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吾之雙足踏出戰火,吾之雙手緊握毀滅,吾名-羅喉。

作者:絕倫逸群│2010-01-23 22:57:42│巴幣:2│人氣:7448
 
吾之雙足踏出戰火,吾之雙手緊握毀滅,吾名-羅喉。 
 
羅喉豋場
上古梟雄,曾斬殺魔神-邪天御武,建立天都,君臨天下,但卻也帶來另一個暴政及屠戮,最後被刀無后以影神刀所殺。孰料羅喉死前恨意強烈,致使力量不散,寄宿於羅喉戒璽之上,終於復活。
 
羅喉─一個朔造成絕強形象的王者,甫一出場就滅月族、敗天下封刀。
羅喉滅月族
羅喉豋場第一戰對蒼月銀血的敬重,便給了後期性情轉變的一個合理的伏筆。
當刀龍劇情進行到中段,因楓岫主人之故而性情漸漸轉變,就在即將轉變成功之際遭到刀無極聯合正道人士的逼殺而第二次死亡。
後因楓岫主人之助,使用邪天御武第二滴心血二度復活,羅喉性情卻沒像我原本預料的那要再度返回邪道,反而完全的變成了好人。
性情轉變後的羅喉在劇中成為素還真的哆啦A夢,在劇外的人氣更是扶搖直上,成為刀龍劇集中的人氣天王。可惜這一舉動觸發了霹靂定律,壞咖變成好角一定活不久,而且實力越高,活的越短。終於在刀龍39集遭到刀無極暗殺式斷頭。
 
 
 
 
羅喉─一個典型的悲劇英雄人物,奮身而起對抗上古魔神邪天御武,卻遭到他拯救的子民背叛而性情大變,墮入魔道,抱持著既然天下人以他為暴君之名而推翻他,那就真正的當個暴君吧!─武君羅喉終成暴君羅喉,隨後遭醉飲黃龍與刀無后所殺。 
復活後因楓岫主人之誘導而即將重拾當初善心時,卻遭到正道突襲為保護君曼睩而遭黃泉所殺。之後被楓岫主人以邪天御武第二滴心血二度復活展開第三次的人生,暴君羅喉已死,武君羅喉再次回歸。卻在數集後遭到刀無極偷襲所殺,三度死亡,也正式退場。
 
一個典型的悲劇英雄,一個實力朔造成功的強者,一個死的另許多戲迷扼腕的皇者。
一個成功的角色便該如此,活便要活進戲迷的心,死也要死的讓戲迷永遠懷念。
他有著一個正常人的特質,一個有著拯救世人熱忱的強者,卻遭到他拯救的人們無情的背叛而自甘墮落的去報復對不起他的人們。這不正是一個平凡人的反應嗎?成功的演活了他的人性,給人一種他不是為壞而壞的壞角,更不是一個現實中根本不可能存在的聖人,羅喉 他就只是一個跟我們平凡人有著相同反應、相同心理的平凡人,一個能讓人對他的際遇感同身受的平凡人。
 
 
羅喉─近期描寫的很成功的一代王者
 
 
-------------------------------------------------------------------------------------------------------------------------------------
由於我發現星期五實在是我很忙碌的一天,把達人文章固定在星期五發表後文章素質反而下滑不少Orz,因此經過仔細考慮我決定將達人文章發表時間調整到我最閒暇的星期三發表,從下週開始我的達人文章正式改成每週三發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14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霹靂|霹靂布袋戲|羅喉|布袋戲|武君|武君羅喉|

留言共 14 篇留言

任孤行
有點爛梗了
復活再死

01-23 23:00

絕倫逸群
我倒是覺得第二次死亡那邊有點沒意義了01-25 01:45
月君
羅喉還是黑袍版帥

01-23 23:16

絕倫逸群
我也覺得黑袍版比較帥01-25 01:45
一不留 神犬
一轉身就便當

01-23 23:19

絕倫逸群
還有先講一句話XD01-25 01:45
糖份多寡
就算是邪道也很有風範
不讓敗它的敵人屈膝
有時候我真覺得這些角色比正派還像正派

01-23 23:35

絕倫逸群
羅喉從頭到尾
不管善惡版本
我覺得他的個性朔造都是很成功的01-25 23:22
不營養大雞排-Snow
悲劇英雄往往讓人映像深刻

01-24 02:25

絕倫逸群
確實
悲劇英雄是人們永遠懷念的對象01-25 23:22
黑白鬼
0.0"是悲劇英雄嗎?

01-24 13:10

絕倫逸群
嚴格來說是的XD01-25 23:22
玩GAME
壞人轉好人也只能接受這不變的命運了。

羅喉被暗殺了!!!!!!

01-24 16:25

絕倫逸群
讓我想起當年金小開和金少爺
相同命運01-25 23:23
墨君
其實羅喉這樣退場也好,轟轟烈烈的來、轟轟烈烈的去,沒有破格。

01-24 18:48

絕倫逸群
確實XD01-25 23:23
NUTIEN
真的很可惜
看布袋戲已經看到很麻痺的我
難得看到一位角色的逝去
會讓我感到難過的

01-24 20:49

絕倫逸群
我也是
羅喉也是近年來少數退場讓我惋惜的角色了01-25 23:23
悠哉過日
介紹的蠻詳細的,推一個

01-25 00:39

絕倫逸群
謝謝支持01-25 23:23
快意秋風
讓人永遠記得的角色 武君一路好走 !

01-25 20:56

絕倫逸群
羅喉應該能長留在許多人心中XD01-25 23:24

感謝介紹!

01-26 14:28

絕倫逸群
謝謝支持XD01-27 00:36
智破軍
原來又編爛了
看來我停在21 22是對的
沒白花時間看下去

02-07 04:02

想い出して、あの頃...
羅喉那時候死也好
不用留到現在給新人練等= =(龍宿

06-08 03: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wasd52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策略模擬與... 後一篇:三國正史?演義?第三創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illy218359巴哈的各位
想消磨時間的人可以來看我寫的小說,拜託啦各位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