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軒轅劍零【七、機關古劍】2

作者:只想及時行樂的鯤│2016-08-29 22:03:56│巴幣:0│人氣:72

 
刷。
 
什麼事也沒發生。
 
「………………」
「……………」
「小子你在幹嘛……在那空揮劍作啥?」
「我……痾……怎麼回事?」
 
說時遲那時快,驟然巨響,教主的左手應聲斷裂,從肩骨的地方一分為二,斷裂的手臂停滯在空中。
一瞬,從左手臂內側爆裂開來,大量的血肉飛散,不同的是,理應存在的骨頭全都已經結晶化,碎裂成少女般的粉紅晶石。
 
「嗚……我的妹妹……」
在場的三人都嚇傻了眼,最先恢復理智的是教主哥布林。
「奪走妹妹的傢伙不可饒恕!春雪,護駕!」
巨大的危機感直逼而來,同發怒的母熊直奔而來,小劍童不自覺地顫抖起來。
「蘇秦,快跑!跑越遠越好!」
然而蘇秦雖然想跑,臉色蒼白的他卻力有未逮,好在血已經凝固結痂。
小劍童環顧四周,未見人影,不由得納悶起來,若是沒人這危機感從何而來?
 
「根本就沒有人來,被騙了吧,笨蛋、笨蛋!」
教主說出像是三流丑角般的台詞。
「不不不,哥布林,我一直都在喔。」
慵懶的聲音從河中浮起,乍看就像具剛剛浮起的屍體。
抱著濕濡的身體走上岸,油膩膩的胖子帶點微禿,身上雖然穿著青教高接護衛的黑色裝束,但卻泛著一塊塊的黃漬。
「你好,我是春雪。」
 
哈?
你叫春雪,卻是ㄧ個死胖子?這時候不是應該是個美女刺客出現嗎?
蘇秦心中吶喊著,看著一旁呆滯的小劍童,想必也是同樣的疑惑。
 
肥子打了個哈欠。
「總覺得好麻煩……那麼──」
雙手抽出腰間的雙刀。
「快點去死吧。」
那眼神比夜空更加虛空,帶著一股黏稠的絕望,肥子以驚人速度逼近。
小劍童繃緊神經,「沒問題的,秋風劍意還在。」
春雪的雙刀快如星流,每每與秋風劍相擊便便產生火花,高速的連擊封住了秋風劍意,讓小劍童落得只能防守。
「不行阿,還不夠快!要更快才行!」
春雪的臉扭曲成一塊,整個身體像奶油溶化般不斷滴油,但手中的雙刀速度激增數倍,極速的雙刀揮舞著,在刀劍接觸點上引起陣陣的氣爆。
「什麼?」
轉眼間,秋風劍上的旋風已然消失不見。
看準小劍童這一瞬的分心,春雪雙刀一握。
 
「斬!」
雙刀以完美的交叉斬下──
 
春雪睥睨著躺在地上的小劍童,「你,還不夠快。」
 
「夠了,我要趕快去大荒東山,我們快快啟程。」哥布林催促著肥子春雪。
「好啦啦。」
春雪收起雙刀,以肥子吐息來表達他的不滿。
 
兩人離去的身影越來越模糊,意識也是。
恍惚間,好像看到天空的ㄧ角剝落,流下漆黑的汁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06223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軒轅劍零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cc62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軒轅劍零【七、機關古劍】... 後一篇:最後的8/3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