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DC/丑蝙】小蕩婦06題(1)

作者:米夫M.I.F│2016-08-30 00:55:48│巴幣:2│人氣:1117
#R18喔好孩子誤入
#嗯答應別人的點文,因為某個智障一直催,只好先生這個
#ooc有而且我覺得應該還頗嚴重的哈哈哈
#人生第一次的丑蝙就獻給小蕩婦了(其實我從沒想過我會寫這CP
#因為一些角色關係題目有稍微更動
#一次只放一篇(每天都很短),因為老夫填坑速度慢啊老人家急不得的
#一樣如果有任何狀況可能會縮減題數(就是沒梗啦
#然後如果沒意外的話,這題跟下一題的內容應該會是接續的


1.被銬在床上時還在用手指擴張
「唔......
「怎麼啦,BatsyBatsy~你可以叫出來的~
「閉嘴,Joker......嗯!?」
Joker的一隻手來回的愛撫著Batman胸膛,此時的Batman不如往常一般,他沒有穿著一身漆黑的戰服,只赤裸著全身被銬在床上;他沒有平常銳利的眼神,只用迷離的雙眼看著身前的人;他沒有思路清晰的頭腦,只有被惡搞得快要崩潰的理智。
這次的夜巡並不順利,BatmanJoker從背後打暈,帶醒來後,他就發現自己全身的衣服都被脫去,僅剩下面具還在臉上,雙手被人反銬在床上,而罪魁禍首就在他面前笑笑地看著。
Joker撐著臉頰欣賞著眼前的美景,全身充滿傷痕的Batman,一想到其中有幾到刀疤是自己造成的,Joker 不禁發出了笑聲。想想看,誰有榮幸能看到高譚的黑暗騎士如此美艷的模樣呢?不,除了Joker沒有人可以,因為Joker會殺了他。
Joker……你到底想幹嘛……
「別這麼猴急嘛Batsy!」Joker的手在Batman的後庭來回游走,隨後將兩隻手指插進了對方的後穴,粗糙的指腹沿著肉壁滑動,時而又改用指甲輕刮內緣,帶來了無盡的搔癢感。
「唔嗯!?」Batman瞪大雙眼,腦中暫時還無法反應發生的事,但隨即理解到自己被侵犯了,對象還是他的死對頭。
他覺得自己應該要立刻想辦法逃離,然而他的腦袋卻幾乎是停擺的。他並沒有反抗,好像他並不意外,好像他早就知道會有這一天,對方是Joker,和他纏鬥數年,對方會做出什麼事,好像都不會令人訝異。
Batsy~再等等,再等一會兒就好。」隨著後穴的逐漸擴張,Joker又加入了第三隻、第四隻指。不知道為什麼,他不想要太著急,他不想弄傷對方。真是奇怪了,他可是Joker,把踐踏別人當作樂趣的人,居然會不想弄傷一個人。不過這也只是暫時的,待會要發生的事,應該會是兩人永遠都忘不了的記憶。
「呵呵……呵呵呵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夜,Joker的笑聲響徹雲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064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DC|看到老爺就進來了|老爺|Batman|Joker|小丑|丑爺|丑蝙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rince891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C/SuperBat... 後一篇:【DC/丑蝙】小蕩婦0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vicpetsshu大家
分享自己拍的黑絲與肉絲腿腿照ww 喜歡可以看看小屋嘿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