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ASSASSIN】官方任務-勢力相爭:無法無天 白振昌善線2-救援

作者:3N│2016-08-30 00:11:01│巴幣:4│人氣:56
4正家中的地下裝備室準備等等要用的東西,表情認真嚴肅,不像平常的他......

這一切,都是因為幾天前一封來自雪莉的委託,生為三巨頭之一的白振昌準備空運一大堆的軍火,想當初收到這個消息的騎4正看著自家軍火的營收簡報,口中的咖啡不禁噴出,不偏不倚全噴到正在報告的下屬身上,讓場面十分的尷尬。

「唉......」騎4嘆了一口氣,繼續準備裝備,彈匣放入背包內、外套夾層,手槍放入槍套,正準備伸手拿起不遠處的M4SOPMODII時,一雙白皙的手將槍捧了起來,遞給了對方,騎4抬頭,看到了熟悉的黑色長髮和精緻的漂亮臉蛋,「祁?妳怎麼醒了?」騎4說著,同時接過長槍,「你突然下床離開房間,於是我就跟了過來。」祁說著,動手替騎4整理了一下裝備,「別動。我幫你調一下裝備。」祁邊說邊動作著,騎4搔搔自己的臉蛋,顯得有些害臊

「好了。」祁拍拍騎4的肩膀,「小心,還有加油。」她抱了抱自己的愛人。「好,我知道了......!」騎4的話說到一半,嘴巴就被祁柔軟的雙唇堵上。由於身高的差距,祁微微掂起雙腳,雙手攬著對方的脖子。騎4自然的抱住對方,低頭親吻著,幾秒後,祁鬆開了手,再次拍拍對方的肩,「早點回來。」她語重心長的說著,騎4點點頭,轉身離開。

時間抓了剛好,當騎4一到集合點,便發現了雪莉和另一名紅色刺蝟頭的男子。「Iam back~」騎4邊走邊說著,似乎是隊友。

「隊友?」他對著雪莉說著,看來是隊友,雪莉露出了笑容,對他解釋著。「阿,你好,我是阿遼,這次任務請多指教。」他伸出手,「阿遼嗎......我知道了,這聲音......這個人肯定之前有遇過。」騎4想著,同時伸出手,「騎4,多多指教。」,握住對方的手。

「我遲到了?」騎4問著,「嘻嘻」他笑著,握完手之後,他笑笑地收回手「沒,時間剛好。」

「那人都到齊了,走吧。」雪莉看了看手錶說著。騎4戴上面具。

到了機場倉庫,大家開始各自分工。

4一如往常的藉由腰上的工具來到了負責的倉庫上頭,動作俐落熟練,這也難怪,已經多次在任務中使用垂降的經驗,使他早已習慣,是不是該會換種潛行方式了呢?他邊在心中嘆氣着,邊觀察外頭風速和風向和人群,「附近人不多,應該有時間全部裝上炸彈。」,同時開始著手入侵倉庫,小心破壞窗戶,進入裡頭,裝上炸彈,離開。騎4不斷做著,進度來到了四分之一,他開始入侵下一間倉庫,這間跟剛剛的比起來十分的昏暗,為了觀察底下的情況,打開了最近才裝在面具上的夜視模式。

「阿......人還蠻多的。」騎4說著,「手上拿的是......M4A1!......可真大手筆呀!」開始垂降,慢慢接近物品,正準備裝上炸彈時,「誰在哪裡!?」其中一人大喊著,在他還沒喊出第二聲時,飛刀射出,封喉,同時丟出煙霧彈,頓時室內煙霧迷漫。

「真是的。」騎4解下工具,開始拔刀,趁著濃霧,一個箭步,往另外一個最近的人脖子抹去。躲入其中一個樑後,拿出M4SOPMOD II,同時發覺外面的人的聲音,「速戰速決。」他說著,開始朝著另外的其他人反擊,一番激戰後,他狼狽的逃出,後面又有追兵追上。

「該死......」騎4說著,開始衝刺,奔往集合地點。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騎4大喊著,以百米衝刺的速度打開車門跳上後座。阿遼開始催著油門。後面,他們一大群的趕來。追逐戰......開始了。

