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無職轉生

作者:夜人│2016-06-30 01:29:16│巴幣:0│人氣:283
最近看了一部很有趣的輕小說,以前幾乎是動畫化以後看起來不錯才會去逆追小說,例如魔彈之王與戰姬、黑色子彈、紀錄的地平線、加速世界、噬血狂襲、約會大作戰、東京闇鴉、機巧少女等等,因為日本輕小說量實在太大了,非常不想踩雷。但最近看到K島熱烈討論無職轉生 (新番捏他),就一次全看完了,超有趣!
從名稱來看大家一定又以為是爛大街的穿越題材,真的,日本輕小說10本大概有5本以上都是穿越異世界的故事(日本人是多想逃避現實阿! XD),穿越劇不是不能寫,而是太多人寫了,地雷太多讓大家戒慎恐懼。
但是無職轉生卻讓老梗玩出了新把戲,主角是個標準的尼特族,簡直就是完美肥宅的寫照,34歲,不工作給父母養,但雙親意外死去,這混帳連葬禮跟家族會議都沒去,還在那邊OO,最後被兄弟們痛打一頓斷絕關係從家門輾出去。走投無路的他只有想死的念頭,最後救了馬路上吵架的情侶被卡車撞死,死前想著,要是人生再重來一次就好了,這次不想要再走同樣的道路。
以為自己死去的他,卻發現有陌生人看著他,自己也不能自由動彈,這才驚覺自己變成了嬰兒但保有前世的記憶,過了一陣子更發現原來父母不是中二病而是自己到了異世界,因此成為嬰兒的他決心奮發向上,重新開始
這部很感人的,也是我最喜歡的異世界小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382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098326639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未踏召喚... 後一篇:畢業感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