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5 GP

路邊發現疑似走失橘貓 細心女子幫助牠回家

作者:LUCIFINIL│2016-09-20 15:21:13│巴幣:90│人氣:602
在國外因為環境相對安全,許多毛小孩都有在外面趴趴走的習慣;有些主人甚至會幫牠們掛個「我沒有走失」的牌子在身上。

MidgeGidge某天出門慢跑時,看到一隻橘貓在路邊徘徊。

因為國外有許多貓咪有出門散步的習慣,在路上看到戴項圈的貓並不是什麼太希奇的事。



然而MidgeGidge就是覺得這隻橘橘不像是室外貓,她想起她在Reddit論壇上看過有人建議不出門的室內貓應該在項圈吊牌上加註「我是室內貓」之類的字樣,如此一來萬一走失時路人才能及時辨認這是一隻需要幫助的貓咪。

MidgeGidge於是翻看貓咪的吊牌,果然看到「我不是室外貓,請幫我打電話」二排大字!



好心的她立刻撥打吊牌背面的電話,然而並沒人接聽。

她決定在那裡陪伴橘橘,幫牠拍拍照,同時等待牠的主人回電。

橘橘非常親人,不斷地蹭蹭她、向她撒嬌,像是知道MidgeGidge會幫助牠回家似的。



幸好沒多久,橘橘的主人就回電了,他們知道有人找到愛貓欣喜若狂!

主人表示橘橘已經走失一個晚上,在確認了地點之後,發現牠其實已經離家相當遠了,而且中間還有幾條車流量相當大的馬路!

幸好橘橘毫髮無傷,真是不幸中的大幸啊~

最後橘橘讓主人給順利接回,而這一切都要拜MidgeGidge的細心!



她自己也表示幸好有聽從心中的直覺去翻看橘橘的吊牌,幫助牠回家;否則沒出過門的橘橘很可能會在路上發生意外,或是找不到食物而餓死!

遇到好人真的是太好了啊~下次要小心別再亂跑出門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284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風起櫻落
>v< 橘橘~~~ 貓:該回家啦! 然後勾引人類打電話成功XD

09-20 18:42

LUCIFINIL
真是聰明^^09-21 20:17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誰叫貓兒大多是自由主義者嘛。XD

09-20 19:04

LUCIFINIL
離家出走很危險XD09-21 20:16
月巴豆頁 楊伐善
剛剛不知道發什麼善心 買了兩罐西沙給了流浪狗 不過有隻狗自己吃了一包阿

09-20 21:04

LUCIFINIL
街上遇到貓我也會餵^^09-21 20:16
就是愛貓
路上遇到野生貓奴護駕(≧∇≦)

09-20 21:23

LUCIFINIL
真是幸運^^09-21 20:16
吳旻( °∀°)
要回家啊!!! (的確會到處旅行...

09-20 23:02

LUCIFINIL
家貓還是乖乖在家吧^^09-21 20:16
小心地滑
長得好凶喔

09-22 12:05

LUCIFINIL
有霸氣^^09-22 18:11
becky
橘貓藍眼睛好特別呀!
大都是白貓才有藍眼睛[e24]

09-22 13:13

LUCIFINIL
長大後可能會變色喔XD09-22 18:11
純喫茶
好可愛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受不了了 哈斯哈斯哈斯

09-22 21:22

LUCIFINIL
[e35]09-22 21:25
微光
好漂亮的小貓

09-23 15:25

LUCIFINIL
抱緊處理^^09-24 13: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5喜歡★LUC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丹丹的霸氣伸懶腰... 後一篇:延展力驚人《貓的伸展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