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Seeds of Stars【52】脫掉!

作者:無反應一隻R2(●ω●│2016-08-23 11:38:29│巴幣:16│人氣:167
【脫掉!】輕搖滾
上衣脫掉,褲子脫掉,面具脫掉!
管他什麼四書五經儒家修養,
管他什麼靜心寡欲無念無求
假正經滾一邊,偽君子不要來
用一顆赤裸裸的心奔馳天下!
合作模式報酬 歌藝▲20、魅力▲20、口才▲15 人氣▲100 薪資 20
單人模式報酬 歌藝▲16、魅力▲15、口才▲10 人氣▲60 薪資 15
合作對象: 小聶89
對方作品:

BGM




  「Let's celebrate……」一猶若機械音一般的女聲說著這句話,傳出了猶若發狂的尖銳笑聲,畫面自雜訊轉到了一個銀白長髮,穿著衣料少,美麗面容卻掛著詭異笑容的女人。

  「さぁ......我們開始吧。」對著一個橘紅頭髮的男性伸出了手,將對方下巴托起,嘴角弧度是肆虐,像在宣告著對方不久之後的命運一般。

  女人發出了笑聲,戲謔、嘲諷還有滿滿的惡意迴盪於整個空間,畫面逐漸黯淡。


時には噛んだりして 痛みを覚えさせて
(偶而就咬下一口 讓我記住這陣痛)


  白皙的臉蛋自黑暗中浮現,天青石藍色的雙眸是瘋狂、是惡意、是妖媚,直勾勾的看著前方,像在盯著螢幕另一端的人一樣,笑容的弧度彷彿是要勾走人心般的,卻感受不到溫度。

  「溢れるエキタイで 汚してよ 全部(用溢出的液體 弄髒我吧 全部)」自朱紅的雙唇中出,嘴角留下汩汩紅色液體。

  女人再度的沉回黑暗之中,接著畫面轉到了昏暗的房間,方才那被女人玩弄於掌中的男人慵懶從床上爬起,那肌肉線條好看的身材沒有因為身上的衣物而被遮掩多少,一旁躺臥了是個白髮、皮膚白皙的男孩。

  「足の先から ずっと 這わせたその神経は もう(自腳尖 唰地 緩緩爬上的那條神經 早就)」男人爬上了白髮男孩的身體,藍綠異色瞳透漏著慾望,厚實溫暖的手放上男孩的臉。

  「感觸に溺れる 身體ココロを連れて(沉溺於觸感的 身體 領著心靈)」嘶啞聲嗓對著男孩耳語著,畫面逐漸回歸黯淡,這暗示性的動作與話語引導許多人的想法,還有男孩之後會怎樣的預告。


指くわえた我慢の中 欲してんのが理想?
(在咬著手指忍耐之中 想要的就是所謂理想?)


  畫面轉為了灰階,那個白髮的女子又出現,她在酒吧將橘髮的男子笑著帶往暗巷,向被勾了魂一樣的,男子傻傻地跟著對方走去,等察覺事情不對的時候已經無法逃出女子手中的。

  「いらない 全てはいらない(不需要 全部都不需要)」蠱惑的聲嗓耳語著帶著男子漸漸取下所謂的約束,女子的一抹笑容道盡了一切。

  音樂與歌聲持續著,帶著男人記起了自己為什麼會去酒吧、為什麼會被帶往這裡。

  『怎麼可以笨成這樣?連這麼簡單的事情也不會!』主管把資料甩在自己的頭上,那些資料的錯誤並不是因他而起,而是主管給錯了東西讓他白整理。即便是如此,還是要應付著不講理的上司的怒氣。
  那時間他是多想對著這不講理的人揍下去的?

  『你看看,人家隔壁家的兒子在短時間內升官了呢,你還待在這位置啊?』在家中,母親的數落是照三餐的唸,雖不回嘴、但是不代表沒有聽見那些刺耳的話語。
  妳這樣子想,那當初不會跟隔壁的叔叔生下別人看會不會有出息點嗎?

  原本是好朋友的人因為一點利益而把幾年的友情畫下句點、工作的同事有人在陷害自己、女朋友的胡鬧到最後把自己給甩了。
  人際交往這種東西,就是這麼膚淺拿來騙來騙去的嗎?

