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121.這一刻值永恆(墨鏡配戴確認)

作者:萌筆│2016-09-17 16:18:26│巴幣:68│人氣:775
  夜深了,在宅邸的後院,叢雲孤單的走了進來坐在一旁的鋼材上。
 
  她不希望讓人看見她此刻懦弱的模樣,可是另外一個她真的比自己優秀太多了,堅持在餐桌上不讓自己對著亂萊發脾氣,已經是叢雲的極限了,因為她很清楚這不是亂萊的錯。
 
  看著宅邸的後院,與亂萊相遇的回憶彷彿歷歷在目,叢雲的眼眶紅了,但是她忍住了沒讓淚水掉下來。
 
  啊啊……真是的,她為什麼要吃另外一個自己的醋啊?
 
  亂萊漸漸有名起來,慕名前來的夥伴也越來越多,這樣一來她應該要感到高興才對啊!
 
  叢雲明白,她無數次的看過亂萊受傷倒地的模樣,輕輕撫摸著那一道又一道的傷痕,明知道傷口都已經癒合的差不多了,但是她的淚水還是不爭氣的掉了下來。
 
  亂萊每一次總是為了她們付出了一切,叢雲很明白,她沒有想,因為她也不知道未來會怎麼樣,只是她會和亂萊在一起,無論他將走向什麼樣的道路。
 
  可是當另外一個自己出現在她面前的時候,叢雲她打從心底慌了。
 
  她從來沒有想過亂萊會為了另外一個她去拚死戰鬥,更不曾想到同樣也是叢雲的另外一個自己也會愛上亂萊……
 
  半夜睡不著覺,亂萊很難得的爬了起來,披了件大衣悄悄的走到了走廊上,他朝著客房的方向督了一眼,今晚他把布因艦娘及塔莉她們留下來過夜。
 
  在以前的世界中,他不是沒有想過要結婚生子這檔事,只不過他太笨拙了實在不懂得怎麼追求女孩子,除了武術以外他根本一無是處,這樣的他又要怎麼給人家幸福呢?
 
  據說海軍的制度內有一種結婚(仮)的機制,那是給予艦娘們一種提升的道具,同時也是一個許諾,很多提督跟艦娘也因為這個機制在一起,就亂萊自己看過的就有好幾對。
 
  布因叢雲對他的感情,亂萊不是不能理解,但問題是,至始至終他為的永遠都是遠在橫須賀等著他回來的叢雲。
 
  亂萊本來以為時間可以淡忘一切,可是終究只不過是他個人的妄想。
 
  當兩個叢雲見面的那一刻,說實在的,他自己都有一種想要逃跑的衝動,一度也覺得自己真的很人渣,可是面對兩個女孩子的心意,身為男人的他不能逃跑,否則以後又該怎麼面對初春及初風她們呢?
 
  不知不覺,亂萊走到了宅邸的後方,這一刻,時間都停止了。
 
  亂萊目不轉睛的望著叢雲,叢雲雖然沒有開口,但他就是能感受到她心中的委屈及難過,兩人都呆站在原地,沒有說話。
 
  整個世界都為之安靜,靜靜的等待著。
 
  叢雲的小腦袋裡一片空白,她沒有想到這個時間點了亂萊竟然還沒睡,淚水終於忍不住往下掉。
 
  這一哭讓亂萊的心都碎了,看了一眼淚流滿面的叢雲,也許不知道在什麼時候開始起,這個女孩的身影永遠就深植在他的心底。
 
  亂萊衝了過去將叢雲深深抱進了懷中,好像他跟她認識起之後,從有沒有讓叢雲開心過一次。
 
  「我……很傷心啊!」啜泣聲響了片刻,叢雲忿忿的用小手搥打亂萊的胸膛。
 
  「呃……」
 
  「而且很寂寞!你每次亂來的時候我都不在你身旁……」說完,叢雲惡狠狠的扭住亂萊的耳朵:「不要讓女孩子……說這種話啊,你這小白!」
 
  「唔疼疼疼……」亂萊自知是自己理虧連聲都不敢吭一聲。
 
  「……當看到另外一個我過的比我好的時候,我是既欣慰又難為情,曾經被人拋棄過的自己實在太過悽慘連在其他鎮守府的叢雲都比不上。」叢雲默默的說:「我很怕你選擇了那樣的我……就快被嫉妒給壓垮了。」
 
