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開箱]黏土人(25) 334號 初音島3 森園立夏

作者:妖貓劍客浠嘉│2016-09-08 05:20:03│巴幣:14│人氣:756
大阪買來的最後開箱的一隻
其實這支台灣也買的到
但在日本買未開箱的二手會便宜一點 反正行李空間夠嗎

當初對這隻有興趣只是因為這隻看起來不錯
中規中矩的學生造型
聽說這個腳色是新田惠海配音的



內容物:
三張臉 兩套衣服 魔仗手 可以飛起的雙馬尾 披風



標準的萌妹子
服裝跟頭髮上都設計得滿好的



魔法師裝扮

由於這個腳色有兩個身分 另一個是她的前世
所以就有兩套衣服囉

另一套衣服也做得很棒 身後有大蝴蝶結~

話說 我懷疑我應該是拿到錯件了
原本應該有另外一個左手也可以比出手勢的動作(跟眨眼睛那張一樣 只是換另一隻手)
但似乎給我到兩隻手都是右手的手勢
通常這時候可以寫信給好微笑 出示發票他們能的話會補件給你(從日本寄來)
這隻太久了 很大的機會會回信說沒件補 當然你真的遇到可以試試
不過我想就算了 沒要轉賣我也不是非常必要那個手勢 而且換了這個握拳的看起來還不錯
(不能怪當時的店家 這隻是未開封 也很難能從外盒看得出來一個小手是反的)

心得:
很適合黏土人初新者購買
就算你不認識這個人物 看外表也可以容易接受
雖然配件不多
但人物跟服裝設計都很優秀
三個表情 剛好又都不同取向(一個笑容 一個眨眼 一個有點傲的)
加上入手價格不貴(台灣大概台幣1000~1200都不難找到 甚至有更便宜的)
這隻跟318號的棗鈴我覺得都滿推薦給新手的
人物設計精美又不貴 但鈴的可玩性高一點就是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160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黏土人|ねんどろいど|森園立夏|初音島

留言共 2 篇留言

北棲控 暗影
差點看成saber...

09-08 06:34

妖貓劍客浠嘉
Saber頭髮差很多吧09-08 14:07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09-08 12:38

妖貓劍客浠嘉
謝謝小管家~[e24]09-08 14: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paytona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黏土人(39) ... 後一篇:[開箱]黏土人 配件組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