「失策呀!!!」騎4說著,換上彈匣,拍了拍上膛裝置。「沒事吧?」騎4開了幾槍,攻擊了後方車輛的輪胎。他們開始打滑。「還可以......」雪莉笑著,也開始回擊。

車輛打掉一台,又補上一台,沒完沒了數量還是一樣多,騎4、雪莉只好見一台打一台,見兩台打一對。

突然,不知道那個傢伙運氣賽到,打中了騎4他們的輪胎,車子失速打滑,撞上懸崖。車子在撞上之後,還翻滾了幾圈。騎4被強大的衝擊力弄得四肢血肉模糊,困在車內,滿身是血,接近昏厥。

「雪莉......」騎4虛弱的說著,找著雪莉。

「欸,找到雪莉了,沒死吧?」一道不知名的男子聲音傳出,「該死呀......」騎4想著,動彈不得。「白癡啊!!輕易點,等等沒死被你弄死了,老大不殺你全家有鬼啦。」另一個聲音斥責剛剛那個聲音,似乎還打了他一下頭。

雪莉被帶走了......4腦中出現了這個念頭,隨即失去意識......



祁將雙腳併攏放到沙發上,頭靠在膝蓋,看著時鐘,等待騎4歸來,每一次她都會等他的回來,雖然被他提醒過很多次不要等他趕快去睡,但她總是會等,等待他的歸來,因為她知道殺手的危險性,就是因為知道,所以恐懼,所以她願意等......等他的回歸,或著......等他的噩耗,這就是她,這就是祁對騎4的愛。

突然,她寒毛豎起,她抖了一下,「騎4......」她說著,直覺告訴她不對,有異狀,趕緊拿起筆電,藉由剛剛偷偷裝在他身上的定位系統,搜查他的位置,打開畫面,她倒抽一口氣,跳起,衝到房間,拿好裝備,急急忙忙換上,又急急忙忙的寫了一張紙條留給席娜,騎重機出門,途中,呼叫了專屬於她的小隊,前去搭救,這時的她,黑眸變成了湛藍的雙眸,雙眼如貓,成倒三角形,危險又迷人。

她還是遲了一步,當她抵達時,車子早已翻覆,她低聲咒罵著,開始鑽過那些小弟的眼目,來到車子後方,開始將人脫出,抱到附近草叢。這時,車子出現了火苗,祁見苗頭不對,趕緊快速掃視車子,利用槓桿原理和力量,將車子踹入懸崖,立刻趴下,摀住阿遼的嘴,「車牌……」他微弱的說著,「我知道了,撐住」。

底下的車子爆炸了,發出震耳欲聾的聲響。

他們的車子快速開走了,沒有再做確認,似乎是認定兩人也落下懸崖,化為焦屍。一切又回歸了寧靜。

「終於………」她鬆了一口氣,「你們在哪裡?」她對著對講機說著,「妳們的下方」另一頭說著,她往下一看,發現了一艘橡皮艇,她釋放腰上的工具,固定傷者,將兩人送了下去,自己也緩緩垂吊下去。

「之後準備兩具焦屍吧!」她說著,「嗯。」其他人點點頭,開著橡皮艇離開。

兩人被送到了一家隱蔽的醫院的手術室,看到兩人被送入時,祁再也忍不住,掩面痛哭着,自己擔心的事還是發生了,她想著,思緒亂成一團。幾天後,兩人躺在某間醫院雙人病房的床上,祁坐在兩張床中間的椅子上,正翹起穿著絲襪的白皙雙腿,看著雜誌,她已經好多天沒睡了,心情有些煩躁,眼睛還是呈現藍色貓眼。

這個狀態下的她有著過於常人的身體機能,不管是反應、速度或者力量,還是驚人的代謝能力、抗毒性又或者如野獸般的恐怖直覺。這些能力使她變的十分危險,在獲得能力的初期因為無法自由控制而受到了旁人的誤解、歧視,讓她十分厭惡這個身為怪物的自己,同時因為副作用,她無法生育、體溫偏低,這讓向來喜歡孩子的她不知道因為這些能力而崩潰幾次了,她開始自暴自棄,怨天尤人,蹭恨上天讓自己遇到了那場綁架,更加生了她對自己的厭惡,直到遇見那個能接受這樣如怪物般的自己的他……

