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夢一百同人長篇】第九頁—春之封印的調查02

作者:楓之法師艾雅│2016-07-24 13:15:35│巴幣:0│人氣:157
  蓮、尤里烏斯和納比暫時住在巫女殿。
 
  巫女殿是負責協助咒術師進行各種儀式和占卜的公家機關,多半都會咒術,但地位不如咒術師之外,只能是女性擔任。
 
  尤里烏斯待在這種都是女人的環境相當不自在,但是又不能抗議,沙織肯幫他們爭取住處已經很好了。
 
  話是這麼說……尤里烏斯坐在房裡,嘆了口氣,一想到要在這裡待到找到朋友,就覺得壓力很大!
 
  蓮和沙織跑進尤里烏斯的房間,尤里烏斯正想出聲罵蓮的時候,被她的打扮震驚到,一時腦子沒辦法運作。
 
  她穿著一身紅黑色的和服和一雙木屐,頭上戴著梅花裝飾,平時鄰家女孩的活潑,此時被典雅修飾得比以前端莊。
 
  要不是臉和髮型一樣,尤里烏斯差點認不出蓮。
 
  「尤里,快點回魂。」蓮踹了尤里烏斯的肩膀一腳,尤里烏斯低喊了聲「好痛」,凶神惡煞地瞪了她一眼。
 
  「我找到黑色十字的所在地了,但是那裡要晚上才會打開。」
 
  「晚上嗎?」尤里烏斯的面色瞬間變得鐵青,晚上是食夢魔最喜歡出沒的時間。
 
  「安啦,有我在你打得死食夢魔,沙織用火光打退食夢魔。」
 
  「不能太掉以輕心,蓮,妳要是出事,我會被安維罵死,」
 
  「想太多啦!你不是跟安維一樣強嗎?我相信你的實力啦!」
 
  「安維是誰?」
 
  「之前跟我一起對付食夢魔的人,妳見過。」尤里烏斯淡淡地回答。
 
  蓮指著自己的臉說:「是我男朋友啦。在用月光之路時,我們被奇怪的力量分散,現在他和亞畢斯都不知道去哪裡了啦……」接著她用苦惱的表情說:「亞畢斯不見還沒關係,安維不見我很寂寞啊!」
 
  「雖然我不該管別人的感情事,但是我還是要提醒妳,跟男人走太近要小心一點,畢竟男人是種很糟糕的動物。」
 
  尤里烏斯不滿地皺起眉頭說:「不要一竿子打翻所有人。」
 
  「是嗎?但是……總之我無法原諒男人對女人始終亂棄,更不可能原諒只會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我的母親會生病是男人害的,我前世之所以會慘死也是男人害的。」
 
  「雖然不知道怎麼回事,不過尤里烏斯和安維才不是那種人,亞畢斯那傢伙信奉著『不要碰我』的做人原則,應該不可能啦。總之不是每個男的都像妳想得那麼糟糕吧,何況妳還讓尤里烏斯住這個巫女殿。」
 
  「因為你們似乎是一起的,不能擅自踢走只好讓他留下來了。」沙織苦笑了下,轉移話題說:「算了……先不講閒話了。根據我的鄰居們的消息,黑色十字的人有可能在晚上時出現在人多的街道上。我們國家最多人的街道,就是你們昨天見到我的那條。」
 
