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異域冒險 - 11

作者:雷克薩爾│2016-08-30 00:43:18│巴幣:0│人氣:130
#使命


那個從一開始就跟著他,並且暗中挑釁他的那陰險的影子,竟是個半人半怪物。

應該說,他應該是用了什麼方式萃取怪物身上的東西,並植入進自己的身體裡。

可是怎麼覺得自己來到這裡,變成是一種.......使命?

「我...這個...」實在不知道該怎麼接下去的Brate,只覺得心裡很沉重,他從來沒有這種感受過。

見時間也不早,Zeb打算停止這種尷尬的氣氛,畢竟長老說的這些,對Brate也是有打擊「長老,我們先離開了,過幾天我在過來。」

「也好,」長老點了點頭「你就先帶這兩個孩子回去吧。」


姊姊真的死了?

雖然沒有確切的答案,但聽了長老這麼說,可是......那一開始回來的那個姊姊又是誰,是Despair?不可能,幻夢之森沒辦法讓在裡面的怪物能有出去的機會,那麼......

「Brate?」看Brate陷入一種哀傷情緒的Boblunk,雖然知道自己不太會安慰別人,不過也許...這正好是需要他的時候「我相信你姊姊是沒有事情的,別想太多。」

「嗯...」

「那麼,我就先走囉,就不跟你們一起了。」

Boblunk在臨走之前還回頭看了Brate一眼,看來是真的很擔心他。


「Zeb,我姊姊她...」

「先別提她了。」Zeb這時蹲了下來「我知道有時候有些事實會讓你很難受,不過你想想,長老說這些故事,並沒有提到你姊姊確切的死亡,說不定她還在我們這裡的某處,沒關係,找機會可以請哥哥帶你去找,不過現在晚了。」

「先回來休息再說。」

雖然最終沒有什麼成果,不過至少,自己也更瞭解了一些事,Brate這麼地想著。

在他們回到骷髏兄弟家時,發現Yark正獨自站在門外思索著什麼

「哥哥?」

「啊?哦哦,Zeb和孩子回來啦,怎麼,有什麼消息嗎?」
Yark一瞬像是被驚醒般,卻立刻保持著笑容,他看著Brate哀傷的神情似乎是沒有什麼收穫。

「還是沒有找到嗎?」

見兩人如此沉默,看來被他猜中了。

「哎呀,反正也沒什麼,來!Brate我帶你看看這裡的世界。」
Yark親切地伸出了手,Brate也不好拒絕地接受了他的提議。

「那我就先去準備晚飯吧,先說你可別把自己弄得太累。」Zeb一直關注著Yark眼眶上的黑眼圈「你最近又失眠了對吧?」

「呃,也沒有啦,睡比較少而已。」Yark不停地搔了搔頭,但Zeb的眼神一直死盯著自己「真...真的啦。」

「你最近老是在晚上的時候爬起來,然後莫名其妙一直在笑。」
「甚至有一次,你在看電視看到一半睡著時,我還能聽見你一直在傻笑,還說著Anpios做的辣椒醬真的是令他永生難忘。」
「這樣就算了!你還流口水在沙發上,上面都是辣椒醬和你的口水你知道這樣很難擦掉嗎!!」

「呃...好...好啦,兄弟,別再講下去了。」可能因為旁邊有Brate的關係,令Yark自己非常不好意思。

「真真真真真是的!好啦,你先帶孩子出去玩吧。」
說完,Zeb便趕緊換裝進去廚房裡準備食材。

此時Yark才注意到Brate正用著詭異的眼神看著自己。

「呃...我說孩子,你那什麼眼神。」一時緊張過頭的Yark從紅色外套中拿出一瓶辣椒醬,就這麼地喝下去「走...走吧,我帶你去逛逛。」

Yark牽著Brate的手,四處在鎮上閒晃著,一路上帶來了許多怪物的目光,他們各個皆懷疑著Brate來到這個世界的目的,雖然許多怪物都與他們保持距離,不過也有些較小的怪物們跑來與他交朋友。