「阿...」阿遼醒了過來,一隻手擋住醫院的燈光,看了一下四周,看到祁,回想起昏過去前的印象。「阿...早安。」身體似乎動不了。

「已經是下午了呦」祁說著,繼續翻著雜誌,心思全在騎4那兒,他是誰不重要,重點是騎4,這是對他的偏執。

「哈哈...咳...還很早啦...」阿遼有一臉難受的笑著,傷得似乎很嚴重。「話說你是?」他問著


「救你們兩人的人」祁簡潔的說著,繼續翻閱雜誌,還沒……騎4還沒醒。

「喔,好喔」阿遼看向祁,「話說可以給我水嗎?我快變人乾了。」說完還乾咳幾下。

祁倒了一杯水,「身子可以動嗎?」她走向前說著。

「沒辦法,可能快死了。」他開玩笑地說著,「雖然身體不行,但是手好像可以。」,然後伸手。「謝謝」微笑著,笑的很僵,祁微微蹙眉。

「我看還是不行。」祁說著,小心的扶著對方坐起,餵著對方喝水。

阿遼微笑,然後乖乖喝水。喝完之後給祁一個微笑,「謝謝啦。」,「騎4醒了嗎?」他問著,顯然在關心同伴。

「還沒,還在睡。」祁說著,「你們已經睡一星期了。」,她將喝完的水杯放下,重新回到椅子上。

「一個星期...」阿遼沉默了一下,「有雪莉的情報嗎?」聲音還是有一點沙啞,可能是傷到喉嚨。

「沒有,還在依車牌找著」祁說著,「那裏的監視器早已損壞」,為自己倒了一杯水。

「果然阿...」阿遼苦笑。「不過至少知道是在白振昌那,車子可能是贓車,所以找到車子也不要大意。」,阿寮說完之後閉上眼睛,「我繼續睡了,必須快一點恢復,騎4醒了叫我一下,麻煩了。」

「好。」祁點頭允諾,繼續看著雜誌。

不久,換騎4緩緩醒來,「啊…………痛死了呀」,祁上前,「醒醒。」祁輕拍阿遼的臉頰。「我睡幾天了?」騎4問著,「一個星期。」祁冷冷的說著,語氣十分不悅。

「啊?...外星人...啊!!痛死了!!」阿寮因為被拍打所以驚醒,然後大動作的彈了起來,但是因為身上的傷,所以又倒了下去,「阿...我打外星人打到一半。」這傢伙腦袋迴路有問題?祁心中腹排著,依他的話應該是做夢做到和外星人戰鬥吧。她想著。「果然送來阿卡漢是很正確的選擇呢」她開口說著,「騎4醒了」提醒對方。

「阿,騎4,早安。」阿遼向騎4打招呼,「你感覺還好嗎?能說話嗎?能討論一下雪莉的事嗎?」

「可以,請說。雪莉肯定是在白振昌那」騎4說著,緩緩起身。

「你有打算一起救雪莉嗎?」和剛剛開玩笑的語氣不一樣,阿遼十分認真說著。「要救雪莉一定很難,而且要和白振昌打對頭,又沒錢。」

「都弄上他的軍火庫了,還有退路嗎?」騎4笑著說,「而且他打亂了市場上的行情了呀!」他繼續說著。

「他可能認為我們死了阿。」阿遼笑笑地說「不過也是,遲早還是會知道我們沒死。欸?那傢伙打亂...市場行情?軍火?...嗯算了隨便,那我們就繼續結盟吧。」阿遼自說自話著。

「那你對救雪莉有什麼想法?」阿遼發問。

「先把傷養好來」騎4說著,「然後同時順便搜查可以用的資訊,再那之前低調一些,讓對方輕忽是很好的事……有去滅證了嗎?祁?」騎4說著。

「有。監視器本來就壞了,當天也沒有目擊者,車上也用兩具跟你們體型相同,已經燒的面目全非的焦屍代替了」祁說著。

「那先睡覺吧,話說有肉嗎?」阿遼聽著對話,想說的話騎4都說了,所以現在當務之急就是復活!「錢的話我會負的,拜託幫我買肉,越多越好。」阿遼在床上躺好「我的肉體很強壯,恢復很快,但是需要肉。」

「我知道了。那我先去請人準備吧」祁點點頭,起身離開病房。

「那騎4,我要繼續打外星人了。我們先想辦法復活吧!晚安!」阿遼蓋好被子,準備睡覺,已經睡了一星期了耶?在外面的祁又開始想著。

「哦!這樣呀!」騎4似乎也不太正常,認為這樣很正常,「那晚安。」自己也躺下來繼續睡覺了。

病房又陷入沈默之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064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SSASSIN

留言共 1 篇留言

阿遼
0.0喔喔喔喔喔~~(無意義的喊叫((被揍

08-30 11:27

3N
嗯?終於打完了呢08-30 16: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iss804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外冷內熱的旅... 後一篇:【星湧大地】阿德拉 隨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7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