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時空幻境 熱情傳奇 1/8 艾多娜 簡易開箱

作者:楓落心似雪│2016-11-19 18:18:28│巴幣:6│人氣:522

這是小弟第二次發開箱文,請各位多多指教囉

這次要介紹的是時空幻境 熱情傳奇 當中的天族蘿莉少女,艾多娜
說實在的,這款遊戲我並沒有玩過
認知僅限於目前熱情傳奇的動畫版本上面
以目前的動畫來說還挺精彩的,但是看了評價,似乎遊戲版本上挺雷的就是了

那麼先來介紹艾多娜這位可愛的天族少女吧

性別:女性
身高:145 公分
武器:傘
CV:福圓 美里
角色設計:岩本稔
天族少女,掌控充滿力量的地屬性天響術。
與可愛的外表相差千里之遠,個性冷淡。老成的態度讓人不容易抓到真正的想法。
基本上對他人毫無信用,特別是對人類更有強烈的警戒心。
另外,她相當地毒舌,喜歡用淡淡的字句愚弄別人。但其實,她說不定是因為自己一個人獨居,而想找人說話的關係。
平常很冷靜,雖然任何事都影響不了她,但如果事關她哥哥這唯一親人的話,才會強烈地牽動她的感情甚至到忘我。
會在喜歡的傘下掛一個叫做「諾爾敏」的小人偶。艾多娜表示:「掛這個當然是有理由的,但真要說的話會非常花時間。

好,以上是比較官方的說法現在讓我們回歸正題吧
首先先來看看箱子的外觀部分吧!





說明書一覽

內附的小配件




專屬底座


OK,現在來看看實體正面如何





衣服上的花紋做得很精緻



衣服背後的緞帶上有兩個花苞飾品,很漂亮



大腿上的花朵飾品


這是艾多娜的傘,同時也是她所使用的武器
傘做的也很精緻漂亮



傘上掛著一隻諾爾敏天族的娃娃!


接著是艾多娜的美腿!



來點稍微紳士風度的!


至於鞋子的部分,我拍的幾張角度和拍大腿沒什麼兩樣,這邊就不多做介紹囉。
再來看看岩石,石頭有什麼好看的阿!



底座上刻有艾多娜的名字哦!


最後來個幾張隨意拍




最後給大家一點福利,畢竟艾多娜妹妹的姿勢讓秘境幾乎看不見呀


感謝各位的觀賞,畢竟是手機拍的,如有模糊不清的地方還請各位多多包涵唷
希望有訂購這隻的各位能夠早日到手
也祝福有入手的各位能拿到比較沒有瑕疵的
小弟入手的艾多娜其實是有點瑕疵的
是說只要不貼近看就還好,就當作是和眾多艾多娜妹妹的其中之一的緣分吧!
有入手的巴友們在安裝雨傘配件要細心點唷,不是那麼好放,最好用旋轉的方式慢慢插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899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血姬の仁子
非常用心的開箱文!! 還知道觀眾想看什麼((誤

11-27 03: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yaci228165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ONY大師 鏡音鈴 簡... 後一篇:【輕小說心得】將精靈奴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