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GL】莫名其妙

作者:為凡│2016-07-12 17:20:57│巴幣:9│人氣:160



  無視外頭在吱吱大叫的蟬,我隨意的躺在地上,冰涼的觸感從背瘠湧上,我特愛這種感覺。


       從口袋裡拿出一張特意護貝的照片,照片上頭的主角只有兩個笑得很開心的人,一個是我,另一個是鍾沫亭。


  ──那個曾在我生命中佔據我的人


  /


  「給妳!」一個小小隻的女生笑著把一杯飲料給我。


  我接過還在滴水洙的飲料輕輕地應了一聲謝謝,那女生笑了笑一屁股的在坐我旁邊的白色階梯上。


  「既然都來參加這種交朋友的活動了,幹嘛還一個人坐在這裡?」她撕開了她手中的吸管套,用力的把吸管穿破塑膠膜開心地喝著裡面的飲料。


  「我喜歡自己一個人。」我冷淡的說。


  「那妳是花錢來這裡無聊的囉?」她依舊笑著問。


  「沒辦法,誰叫我家老媽子逼我來。」我無奈地說。


  因為我一直不是很喜歡和陌生人有進一步的交談,讓家裡的人很擔心,所以我家的老媽叫偷偷幫我把工作排開還威脅我一定要來,要不然就把我收集的扭蛋公仔全部丟掉,迫於威脅只好來了。


  「原來如此,對了,我叫鍾沫亭,是這裡的領導,請多指教!」她從口袋拿出了她的名片給我,鍾沫亭....我悄悄地把這個名字記在心中。


  「我叫王恩樂,這是我的名片,也請多指教。」我遞出了我的名片。


  以沉穩的黑色當作底色,潔白的字清楚的印刷在上面,是我親自設計的,現在只怕鐘沫亭看見我的職位會露出和其他人一樣的目光,但她只是微笑著看了幾眼就索性收進口袋裡,我感到有些新奇,「妳很特別。」


  「怎麼可能,我此生的志願就是當個平凡人,特別這個詞不是拿來形容我的。」鐘沫亭撿起掉落在地上的落花。


  「不,妳真的很特別,能吸引我注意的都是特別的人。」我說。


  鐘沫亭笑著把落花遞給我,我在接過落花的那一刻碰到了她的手,意料中的熾熱,和她給我的第一印象一樣,「是嗎?那我哪裡吸引到妳了?難不成我身上裝有磁鐵?」


  「當然沒有,或許是妳的笑容很好看?」我歪著頭說。


  「哈哈,沒想到幾分鐘前的冰山,現在已經可以開玩笑了。」


  「我是說真的啦,妳的笑真的很迷人。」我拿著剛剛的落花把已經枯萎的葉子拔掉,「像這個一樣,平凡的外表底下藏著吸引人去探索的氣質。」


  鐘沫亭把那朵落花拿過去,「但在特別的外表,也會有想要平凡的時候。」


  「也是...」我輕輕地點了點頭,手機突然傳出震動,只見老媽一直瘋狂地傳簡訊叫我回家,看來今天的談話只能到這裡了,有一種很遺憾的感覺。


  「鐘沫亭,我要先回去了,對了!妳真的很美,再見。」我起身拍了拍褲子上的贓汙,鐘沫亭也跟著我一起起身。


  「我送妳吧。」她笑笑的說。


  我們並肩而行,有好幾次我們的手總是不經意地碰到,就像心裡起了漣漪,我並不討厭。


  「王思樂!」在我正要打開車門的那一霎那,鐘沫亭叫了我的名字,我回頭,唇上多了一股不屬於我的溫度。


  這吻並沒有持續很久,可是也的確對我產生了很大的影響,心裡好像多了一種溫暖踏實的感覺。


  「妳也很特別,才讓我被妳吸引。」她說。


  「那還不趕快把握?」我笑著打開車門,鐘沫亭愣了幾秒後,屁顛屁顛的跑到副駕駛座坐上。


  這就是我們莫名其妙的開始,被一個認識不到一小時的人吻了,甚至還在一起,現在想想,我們還真是瘋狂。


---------------------------------------
莫名其妙的篇名當然就要有莫名其妙的短篇(欸

前陣子沒考上學校陷入了一陣子的低迷,連文章都沒打也沒更新,所以只好把隨手寫的短篇扔上來,真是很沒有內容的文章阿(死目

真是對不起大家(跪坐

不過既然都來跟新文章了,我的心情好很多。
受了不少的長輩鼓勵,還有小理的連環訊息,也有不少同學的漠不關心,也是學到了很多,這也算是人生中的一項成長吧XDDD
                                                                                                                                                                        縮圖由網路擷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521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菲妮
我我我..第一次看居欸樓ApA..
大大文很美(?
我喜歡❤️

07-15 18:10

為凡
原來是第一次看GL阿~歡迎入坑喔(邪笑
文章能被人喜歡我也很開心喔[e12][e12][e12]07-15 18: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hu960127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我的L女孩... 後一篇:【GL】調情,不動情 8...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孑孓:阿嬤么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