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她的神仙魔鬼[8]

作者:昶守嘉│2016-10-24 21:47:14│巴幣:2│人氣:56
談話間,又一個小姐來了,從黑色轎車下來,紫色長髮、米白緊身洋裝、厚底涼鞋,附帶青澀面孔,但眼神已經是老手。
「唉呀MIKA,妳不是晚點才要帶客人過來?」予煙吐出煙霧,些微訝異。
MIKA直接坐在小珠旁,調整裙擺。「改約在這裡碰頭了~」
「剛下課?」
「為了哥哥,下午翹了。」MIKA輕聲甜膩,有著小女生才會出現的大膽。
「那妳要吃什麼?」阿玉問完,又補了一句:「小心一點,縱慾傷身!」
「人家正年輕,當然要趁機會做愛做的事情啊~對不對?」予煙學阿玉補一句:「只要保護好自己。」
MIKA看著站在她這邊的老闆與同事,眼中漾著濃濃的好感。「我想吃炒飯。」
「我從一開始就想問了,哥哥是指妳親哥哥?」終於等到海產粥,小珠立刻挖了一匙,呼呼吹涼。
「是『歐巴』吧?像韓國一樣,對親近的男人的叫法吧?」阿玉揮鏟,說得像在說服自己。
「原來女生真的會討論這種事情。」MIKA輕笑。「我那邊的姊姊們好像私底下講好,都不跟我說話。」
「啊~真希望妳過來這裡。」這是予煙的肺腑之言,MIKA隸屬別的公司,跟客人在外吃飯唱歌時才會過來。
「老闆,都徵不到人嗎?」小珠剝著蝦殼問。目前這間店實質上就剩她一個小姐。「珊珊真的不回來做了?」
予煙正要回答,阿玉就搶白:「對啦珊珊!我去市場的時候看到她了!石膏還沒拆,但她兒子在旁邊。」
小珠睜大雙眼。「那妳有問嗎?她說什麼?」
「問什麼?她跟她兒子有說有笑,哎,已經不是我們這邊的人囉,看起來過得很好,如果我去打招呼那真是尷尬死了。」
珊珊曾經被男友家暴,把兒子送到親戚家後,要養活自己,就輾轉各個地方陪酒,按摩也做過,最後來到予煙的店。
很多客人對她不薄,所以予煙生意也受惠,可能因為這樣,消息傳出去,前男友聞風而至,差點在暗巷把珊珊揍死。
說差點,是因為予煙出手了。
這間店是予煙為了菸癮條件,以及吸引另有隱情的各種人才開的,當他們隱情不再,就會遠離這裡。
所以除非有需要,隱情不重大、不危及生命安全的員工與客人,她暫不處理。
之前和老公為了晉升而和婆婆借了大筆錢搞直銷,最後血本無歸,只能被婆婆使喚的小珠就是這樣。
還有曾棄養自己媽媽的阿玉。半年前自己大哥也被其兒女棄養了,於心有愧的她把大哥送去失智照顧中心,雖有政府輔助,每個月還是要支付部分費用。
雖有違她原形的使命,但畢竟她家裡也有老小要養──就是紅恩滿麗他們。
身為人,在人世,不得不有所妥協,是她截至目前最深刻的體會。
人會重蹈覆轍,就算成達到她所希望的世界大同,也會破壞平衡。
少了珊珊,光靠小珠與MIKA也不夠招徠更多她需要、需要她的客人,維持穩定經營。她想過轉型,改成不靠小姐,但仍可以吃東西、唱歌、抽菸喝酒的店。
但這些小姐與其去給人家剝削,或跟流氓牽扯,讓情況惡化,不如她繼續徵人,讓她們知道還有一個地方可以去。
一樣賺到了錢,同時能發現另條路,得以下定決心離開險境,通往順遂幸福。
最少,有一個她這樣的老闆可以依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639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原創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SMJ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她的神仙魔鬼[7]... 後一篇:她的神仙魔鬼[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