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天人的特徵

作者:Bluelight│2010-08-14 10:59:36│巴幣:0│人氣:9145

天人的特徵,琥珀眼珠,先天靈感,正氣凜然,不是隨便呼攏的!




最近又有好多好多充滿困惑的修行人,來討論,主神是誰? 修行該走那裡?
 
這些話題又挑起我這幾年來的不滿,台灣亂好多年了,不是宮廟前一大 堆人在跳舞,唱著七句言,就是在內殿的地板上,又打哈欠,又打咯,要不就口吐白沫,哭天喊地,狂搖不能自己,最後死死昏昏去。
 
本不想揭露這些天機的,但看著這些亂象,有些人真的想修,卻跟錯師 父,跟錯宮廟,修不得法,一滾多年,心煩意亂,生活作息打亂,啥也沒修到,卻只學到要供養師父了,要做法會了,消災解厄了,真的假的,不知道!
 
今將帶天命的天人特徵,公諸於世,希望不要再被錯引,而走 向錯誤的修行之路。所謂帶天命,下生人間,都是有職責而來,有的為成就佛道,有的成就菩薩道,但目地都是為了利益眾生,成就佛國天堂。
 
一、生就威嚴,讓人望而生威,不敢輕慢。
二、身邊常飄有異香,那是菩薩,護法常伴。
三、龍眉..菩薩眉..琥珀色眼珠,見光閃著金黃。
四、佛手,菩薩腳。
五、愛乾淨,愛漂亮。
六、天生有多種才華。
七、常有過人的靈感能力,預知能力。
八、出生時都有特殊異象。
九、與家人緣薄。
十、不婚主意。
十一、 對人生的意義有很強烈的探求。
 
 
以上是最基本的配備,也希望這樣的爆料,能對很多人有了啟示,有了 領悟,別再盲修瞎練。如果你真是有使命的人,那麼應該慶幸自己有這麼好的機會服務眾生,不要逃避,不要怯懦。
 
曾經有一位帶天命的師兄問我,為什麼他再怎麼努力,都沒有賺到他想 要的財富?我開玩笑的說:「因為你是天 人,幹麻去跟人間搶錢,怎麼搶得到?哈!哈!哈!」。
 
如果你真有興趣想好好在今生修行,自我提升和成就,追求靈魂的更 上一層。建議你不必跟宮廟,更不是訓乩、打咯的那套。
 
修心、修性、修智慧,利益眾生,才是真正的菩薩行,菩薩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5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驚悚|科幻|線上休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abyga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瀕死經驗探究 ~生死交關... 後一篇:何為帶天命 ? 何為特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vicpetsshu大家
分享自己拍的黑絲與肉絲腿腿照ww 喜歡可以看看小屋嘿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