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16/07/20劍靈遊戲內容更新

作者:行事低調就會被嗆│2016-07-19 20:03:48│巴幣:0│人氣:487
[活動]
1. 清涼消暑戀夏祭(寒冰射擊場)活動開始。
2. 寶物倉庫 活動開始。

[其它]
1. 問卷等級28級獎勵之一「沙漠進化石」數量由原本2個變更為3個。
2. 當角色裝備「海邊旅行/特別的海邊旅行」服裝後,可使用新增的社交動作。
    華麗的舞蹈(社交[F12]->動作[4]->華麗的舞蹈[Z])

[道具]
1. 「白青精煉石、爆炎珠」道具屬性變更為「帳號專用」。
2. 部份道具使用條件由原本「洪門等級1~14星」變更為「洪門等級1~19星」。
    普通的洪門之成長符
    優秀的洪門之成長符
    白雲禪師的成長符
    特殊的洪門之成長符
3. 龍虎武器變更道具屬性,由原本「攻擊時有一定機率3秒內提升閃避率」,
    變更為「受到攻擊時有一定機率3秒內提升閃避率」。

[飛龍工商]
1. 刪除飛龍工商使用「回憶鑄幣、天空的氣息」兌換道具項目。
2. 新增飛龍工商使用「涼爽的冰塊」兌換道具項目。

[NPC]
1. 仙豆/戰場交換商人商店兌換項目新增「白青精煉石」。
    仙豆商店:100仙豆
    戰場商店:100龍果
2. 部份白青副本Boss NPC增加固定掉落獎勵「水月平原之淚*2」。
    仇央喀冰窟:大王契足莫
    雪女窟:冰魄雪女
    三天王洞:孫肆空
    濁魔窟:萬年殭屍
3. 新增可使用「白青英雄牌*40」兌換「建元武器」。
    豐年村白青英雄牌交換員 李予林
    冰雪村白青英雄牌交換員 齊善員

[任務]
1. 部份主線任務獎勵新增「洪門之解印符*10個。
    第一幕第3章:虎父也會有犬子
    第一幕第14章:在黑暗中出手
    第二幕第5章:仇人的下落
    第二幕第23章:尋找電光的陶工
    第三幕第5章:以敬天盟主之名
    第三幕第22章:另眼相待
2. 上修部份副本任務獎勵錢幣。
    懸浮祭壇:說來話長
    分裂迷宮:災難的起因
    分裂迷宮:強大的不速之客

[衣櫃]
1. 新增【海邊旅行、特別的海邊旅行、驕陽、海水浴、海洋喵、海洋喵帽、海洋喵飾品、
               海邊的戀人、愛麗絲、夢遊仙境、練習生、無法者、荒野】服裝道具可登錄於衣櫃。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602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劍靈|Blade Soul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amom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6/06/29 遊... 後一篇:2016/08/24 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