點人物,以上。



圖片,找不到=_=

oped…根本沒有動畫化 嗚…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9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2008不可能的任務|口十恭宏作品集(原名:漂亮臉蛋)|

留言共 3 篇留言

冰之語
...
...
有看過...
拿金卡那個笨蛋
只回想起蔓陀羅那集....
說到漂亮臉蛋我會想到別的漫畫-.-....
某男車禍後被某怪醫生整形成某男他自己喜歡的女生
嗯...

07-15 00:19

隨機角色
唔,漂亮臉蛋我沒看過說 囧07-15 11:15

阿啦~沒看過 XD
畫風如何呢(挖鼻孔)

07-15 03:47

隨機角色
畫風啊…這幾天直接拍張圖給你看XD07-15 11:16
鵬鶻鷨鳷
這部喔~聽說有被斬腰的危險= =

不過我是覺得不錯看啦~

日本的市場真是殘酷ZZZ

07-15 13:51

隨機角色
已經被腰斬了- -07-15 17: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angta03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ディーグレイマン──驅... 後一篇:《黑執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