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鏡心湖的巫女大人-1

作者:小影子│2016-07-27 21:11:37│巴幣:0│人氣:135
※溫馨向(大概)
※微百合
※以上都可接受者請繼續

※※※※※※※※※※※※※

我做了一個夢,夢中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場景。
 
有個小女孩,穿著自己努力得來的美麗的紅色連帽斗篷,聽從媽媽的吩咐,打算穿過熟悉的森林,去探望身體微恙的奶奶。
 
一路上,她認識了很多朋友,有趣迷人的朋友。敦厚的熊、狡詐的兔子、掛著黑眼圈的狐狸,還有,一隻純黑的狼。
一開始保持警戒的狼,敵不過女孩的死纏爛打,最終,狼輕舔了她的臉龐,對她示好,陪著她,走過這幅員廣闊的森林。
 
真美的毛皮啊。
偶然路過的獵人對狼擁有的寶物驚嘆不已。
他想盡辦法,支開狼,套出女孩的目的地,離開前,留下了意味深長的話。
獵人明白,愈是曖昧不明的話語,愈是能夠勾起猜忌與懷疑。
當信任破碎時,那頭狼的毛皮想必會被心碎給打磨的更加美麗。
獵人舔下唇,笑的就像寶物已經到手般。
 
失去女孩蹤影的的狼心慌狂奔。
直至血紅映入眼簾。
 
不是你的錯,我不怪你,別哭了,好嗎?

※※※※※※※※※※※※
 
睜開眼睛,我躺在一床鬆軟舒適的棉被裡,正上方的木製橫梁完整的保留了天然美麗的木紋,注視著看時沒來由地讓人心情紓緩,感到平靜安寧。我坐起身,仔細端詳了四周,這是一間素雅的小房間,沒有太多的裝飾,家具也僅有一個衣櫃和一個書桌,都是木製的,上方一樣保留著木紋。好奇走過去輕觸,指尖傳來光滑的觸感,看樣子是特地打磨過的,它們緊緊嵌著牆,彷彿與房間融為一體般。
雖然無法推動,我倒是發現了隱藏在旁的壁櫥,拉門的設計配合牆紙乍看之下就像僅僅是面單純的牆,拉開壁櫥,後方有著不小的空間,被木板隔出上下兩塊空間,下方收納著不少物品,檯燈、風扇等,連暖桌爐都有,這可是稀有品呢!
讚嘆中,我發現了一張紙條,貼在上方區塊。
「請把棉被收在這裡。」
娟秀的字跡有點眼熟,但想不起來是誰。
 
「我在哪裡?」
照紙條吩咐將棉被隨意折個幾折塞入櫥櫃後,我才後知後覺的意識到這個問題。
將門拉開,這裡感覺上都是做成拉門的設計,外面的走廊看起來是以細長條狀的木條建成的,與房內大塊無拼接痕跡的木地板在視覺上相當對比,不遠處的轉角有一個漂亮的小池塘,搭配石製小燈塔與竹子相接的人造流水庭園造景,連鯉魚游動的樣子看起來都像幅高雅的畫。
吹著風,循著一踏出房間便不間斷響起的鈴聲,我繞著長廊,漫步著。

其實我不知道該去哪,就先跟著鈴聲前行吧。
 
在經過一扇扇緊閉的門扉後,我看見一抹紅白相間的身影,跪坐著,仰望樑上的風鈴。
「早安,睡得好嗎?」
興許是聽見了腳步聲,她回過頭來,笑著道早。
 
那一瞬間,我受到了衝擊,不是因為她的美麗,而是另一種說不上來的情緒,熟悉的令人想放聲哭泣。
 
你是誰?
 
而我,又是誰呢?

※※※※※※※※※※※※※
TBC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691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GL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pp47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幼馴染系列】幼馴染與告... 後一篇:【PMP】DAY1~D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