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Unboxing】復活節劇院大餐・LAWSON限定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イースターキャンペーン

作者:収集家 フ│2016-09-08 00:53:51│巴幣:12│人氣:356
三個月前,為了意外入手的「復活節大餐」,我著手將臥房小宮社(Shrine)改造為「(偽)家庭劇院」。儘管時至今日已有更多進化,但當時的景況仍可堪玩味。若就此埋沒網路圖床,總感可惜......

就這樣,遲來三個月的開箱,附圖附影片,參上!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イースターキャンペーン ,是日本連鎖超商LAWSON(ローソン )為迎接2016年度復活節(基督新教3月27日、東正教5月1日),與SHAFT公司的動畫電影《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新編]叛逆の物語》合作,於同年4月26日開始販賣的系列限定商品。

整個系列主要包括:
  • 復活節文件夾3件套裝(共2類)「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イースターWポケットクリアファイル3枚セット(全2種)」

  • 復活節彩蛋橡膠吊飾「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イースターエッグラバーストラップ(全5種)」

  • 復活節超細纖維毛巾「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イースターマイクロファイバータオル(全5種)」 Book型特製ボックスつき」


  • 其中,有限定會員資格或限定活動的:
  • 原創肖像照&杯墊「オリジナルブロマイド(Ponta会員、dポイントカード・dカード会員限定)」「オリジナルコースター」
  • 復活節彩蛋滑鼠墊「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イースターエッグクッション」

  • 此外,也有AnimeJapan2016(日本最大的動畫展)的特別企劃限定商品,包括文件夾、壓克力架、特殊飲料罐等。

    以上所述,限於個人能力,未能完整蒐集。敬請參考相關網頁(連結),一睹為快。本文介紹的範圍,僅限2項特殊食品。

    首先是「復活節奶酪味爆米花」

    商品資訊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イースターポップコーン チーズ味」(278円) カレンダーステッカー(全6種)1枚付き

    每包隨機附贈一張「年曆小貼紙」,共有6種款式。
    那麼,手氣究竟如何呢?

    鑑於「爆米花配電影」的鐵則,我們自然要邊開、邊吃、邊看圓神美如花......

    貼紙附著在包裝背面右上方

    答案揭曉。
    全部拆開後,發現只買了5包,一開始便不可能集齊。其中又有2張重複,實際上只獲得4貼紙......

    缺少的是以下2,由衷可惜




    這6種圖案,都是LAWSON過去幾年與《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系列合作中,曾推出過的人物主題扮相。有別於故事本身的「不可逆悲劇」,她們可愛的cosplay提供了「假如獲得幸福」的可能性,寬慰我們多年的傷心......

    收拾心情,接著看「巧克力奶油夾心薄餅 附複製插圖版」的戰利品:

    商品資訊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イースターラングドシャ チョコレートクリーム」(556円) イラスト色紙1枚(全6種)つき

    顧名思義,這是一款日本特有,與北海道「白い恋人」相似的夾心薄餅(ラングドシャ),味道自然不在話下。身為教徒,重點當然擺在共6種款式的複製插圖版啦!

    對手氣不再自信,只在心中一意默禱「要有まど!要有ほむ!」......

    包裝紙盒圖樣,與爆米花近似




    打開第一盒,是元氣飽滿的杏子!


    4個分格,各置有2片餅乾。


    在一連串的開箱過程中,形勢逐漸明朗。除了拿到一次重複的圖案(ほむら多多益善超驚喜!)之外,似乎都是一次次的「探索新大陸」。

    在完成所有7盒的開箱後,我真的是,樂歪了。

    劇院,大餐,大集合


    ACTION!

    生涯無悔入圓坑!

    結語:
    按慣例,本次開箱的完整影像,皆在筆者Flickr相簿中。其他部分,仍會不斷補增,已上傳的相片,也會不時替換改正,請大家多多指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159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Puella Magi Madoka Magica|魔法少女小圓|魔法少女小圓 新編 叛逆的物語|魔法少女 MADOKA★MAGICA

    留言共 1 篇留言

    學姐的頭
    擁有小宮大大這樣的房間絕對是我畢生少有的幾個願望之一……

    09-08 20: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TiroFinal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nboxing】SH... 後一篇:【圖文LIVE】夜排M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a86189642
    膜拜會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