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三十六】番茄的危險訊息

作者:無天遊俠│2016-08-13 21:12:19│巴幣:2│人氣:159
早晨來到教室之後,就聽見平澤的抱怨聲。
姆......悠理放學後是不是都自己偷偷跑去玩了?
沒有啦,是有事情要忙。
粉色短髮的少女兩手撐在桌上,隱隱一股質問的氣勢,坐在座位上的紫色短髮少女露出一臉為難的神情。
由於加入了靈揀會,經常要出任務或者進行訓練,私人的時間基本上都被壓縮,原先就是回家部的我跟刺蝟頭感覺還好,但是對於身兼學生會與薙刀社兩大社團的椎名來說,就幾乎沒什麼自己的時間,和椎名關係良好的平澤就感覺自己被冷落了吧。
但是最近悠理一放學就跟刺蝟頭一起走了,都不找佳奈一起。
那是......
因為刺蝟頭上次考試考差,被梅森老師盯上了,所以就找椎名一起複習功課去了。平澤也想要一起複習嗎?
椎名性格一向直率,估計要瞞著平澤自己也不太好受,就順口幫她撒了點小謊,反正為了不讓課業落後,在靈揀會那邊也不是沒有複習課業。
對啊,佳奈的功課一直都不是很好,要不要順便一起來?
欸!佳......佳奈就不用了。
碰到書就退避三舍的平澤隨即放棄繼續追問的念頭,在鐘聲響起之後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了。
謝謝了,伊藤。
舉手之勞而已。

聽著講台上老師的講課聲,有種從波瀾壯闊的非日常回到平靜的現實的感覺。
只是......夏希休學了,梅森老師不知道為何特別告知我的事情,休學的日期正是我從夜鴉巢穴逃出的隔天。
如果只是休學也就罷了,然而,我卻從另一個人的口中得知了更嚴重的事情。

雨宮夏希,被判定為夜鴉的叛徒,雖然還沒有決定處決的日期,但不會太久。
眼前的女同學一頭紅色短髮,綠色的髮飾把造型弄得像是顆番茄,本該清純的面容洋溢著妖魅的笑容,桃紅色的眼眸帶著危險的目光。
特意支開刺蝟頭告訴我這件事,妳的目的是什麼?
平常放學後都跟刺蝟頭一起回家的比良坂黃泉站在我的面前,開口第一句就是我最在意的消息,這大概足以引起任何人的懷疑......刺蝟頭例外。
沒什麼目的,只是先一步告訴你而已。畢竟你要是從靈揀會那邊得知了,多半也會有禁止動作的指示吧。
我皺起眉頭,的確就如她所說,如果這個消息是八神姐告知的,她也肯定會禁止我闖入夜鴉的領地,甚至直接關我禁閉都不是意料之外的事。
這顆番茄特意搶先告訴我,多半是希望我進入夜鴉的領地鬧事,讓她自己的勢力可以混水摸魚,如果不是內部的權力鬥爭,就是種族之間利法人與夜鴉的百年恩怨。
呵呵,伊藤光一。訊息已經傳遞給你,要怎麼做就看你了。
番茄發出一聲輕笑之後轉身離去。
我......要怎麼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88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落櫻散華抄

留言共 3 篇留言

台妹喬
(吃番茄(獵奇啦###

08-13 21:31

無天遊俠
番茄好ㄘ[e35]08-13 23:23
台妹喬
番茄大大(?)的頭好吃(?!

08-13 23:59

無天遊俠
然後要做成番茄炒蛋?08-14 17:57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天遊者辛苦了。[e35]

08-14 01:29

無天遊俠
挖了坑就該填起來[e6]08-14 17: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lay1234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三十五】敵我不明的傳奇... 後一篇:【三十七】靜留的勸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