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GL】調情,不動情 7

作者:為凡│2016-06-22 17:54:36│巴幣:8│人氣:133




  「妳有過幾次戀愛?」


  「這個嘛,三次。」茗恩姐笑著說,旁邊的穆語慧到是沒有太大的反應,只是呆呆的看著茗恩姐。


  穆語慧把空了的酒杯又再次倒滿,然後我拿起旁邊的一杯一口氣喝掉。


  「穆語慧,真心話還是大冒險?」我問。


  「真心話好了。」


  「茗恩姐平常對妳好嗎?」看著穆語慧欲言不止和茗恩姐的挑眉,我邪惡的笑了笑。


  「很、很好啊!除了有時後在床上的時候會腹黑一點......」茗恩姐瞬間瞪了她一眼惹得我和張靜海大笑。


  就這樣一直玩了很久,大家都有一點醉了,於是話題開始有了變化。


  「妳!和張靜海有沒有親過了?」穆語慧激動的用食指指著我,還裝可愛似的嘟著嘴。


  張靜海晃頭晃腦的搖來搖去,我則嘆了一口氣,無奈的點了點頭。


  「齁!都偷偷來!」張靜海大聲的說完之後就又倒在沙發上。


  主動吻我的可是妳欸,嚷嚷著什麼啊?!


  「對啊!偷偷來!羞羞臉!」穆語慧一臉醉醺醺的笑我。


  乾,笑屁笑,有閃光了不起喔...


  一直喝到凌晨三點,我努力抱著張靜海回房間,再把茗恩姐抱回她的房間,終於穆語慧嘛......就留在沙發上躺就好了,我才不想抱她嘞...重死了。


  接下來的旅行,多半是去看海或是山不然就是和穆語慧聊天,表面上的張靜海很開心,但,我知道她有很多問題埋在心中。


  回到公司後,我和張靜海維持著上司和下屬的關係,當然,她偶爾也會幼稚的故意鬧我...譬如現在。


  「張、靜、海!妳到底要不要起來?」我哭笑不得的說。


  現在張靜海正大大方方的坐在我身上,嘴裡還吃著剛剛我買給她的棒棒糖。


  「鼻要!」呀!裝什麼可愛啊?妳可是大人了欸!成熟點好嗎?虧妳還是我的秘書欸。


  「喔?那就不要怪我囉?看招!」我使出我的抓癢癢神功,張靜海立刻捲起身子大叫。


  破壞氣氛的手機鈴聲也頓時響起,張靜海用力拍打我的手叫我接電話,我順了順呼吸後冷靜接起,「喂?」


  「谷澤的建設案出問題為什麼是我要解決?負責谷澤的不是你嗎?」我有些生氣的說。


  「撤資?為什麼?」我看向張靜海,她立刻拿起手機查詢。


  「好,地址傳給我,半小時內到。」


---------------------------------------
一種大事要發生的節奏XDD

話說最近都在忙學校的事情,成天往學校跑,我都要懷疑我是不是真的畢業了(?

說好的自然醒勒?!

最近巴哈常常被我遺忘(欸

你說原因嗎?當然是要和小理出去阿阿阿阿AUA
                                                                                                                                                                        縮圖由網路擷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303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chu960127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常】畢業的日常 1... 後一篇:【GL】我的L女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