  「召喚食夢魔,也要挑人多的地方下手,這種想法挺合理。」蓮摸了摸下巴,抱起納比說:「有食夢魔就交給你通知我們了。」
 
  「好的,公主殿下,您和尤里烏斯殿下千萬不能大意,那些人還在追殺安維殿下,不快點解決,安維殿下會出事。」
 
  「我知道啦!真是的,到底那天為什麼月光之路會出現那種奇怪的力量啊!」蓮一臉煩躁,納比搖頭說:「出現那種現象是第一次啊……」
 
  「懷疑是黑色十字攻擊月光之路。」尤里烏斯面無表情地說。
 
  「也不是沒可能,上次那些傢伙跟我們一樣都在安拜戴爾,現在還轉移陣地到蓬萊,那些傢伙根本就是追著我們吧?」
 
  「不排除這種可能,或許應該說,是追著安維。」尤里烏斯煩躁地抓了抓一頭黑髮說:「我們在這裡猜半天也沒用,見到他們就知道了吧?」
 
 
  夜晚,蓮、尤里烏斯和納比跟著沙織,來到他們昨日見到她的那條街。他們躲在建築物後面埋伏,尤里烏斯站在最前面,一手握著劍柄,隨時準備拔劍。
 
  蹲著的蓮和沙織,看著聚集在街上的人們,每個人眼神中帶著期盼,期盼黑色十字出來完成他們的願望。
 
  這時,他們注意到有一對男女走過來,女子有著一張精緻秀美的臉龐,穿著一身華麗的粉紅色和服,頭上的櫻花髮飾和寶石互相襯托,她本身的氣質就相當優雅,這身打扮讓她更加美麗,宛如飄散在夜空中的櫻花花瓣。那美到不真實的笑容,成功吸引了許多男性的目光。
 
  蓮摸了一下自己的臉,都忍不住自形漸穢了,這種美貌,根本是仙女等級,就算長得這麼高,也有一堆男人要追吧?
 
  而在女子身旁的男子,有著一頭宛如枯葉般的黃髮和橘色眼眸,用楓葉髮飾隨意綁了一個小包包,帶著一頂黑色帽子,帽子上也有楓葉裝飾。他的打扮充滿秋天氣息的美,本身就像是楓葉的象徵。
 
  這對男女站在一起,不只是普通的俊男美女,根本就是春天與秋天的組合。不過男的比女的還要矮個大約五公分。
 
  這時,從某動建築物裡走出一名黑衣人,他用斗篷包覆著全身,只露出下半臉,給人一種黑暗、神秘的感覺。
 
  「各位,歡迎各位聚集在此,我是黑色十字的幹部──齊薩多,今晚我們要移駕到竹林山上去進行我們的儀式。儀式之前,請一定要報上名字和說出願望,真心誠意地向神明祈禱,這樣夢之力才能傳到神明身上,幫你們實現心願。」
 
  這時,宛如仙女般的女子,忽然對著男子附耳說了幾句話,尤里烏斯簡單讀了一下他們的唇語,內容大概是:「為什麼要去封印之地?我有不好的預感。」
 
  「小心點,櫻花,不要開口露出馬腳。」男子小聲地對女子說。
 
  女子點了點頭,一臉不安地拉著男子的手,跟在列隊中。
 
  「尤里,怎啦?」
 
  「不,沒什麼,等一下再說。」說完,尤里烏斯放輕步伐,偷偷跟了過去。
 
  他們一邊利用建築物掩蔽行蹤,一邊跟著他們一路到竹林山的入口處。
 
  納比皺起眉頭,低聲說:「這個方向是往封印之地的。」看著一片漆黑,蓮覺得頭皮發麻,她沒有準備照明工具,深怕等等會跟丟。
 
  沙織的頭上和身後出現毛茸茸的狐狸耳朵和九條金色大尾,手掌上出現一團金色火焰說:「我來打亮前面,走吧。」
 
  他們一路跟著黑色十字和想實現願望的人們,來到半山腰處的山洞,納比的臉色更加嚴肅。
 
  就在一群人走進去山洞裡的時候,那對俊男美女停在外面,互看彼此,皺起眉頭,但他們還是進去了。
 
  尤里烏斯說:「他們似乎在顧慮什麼。」
 
  這時,另一邊的草從中,三個人拿著火把走出來。那三人有兩人是蓮、尤里烏斯和納比相當熟悉的臉孔,蓮立刻站起來,大喊:「安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654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清水|愛情|BG|夢一百同人|甜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uttery1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一百】組隊、技能、王... 後一篇:自我感覺太良好了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