雖然,真的很不習慣,不過可能是因為有Yark的關係,並沒有感到如此恐怖。

「鎮上有一個小地方,裡面是一個很漂亮的自然景觀,這裡。」

在鎮上某處坡道,有個似乎是廢棄的空房屋,大多部分都已經倒榻,卻意外形成了一種洞窟的模樣,兩人就這麼地走了進去,經過一小段路程後,洞窟中漸漸變寬了。

那是一個很大,很廣的洞中花園,旁邊還有著許多小水池流動著,沒想到還有這種地方。

「孩子,你可以在這兒晃晃,我有點兒累了。」不知自己這幾天總共睡了幾小時而已,Yark一直感到疲勞轟炸,或許他真的最近擔心太多事情了。

還有......Altos的事。

在他打算小憩時,Brate突然走了過來,就這樣站在他面前。

「孩子,怎麼了?」

就像是看穿Yark當時心裡的想法似的,Brate莫名問了這個問題「Altos後來怎麼樣了?」

「呃,他很好,只是終究讓對方逃跑了。」
Yark臉色看起來很難看。

Brate也不打算繼續追問下去,繼續在附近的花園中奔跑著。

唉,目前還是讓這孩子待在我房間一陣子好了...
Yark在意識模糊之前想了一番,決定打算這麼做。


白色與黃色的花兒在洞窟中綻放著,Brate開心地躺在草皮上享受著自然景觀帶來的清靜,然而在一瞬間,他像是聽到了什麼聲音。

"嘻嘻。"

「是誰?」

笑聲在洞窟中特別的清晰,Brate四處尋找聲音的來源,然而除了正熟睡著的Yark以外,並沒有其他人。

"哎呀呀,原來在這裡呢。"

水池流下形成的陰影忽然間變得詭異,不久後形成一個形狀出來,那似曾相似的模樣讓Brate無法忘懷。

她回來了,Despair。

"你好啊,人類。"

「你想做什麼。」Brate自知自己目前的能力無法與之抗衡,不過.......他還是要一試。

"我?我來告訴你好消息呢。"

影子拿出了一條黃色項鍊出來,她那陰狠的表情看得讓Brate感到不適。

黃色項鍊?

「你拿這個東西出來,是想做什麼。」

"你還搞不懂嗎?別裝蒜了。

"我們彼此是同類,是夥伴,你自己身上也有一條對吧?"

"想知道這條是從誰身上來的嗎~?

Brate盡可能地不去想到壞處,他振作著自己繼續跟對方談話。

「我不是妳的夥伴,也對妳沒有興趣。」

"那真是可惜。"影子將黃色項鍊收進自己身體裡面,"但我還是很想與你分享,這個黃色項鍊的主人呀~"

影子笑得合不攏嘴。

"答案就是~噹噹!A-l-t-o-s,嘻嘻哈哈哈哈哈。"

......

不可能。

"我為你做了這麼這麼多,你應該也要報答我才是了呢。"

不可能...。

"你不是很想回到人類世界嗎?我,可以讓你達成願望,在這之前,你還能報仇!還是說,你根本不想為你父母討個公道?"

「我的事不用妳管!」

Brate壓抑在心中的情緒終於洩洪,他對著影子大聲怒吼,把熟睡的Yark驚醒起來。

「啊...?孩子?」
Yark迅速跑到Brate的身邊。

「怎麼了?你嚇到我了。」

見Yark如此擔心的神情,Brate又將視線放回影子的......的位置...


她不見了。


「發生什麼事?」


「呃...沒...沒有。」


「你可別嚇我啊,你突然這麼一叫,我全身上下的骨頭都被你嚇醒了。」Yark半開個玩笑,然而自己是真的被嚇到了。


「哪有這麼誇張,剛剛只是...只是想些事情然後...」


看Brate支支吾吾的模樣,看來是有什麼不太好說的事情。


「沒關係啦,好了,Zeb應該弄好晚飯了,下次有機會我們再來。」


「嗯!」Brate再度牽起Yark那粗小的手指。


臨走前,Brate又回頭一看洞窟裡頭的樣貌,確認好影子不再出現後,才逐漸安心下來。



#Continu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064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ear0124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nderSurvei... 後一篇:每日行程就是寫,不,是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