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1 GP

《少女與戰車 劇場版》4DX版本的體感享受,特典了無遺憾!

作者:遼闊@索性養老中│2016-06-06 19:17:33│巴幣:82│人氣:876
我想BD發售後...應該有不少人已經看過了,但此篇只有捏他一點點





《少女與戰車 劇場版》在台上映雖說不多,但我也是去看了兩次。第一次當天首映場的2D數位版本、之後又追加放映的4DX版本。原本是不打算去看4DX版本的,不過看到劇場版又再次的上映了,想說就去體驗看看在台灣的第一次4DX電影的觀賞吧。

劇情我想維持著TV版本的風格,這次的角色登場基本上是囊括了TV版的既有角色登場。以及TV版本趕場中只有草草帶過的幾間學校(例如:知波單學園)等等在淘汰賽中被淘汰的學校。
使得後方CAST表出演的聲優有夠多啊www。

這次的劇場版嘛~就是聯合國大隊對上大學選拔會的一場戰鬥嚕,在登場角色又更多的情況下要如何表現出各個角色的性質,這是一個很困難的事情。但幸好在人設的部分劇中的角色的個性都相當的鮮明,簡單的說就是一群奇葩的女高中生在開戰車拉(被眾毆。當中又有幾名角色個性其為鮮明的,這通常都是各隊的隊長。當然要領導著一群奇葩的手下,領導者當然就是奇葩中的奇葩嚕,所以說還是奇葩!。

以這次劇場版來說,就簡單說明以下兩位我個人覺得很喜歡的角色。
1.聖葛羅莉安娜女子學院─薔薇果

在身為優雅為代名詞的聖葛羅莉安娜女子學院中,當中有著一名異類就是上圖坐在地上的薔薇果了。她那胡亂衝刺的活力感壓根的一點都不像是聖葛羅莉安娜女子學院的學生,如果不說她是該校的學生以個性來說...根本就是知波單學園的學生阿。薔薇果妳要不要考慮轉學

但她也不完全的像知波單學園那樣子的腦衝,在大吉嶺的指示下她還是會選擇性的戰術迴避。雖說她的風格一點都不優雅就是嚕,紅茶也灑了不少出來。


2.安齊奧高中─安丘比

看完劇場版後,只有一個想法:「豆戰車甚麼的最強了阿」。
儘管安齊奧高中來幫忙的戰車只有一台,還是一台超小的豆戰車。但小也有小的好處阿,她們充分的扮演了偵查工作。如果沒有她們的偵查聯合軍隊可能損傷會更多。

而在TV版的小車上大車的戲碼在劇場版也有登場(還不只一次)。不過安齊奧高中這次是開上了隊友的車一起開走。並不像TV版那樣是上了敵人的車(印象TV版是卡住黑森峰的大老鼠的樣子)。

SP.知波單學園
突擊、突擊、衝刺阿~~~~~~~~~~~~~~~
送頭率第一的知波單學園,不管怎樣先突擊再說的本色,在後段的鴨子作戰倒是不錯(燦。


大致上這樣子,說太多也不太好。就留給還沒看過的觀眾們去體會、看過的觀眾們來回想。

也算是很感謝代理商「又水整合」雖說翻譯的問題有著許多人說過了,這部分就不多提及。但能夠代理進來讓國內的粉絲們觀看就是一個不錯的代理商嚕。也有跟日方索取一些特典來供應給在國內看劇場版的觀眾們。也有4DX版本。

特典部分是從日方那邊直接過來的特典,由於我當初有預約到2D數位板的所以有著複製簽名版的特典,又加上很幸運的刮刮卡有中了一張。在今天收到了後續中的一張複製簽名版後只能說了無遺憾了(燦。當初第一張是拿到英美的、後續拿到的則是我很想要的卡秋沙&農娜

美英聯合

真理的2人(卡秋沙萌萌)

擺一起拍攝

只能說看過2D後再一次看4DX,那體感真的差異很大阿。
雖說4D的體驗去年在大阪的USJ(大阪環球影城)有體驗過了,但在台灣還是第一次享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136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遼闊|少女與戰車 劇場版

留言共 14 篇留言

冰清-高校艦豚!!
震到頭皮都發麻冷到全身發抖 下次去看電影我一定穿薄外套去

06-06 19:34

遼闊@索性養老中
到還好啦,只是我在看時我得一直抓著自己放在側邊的飲料(怕噴灑出去)06-06 20:24
Schwarzes
頭好暈 不過繼續那一段真的很精彩

06-06 19:52

遼闊@索性養老中
繼續根本是魔改大法www06-06 20:25
負責絕版的老爺子
如果他敢再延一次 我就再去看兩次

06-06 19:56

遼闊@索性養老中
居然,不過應該有難度06-06 20:25
波爾狄雅ヽ(・×・´)ゞ
鼠式戰車是黑森峰的吧XD?

06-06 20:39

遼闊@索性養老中
嗯...[e4],想起來嚕06-06 20:42
波爾狄雅ヽ(・×・´)ゞ
不過這次加開的場次音樂和字幕好像有變?不要跟我講數位版跟4DX片源不一樣- -"

06-06 20:48

遼闊@索性養老中
我倒是沒有去注意,應該一樣吧06-06 22:03
樓T
再看一次了[e1]

06-06 20:50

遼闊@索性養老中
衝阿~~~06-06 22:03
風塵亂世
看一次2D然後二刷看4DX一本滿足啊!!看姊姊各種偏袒妹妹!!

06-06 23:06

遼闊@索性養老中
超讚的阿06-06 23:41
adx249
看4DX被大殺器嚇到摀耳朵的路過

06-06 23:56

遼闊@索性養老中
震撼感!06-07 00:01
冰心探
知單波各種花式送頭WWW
繼續高中忘了是不是初登版,整個超屌的連打啊[e23]

06-06 23:58

遼闊@索性養老中
繼續在單淘汰賽有出現過,我記得是被黑森峰還是卡秋沙她們打掉06-07 00:01
黑翼
http://i.imgur.com/OrTLVFD.jpg
這坐姿應該可以看到胖次了吧?[e32]

06-07 12:50

遼闊@索性養老中
戰車道都女的,所以她也沒差吧。不怕被看到06-07 16:18
疾風は勇者部所屬
所以你有怒衝BD嗎www

06-07 21:42

遼闊@索性養老中
當然沒有!06-07 21:48
月影茫茫
昨天衝了第三場了..這部目前是我衝電影院次數最多的一部.....4dx實在太讚

06-08 01:32

遼闊@索性養老中
我認為各一場對我來說差不多嚕06-08 16:53
Mɢ「咚咚島真好玩」
說好的請我去看呢(X

06-08 09:55

遼闊@索性養老中
88888,沒錢!06-08 16:53
ArthurX
上禮拜怒衝一發 只能說值得 那個簽名版是怎麼拿到的阿?

06-08 21:10

遼闊@索性養老中
我有買到預售票所以有一張,之後拿到的刮刮卡又刮到一張06-08 21: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1喜歡★cltctr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當女孩遇到熊》#8 G... 後一篇:【艦隊】黏土人的家,於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到我的小屋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