  「跟著一起來吧......」女人笑著,那精緻臉龐慢慢地靠近了男人幾乎已經有些空洞的雙眼......
  什麼都不需要的話,那是不是也會輕鬆許多?


吐息を合わせた相性 耳に吹きかける感情
(呼吸同調的適合度 吹上耳邊的感情)


  仍然灰階的畫面,出現了女子的笑容、其他被誘拐的男人,最後男人都像是失了魂的離開女子面前,而男人也跟女子做著相同的事情,只是下手的對象是女性......

  直到找到了那白髮男孩。

  「脫ぎかけてるシャツ(開始脫下的襯衫)」把男孩帶到自己的住處,蠱惑人的耳語著,令男孩刷的臉整個紅了,但是仍然照做。

  優しく裂いてよ まず(溫柔的撕裂它吧 第一步)

  男人有些不耐煩地將男孩上身的襯衫撕裂,開始了他的第一步,輕輕把男孩推到床上去,男孩有些慌張語不知所措,這時男人輕輕將食指放置男孩的嘴唇上。

  「いらない 全てはいらない(不需要 全部都不需要)」如同女子對自己做過的事情,男人在男孩耳邊低語,那低沉嗓音帶著男孩去想起許多的不堪。

  人活著就要戴上面具、被他人語環境約束,堆疊在面具後方的東西有誰能看見?那些求救聲還有負面的一切誰能聽見?

  在那些東西埋死自己以前,丟掉那些不必要的偽裝不是很好嗎?

目に見える哀れな未來 思い通りにできる LIFE
(可見的悲哀未來 能隨心所欲的 LIFE)


  色彩從灰階變回了彩色,漆黑空間女子慵懶趴在雪白貴妃椅上頭,對著畫面伸出了手,手部的動作像是握住了什麼,接著捏碎。再度打開手掌,那位置飛出了群色彩斑斕的蝴蝶,對照周圍黑的絕望的空間,蝶怎可能自由呢?


ホラ この世界の中 他にはない
(看吧 在這世界之中 除此之外)

  那些蝴蝶在這空間飛舞著,最後來到了男孩與男人的旁邊,成了光點消逝而去,而空間也逐漸退去黑暗,有了其他不同的顏色。


確かなもの 自分以外は皆無
(確切的事物 除了自己以外什麼也沒有)

  「Let's celebrate……」女子看相前方,畫面扭曲了下,男孩跟男人出現在他身旁,嫵媚笑容、眼神中充滿了惡趣味。

  いらない 全てはいらない(不需要 全部都不需要)
  無意味な世界のルールくらい(像那種無意義的世界的規則)

  「隠している あなたの STYLE(隱藏起的 你的 STYLE)」女子托起了男人的下巴,稍微施加點力道「剝き出しに あるがまま DIVE(剝除一切 以原本的模樣 DIVE)」

  像是確定什麼了的,女人走向畫面前面,最後變成了特寫,稍微向前傾,那身材的弧線整個被描繪了出來,雙眼直直地盯著前方,將手貼上了畫面,隔著螢幕的屏障不知道要做什麼。

  「ホラ この世界で今 解き放って(看吧 在這世界在此刻 解放出那)」女子笑著,這時畫面出現了裂痕,自女子的手放的位置開始崩裂,周圍也開始發出強光,幾乎要把女子整個人給吞沒。

  那裂痕不斷的擴大,像是裡面的人即將把手伸出來一般......

  
鋭くギラつかせた希望 もっと本気出していいよ
(銳利而光芒強烈的希望 再更認真一些也行喔)




嗯.......這好像是目前工作最色氣的一個呢

這邊說明一下,珂珂在裡面飾演的是想當於惡魔或是魅魔的角色,小聶跟89則是原本都是人類,但是小聶被珂珂給選來成為同類,方法出乎意料的簡單,在對方最脆弱的時候將那一層『束縛』拿下,就足以讓對方從心靈開始變為同類。

而小聶則是選上了89,這是一個擴散感染的概念(#

後面那個動作其實就是在講,看著正影片的人,你們不也一樣?

珂珂的角色是故事中唯一知道第四面牆、螢幕彼端的存在,所以從頭到尾其實都有在看著螢幕另一端的人喔。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987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之種|デューク‧オメガ|聶堯|妭奺|89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lphash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