  亂萊沉默,他知道曾經被松永久正拋棄的那段過去是叢雲永遠的痛,但從來沒有想過叢雲會這般不安,而且原因還出在自己身上。
 
  「我不想跟你說這種事情的……可是…可是……」朦朧的雙眼望著亂萊,叢雲淚珠滾滾掉落:「我是亂萊的秘書艦對吧!?」
 
  「……那不是當然的麼。」亂萊更加抱緊懷中的人兒。
 
  「……我知道我常常用酸素魚雷敲你,也不像別人的秘書艦那樣百依百順會做菜什麼的……不過是亂萊選了我這樣的艦娘的吧!?」
 
  「求你了,不要讓我感到不安啊……亂萊……」
 
  同樣也是自己,但是叢雲不能接受另外一個自己比她優秀這件事情,因為她深怕身邊這得來不易的溫暖被搶走。
 
  亂萊失蹤的那一年對她來說有如地獄般的煎熬,一方面她要成為初風跟五月雨的支柱,另一方面她也發現到自己沒有想像中的堅強。
 
  「妳真傻……」
 
  哭聲頓住。
 
  「因為有妳們在,我才能走到今天站在這裡,我很感謝一年多前從天而降的我遇上的是妳跟五月雨。」亂萊伸手刮了刮叢雲的瓊鼻:「就因為有妳們一直都在我的身後,所以我才能無數次的從死亡的邊緣回來……」
 
  叢雲跟五月雨所承受的,遠比自己多的多,無論是現在名動天下的亂萊,還是當年那個差點連飯都吃不起的亂萊,她們一直都在。
 
  那一年,那一天。
 
  被排除在世界之外飽受孤獨的亂萊決定尋死,然而上天卻開了個玩笑讓他穿越時空來到了這個世界。
 
  如果說從一開始,五月雨及叢雲沒有把他帶回家的話,那麼現在的亂萊會成為什麼樣子?
 
  沒有叢雲及五月雨,就絕對不會有今天的亂萊。
 
  亂萊的手緊緊的抱著,他在告訴叢雲,無論今生他要面對的是什麼,她們永遠都是他心目中的唯一,哪怕出現在他面前的是擁有相同容貌的人也是一樣。
 
  人生很多時候都沒有選擇,但是面對艦娘的存在,亂萊從來不讓自己有選擇的機會!
 
  後悔嗎?
 
  叢雲不知道,可是她知道的是,亂萊不後悔,她就不後悔,如果亂萊為了她們戰死,她也不會活著,首先她是個女孩子,其次才是日本海軍的吹雪型叢雲艦。
 
  「所以不要哭啊……」
 
  在佐伯灣對抗霧隱夜痕的時候,他之所以可以站著的理由,就只是為了她們而已,就這麼簡單!
 
  每個人活著都有意義,有的是為了金錢,有人為了名氣,有人為了女人,但在亂萊的世界,只有叢雲她們能否平安的活著這件事。
 
  他還想帶著她們做很多事兒,也想著總有一天能帶著她們去日本內陸看看……
 
  面對來自松永久正及日本海軍司令部的磨難,亂萊絕對不會投降或者認輸,任性也好,愚蠢也罷,因為這就是他為了她們所選擇的道路。
 
  所以亂萊怎麼可能不清楚叢雲在不安什麼,身為男人要有擔當!
 
  臉龐輕輕的靠了過去,兩人之間的距離越來越短,直到面對面。
 
  輕輕的一吻,觸電的感覺,這是只屬於兩人的一刻。
 

後記:

對於叢雲,在鉛筆的心中永遠是最佳的女主角,很多同人也是用叢雲來述說跟自家提督之間的關係。

在本作中,叢雲及五月雨是很特別的角色,從第三部中就能窺知一二,因為第一部的相遇才有後面的亂萊。

這不是說初風跟初春就不是女主角,初風嚴格上算是亂萊第一艘真正擁有的艦娘,而初春,大家不是再清楚不過了嗎?

她永遠都是最積極接觸亂萊的那一位驅逐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254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

留言共 9 篇留言

菲特虛
啊~~好閃啊~~

09-17 16:32

萌筆
鉛筆給妳面紙擦擦09-17 16:52
天星
這 高能閃光阿
害得我都拿焊接用的面罩出來了...

09-17 16:43

萌筆
鉛筆幫你+到9909-17 16:52
孤狼
這閃光也太強了吧!+10眼鏡竟然被閃破了!急需一隻可魯!

09-17 17:04

萌筆
+10不夠啊~  可魯沒有,魯蛇月倒有一隻要不要??09-17 18:48
阿獸
已經結婚了 對這種輕微閃光完全免疫wwwwww (拿照片曬自家妻小

09-17 17:16

萌筆
現充走開!09-17 18:48
unparson
閃閃閃閃閃閃閃...............*_*

09-17 18:13

萌筆
給你+99墨鏡~09-17 18:48
華祈傑爾特
榛名、霧島和比叡快將這兩位帶去結婚阿!!!!(還有快更東方阿!!!!再不更洲際導彈馬上發射!!!)[e22]

09-17 20:45

萌筆
怎麼不是說金剛呢??09-17 20:57
華祈傑爾特
不要提拉!!!!!(爆哭中)!!!

09-17 21:12

萌筆
[e27]09-17 21:30
サミィ
天啊!!最後眼睛爆了!!!
但是莫名感動啊QwQ

09-17 23:34

萌筆
謝謝~09-17 23:44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萌筆畫的很好,辛苦了,同時希望假期愉快。

09-18 02: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筆開箱】妹子!打架前麻... 後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