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9 GP

【GL】失衡戀人

作者:紝理│2016-08-29 12:46:06│巴幣:101│人氣:802
羊\我說:




  「妳還不懂嗎?我們的愛就像在天秤兩側,妳不能過來,而我也只要這樣靜靜看著妳就好。」


  愛情永遠是世界上最興盛的遊戲,從古時的指腹為婚到相親、聯姻至現在的速食愛情,只要扯上愛就是一大利益,沒有人想孤單活下去,也沒有人希望將來踏入的婚姻是通往墳墓的道路,因此,有些人會透過戀愛公司來尋找另一半,以減少時間與金錢的浪費。


  而她,李姿縈,從沒想過自己也有這需要的一天,還好死不死配對到自己的上司!


  她不知道該驚恐上司居然也會用這個?還是驚訝她是同性戀?當李姿縈硬著頭皮去詢問時,沒想到自家上司說自己是一時無聊才填了資料送出去,她聽完只滿頭黑線,正猶豫該如何開口解約時上司突然提出交易,只要她能完成就給一百萬,只是違規的話就得將預付的五十萬吐回來。


  她當下以為自己踩到什麼非法交易,只是看見上司開出的條件後很難不心動……


  一、需同居、不同房,不可干預個人隱私,不上床。
  二、同居時期的各種水電費不必幫忙支付。
  三、不可擅自進到她的房間,打掃也不能。
  四、如果聽見公司機密請自行消除記憶,不得公開與私下流出。
  五、絕對不可干預她的感情世界。



戀愛配對檔案-A

  二十四歲的李姿縈,單身,性別女,戀愛經驗零,目前正在「順用文具」公司上班。

  因為哥哥怕她會孤老一身所以下了賭,只要李姿縈能在二十六歲時找到對象結婚,他就願意幫忙支付婚禮前後的所有開銷。

  雖然李姿縈一開始對這誘因表示沒興趣,但是聽人說婚禮的開銷花費很容易破百萬後立刻急了,雖然沒戀愛經驗但不代表她不想結婚啊!有這麼慷慨的出資人她當然要牢牢抓住!由於哥哥並沒有說一定要找男人,所以她可以找個女人到國外結婚,然後在藉著渡蜜月的理由讓那隻肥鴨子付出國旅遊的錢——耶!

  誰叫哥哥沒有說不能離婚呢?在找到真愛之前她可不想跟任何人上床!
  特別需求:同性



戀愛配對檔案-B

  三十歲的洪芃姚,單身,性別女,戀愛經驗一,目前正在「順用文具」公司上班。

  曾有過一次慘痛的戀愛經驗後很難在為了一個人心動(以下檔案已根據本人的要求而隱藏)
  特別需求:同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056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失衡戀人

留言共 9 篇留言

徐恩
我也想要先認識這樣的上司,幫窩介紹

08-29 15:47

紝理
好窩08-30 14:55
Midori
GL耶開新坑(?
羊羊加油,這樣的設定好像很有趣ww

08-29 17:31

紝理
謝謝,晾衣服時想到的08-30 14:55
是無語啊
[e16]感覺是甜的

08-29 18:01

紝理
其實是虐的XD08-30 14:55
無殤
條件的最後一點在立旗嗎?

08-29 20:43

紝理
沒錯 (推眼鏡08-30 14:55

感覺又是一個小白癡當道的故事(#

08-30 01:12

紝理
不不 小白ㄘ只有林丹齊ww08-30 14:56
亞綾魅影
有新的惹~

08-30 15:42

紝理
是唷08-30 15:50
鵺語花
感覺又是一個霸氣上司

08-30 22:30

·—·
ya~ 這個設定看起來好棒 不過竟然是虐的 (´;ω;`)

09-10 21:43

紝理
虐虐身體好!!!09-10 22:43
希布拉
感覺超有趣!!!馬上去看看❤

10-18 18: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9喜歡★stoored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鼠繪塗鴉】不能愛 - ...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