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Assassin]野獸般的怪物26

作者:魍魎│2016-07-26 22:12:12│巴幣:30│人氣:222
先奉上一直沒有圖片的NPC小玄夜> <




一間暗色的妓院裡。

昏暗的色彩展現特殊的優雅,彷彿故意要紅燈樓的熱情大紅色唱反調似的,這裡大量刻意的採用藍色。

因為位置偏紅燈籠區最外側了,所以者配色倒也沒有顯眼的不自然,反而展現了主人愛作怪的個性。

這間屋子的主人似乎異常的喜歡藍色,尤其是暗藍色,這個顏色統整出來的就是這裡員工的制服了。

中國風的暗藍色短旗袍。

最內部的空間內,要走過四個圓拱狀的門和一個中式庭園才會到達這裡的紅牌,玄夜舞,玄小姐的房間。

進去那裏的門是全黑的,門上是四黑色薄紗設計,內部若隱若現,引人遐思。

屋內。

「你就是論月的養女啊。」

說這句話的人就是玄夜舞。

烏黑的頭髮和雪白的肌膚,洋娃娃般小巧可愛的臉蛋,帶著精細的星星髮飾,服裝以藍色為主要配色,有著股中國風,也許是旗袍改版的服裝上面也融入了些許西洋特質,算是現代中國風的形象吧。

那服裝又是特別設定,從胸口往下都巧妙地透漏女性美,再加上已經是迷你短裙了,又很過分的高衩,隱約看得到的內褲蕾絲挑逗著感官。

不知是不是因為血統問題,玄小姐明明是中國人,眼珠子卻是西方人才有的美麗藍色。

和自己養母的美呈現完全不同的感覺。

或許這就是那種男人想捧在手心上呵護的種類吧。

「就是?這種用辭法像是認識我很久了?」因為頭一句話和小桃原先想像的實在差太多,她皺眉回問。

「是這樣沒錯,只差沒見過本人罷了,用古風一點的講法大概就是『久仰大名』吧?」玄夜舞用扇子掩住嘴,輕笑說道。

「我倒沒有想過馬麻是這麼有名的人。」小桃平淡的反應。

「因為黑道鬥爭而『無辜』少了一隻腳的女性,再怎樣也會上過報紙吧?身為她的養女,這麼沒自覺可不好呦。」反倒是玄夜舞的反應較大。

「什麼意思?」

「真的不知道嗎?那真是抱歉。」又一次露出驚訝表情,玄夜舞將扇子抵住嘴唇說道「拒絕向警方求助的人就是論月自己,在外人眼裡看來很奇怪,不過稍微知道內幕的人就會知道哪是理所當然的情況了。你們無法向警方求助,因為妳沒有合法身分,嚴格上來講,是論月歌易偷到手的東西。」

也就是說,論月自己也是違法著,這個原理和毒販不敢報警是一樣的。

小桃清楚的感覺得自己的情報流入對方手上的數量有多大。

這個女人絕對不簡單,至少情報方面遠比遠志糟老頭棘手。

「連這個都知道,妳應該就不是普通的妓女吧?」小桃伸手去碰酒杯,卻遭玄夜舞制止。

「一會就要上工了,這麼早就喝酒會下降等一會能喝的酒量,我們喝茶如何?」

「我不會品茶。」小桃直白回答。

「好吧,妳送來的酒我先收著,我們今天就純聊天。」玄夜舞微微的點了點頭「由我來問吧?為什麼會找我這妓女尋求協助?」

「那不是我能回答的問題,這次過來,只是代家母過來打聲招呼。」

「看起來是實話呢?這讓我對論月這個人更好奇了,不過,即便我可以告訴你我確實有著特殊身分,那又如何?老實說我不認為我可以給予你親愛的養母任何的幫助呦。」她抬起頭,以懷疑的眼神看著小桃「照你的意思,妳母親過幾日會親自登門拜訪,是這個意思吧?」

「如果你許可的話,當然是這個意思,再怎麼說由妓院的老闆光臨其他妓院也是引人注意的一件事,所以我得先過來確定你的意願。」

「你們要我做什麼呢?」話題開始明確。

「打聽五十嵐遠志的弱點。」小桃也直白說道「從剛剛幾句話不難分析,妳是有判斷力的女人,這種富豪的地下情報,想必或多或少會有一點。」

「為什麼不去找情報販子?」

「太過顯眼,連我去找情報販子這件事,本生就是一個情報了,問了什麼也會變成情報販子交易的籌碼之一,既然有妓院的交誼圈,這個地方的人脈不運用實在浪費。」

這些話都是養母論月的意思,小桃只是把同樣的話搬出來講而已。

其實現在沒有愣住,是因為小桃在鏡子前面練習了很久的關係。

「那我也是需要用自己的命來冒險,五十嵐遠志可是有非法監禁的前科,那人就是妳養母吧?得罪這樣的人,多麼得不償失?」玄夜舞笑道「就兩瓶燒酒想收買我,不覺得稍嫌天真了點?」

雖然有些不甘心,但她果然很美,和母親的美豔不同,這個女孩舉手投足有著可愛的氣場,卻不會讓人覺得她是笨蛋。

對小桃來講,這種屬性的人反而有點危險。

但母親看到的應該不只這些,小桃深信著,所以她冷靜地執行母親的計畫。

「這部分要由我養母來談,但由我猜想的話,應該是把我們家的員工送給妳,你們這裡還缺人吧?」

玄夜舞愣了一下。

「妳是說,將已經不用指導的、已經有經驗可以立刻上工的孩子送給我?」

「她們在我們那裡也不好待,因為遠志糟老頭的關係。」小桃直白回答「應該是個雙贏的機會。」

玄夜舞露出微笑「我對於論月小姐很有興趣,請她一定要擇日光臨,那麼,您也算花了筆錢才和我見上面,回去前,也讓您嘗嘗我們這邊的酒?」

她舉起酒杯「我敬妳。」



這樣,交易就算完成了。

小桃比任何人都清楚,母親不會有問題的。

她一口把酒飲盡。



附註:本篇經驗值外加圖片一點和勸酒的一點人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681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ssassin

留言共 5 篇留言

柳葉飄
可惡好萌……但是好累,懶懶的,沒有幹勁(散播懶惰病毒

07-26 22:17

魍魎
其實背景已經很打混了,還被阿遼嘴砲,最後只好用光暈遮過比較難看的部分......07-26 22:20
柳葉飄
難怪……(仔細一看)wwwwwww

07-26 22:22

魍魎
////////(遮07-26 22:24
楓葉⑨蠟燭
這酒喝下去 完蛋了要被ooxx了(#

07-26 23:05

魍魎
嗚~這麼發展好像不錯耶(被打07-27 09:19
牧誰
旗袍讚 OwOb

07-27 17:34

魍魎
尤其是可以隱約看到內褲的更讚OwOb07-27 17:42
3N
感覺黑色蕾絲胖次會更色氣呢!(誤

07-28 20:59

魍魎
沒問題的,這個妹子每次登場都會換一種胖次,只是這次走的剛好是純情版(X07-28 21: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david8109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ssassin]野獸... 後一篇:[Assassin]野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